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爆款)顾行知詹路遥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3-21 19:03:22关键词:寒潭蛇仙,寒潭蛇仙全文免费,顾行知詹路遥

寒潭蛇仙

《寒潭蛇仙》 小说介绍

古代题材的小说《寒潭蛇仙》,是作者“佚名”精心编写的,该书中的关键人物是顾行知詹路遥,精彩内容介绍:豁,挺狠的。我当然知道这个机关必须从庙中才能打开,要不然出不去,但是我是一条蛇,会钻洞哦!在他离开之后,我马上从洞中钻了出来。...

《寒潭蛇仙》 寒潭蛇仙第27章 免费试读

我再次由青龙潭进入谷中,躲避起来冬眠。

本来挺快乐的,饿了就吃点山谷的果实。

但是最近我却被一阵困意包围,果然还是没办法逃过冬眠吗?

我钻到那颗闪闪发光的树上,看了一眼依旧在树上闪着光芒的果实,尽管很诱人,但是我还是没有吃。

我便挂在上边开始冬眠。

一条碧绿色的蛇挂在闪闪发光的树枝上,一呼一吸进入冬眠之中,不时有神奇的光芒从外界汇聚于它身上。

那颗不知道挂在树上几百年的果子,也终于成熟了。它本应该落于地上,化为养料回馈树木,却掉在了那条越发神异的蛇身上,然后就此消失。

时光飞逝……

这一觉睡得真是舒服啊!

从冬眠中醒来,这是我唯一的感受。睁开眼之后,感到有点奇怪。

怎么这个洞口离我这么近了,还变小了。

树也变小了,树上的果子没了。

低头,却发现,自己的身子已经变成两个水桶般粗壮了。

就睡了一觉,就长的这么大了?

那我怎么出去?要不直接用头撞出去?要是能变小就好了。

伴随着脑海中的想法我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真的变小了,如同一根筷子。

而且我竟然能飞了。我顺利从洞中钻出,景色还是一样怡人。

我用力一抖身体,变回原形。

半飞在空中,我估计自己现在的本体大概有二十米长。

我这是变成蟒了?

尽管心中有很多疑问,我还是变回原来两米长的样子,从山谷出来进入寒潭中。

还没有出寒潭,我就感应到很多人。

这是怎么回事?虽然平时青龙潭香火很旺盛,但是也没有这么多人啊!

从隐秘处游出,找到老人,却发现老人已经很老很老了。

他看见我后,立马跪在地上,泪流满面。

「神龙大人,您终于出现了。」

什么意思?我不就是去冬眠一下么。

通过了老人的讲述,我才知道我竟然整整消失了五年。

所以老人才这么苍老,我才会变得那么大。

看着面前虔诚跪地的老人,我内心不由震动,他竟然能在这寒潭处苦守五年。

「老人家,请起。」

这是我第一次光明正大口吐人言。

老人听到我说话之后,明显愣了一下,才回过神来,不过变得更加恭敬了。

在他的讲述下,我知道了,这十年我的香火一直旺盛。

甚至一度超过南山寺。

原因是被我救下的那些孩子都很有出息,比如太守家的嫡子竟然高中了状元。

三娃子应征入伍,表现出色,更是意外救下了大将军,得了赏识,现下成为了军部炙手可热的新贵。

还有那个小胖子,接收了他爹的生意,竟然还成了皇商。

至于其他孩子也各有成就。

所以很多人都来祭拜我,期望自家孩子成龙成凤。

但是外边那些拿着桶的趴在寒潭边的人是在干嘛?

网友毅辰杰毅点评:极力推荐,我是一个非常非常挑剔的书虫基本很多书追一半我就不看了可是这本书我一直追到最新章超级好看还有那些打脸和主角的细节描写,只不过如果错别字少一点就好了,五星推荐!

网友打个酱油卖个萌点评:真的不够看呀,看了这么多古代小说,这本是在我看过有限的几本里不错的,希望后期不要崩。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