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爱国

《娇妻重生太抢手,豪门军少闪电求婚》在线阅读

分类:爱国时间:2024-04-02 21:11:19关键词:娇妻重生太抢手,豪门军少闪电求婚,《娇妻重生太抢手,豪门军少闪电求婚》在线阅读

战北煊直接把郑祖霖带到了里屋。想在这里偷听,就必须打开堂屋的门,还要往里走,想要里屋的人不发现,几乎不可能。见外孙这么隐秘小心,郑祖霖越发明白,孙子对夏凉茉的用心。他着急地询问:“我昨晚不是跟你说过,……. 女主只有小聪明 在大事上还都是靠男主 所谓的一家子重生,唯一一点改变命运的可能就是提前上京相遇男主跟男主结婚了,剩下都是男主改变的 要不然一家子还是都的死 设置的重生没啥作用

《娇妻重生太抢手,豪门军少闪电求婚》在线阅读

小说娇妻重生太抢手,豪门军少闪电求婚是一本非常好看的小说,它的作者是宫紫绮,主角是夏凉茉战北煊。主要讲述了:战北煊直接把郑祖霖带到了里屋。想在这里偷听,就必须打开堂屋的门,还要往里走,想要里屋的人不发现,几乎不可能。见外孙这么隐秘小心,郑祖霖越发明白,孙子对夏凉茉的用心。他着急地询问:“我昨晚不是跟你说过,……

二、书友评论

女主只有小聪明 在大事上还都是靠男主 所谓的一家子重生,唯一一点改变命运的可能就是提前上京相遇男主跟男主结婚了,剩下都是男主改变的 要不然一家子还是都的死 设置的重生没啥作用

看到347章了给我的感觉就是坏人无处不在,无孔不入为家产不择手段哪怕是至亲的人都可以下死手。

看了一半,前面塑造的很好的人设在最后大反转。很不理解,前后人设

文章写的不错,也好看,但是错别字也多啊,甚至人名字,都有用错地方

看了半天26章,一家子全是重生来的,重生的门槛都这么低了吗?一家子全部重生。照这样说的话,女主一家占了所有的先机,这以后还不得富得流油,作者也真是无语,不管什么原因,一家子全部重生,这就过分了就到这里后面感觉看下去的必要都没有了,不管什么原因,哪有一下子全都重生的

三、作品赏析

战北煊直接把郑祖霖带到了里屋。

想在这里偷听,就必须打开堂屋的门,还要往里走,想要里屋的人不发现,几乎不可能。

见外孙这么隐秘小心,郑祖霖越发明白,孙子对夏凉茉的用心。

他着急地询问:“我昨晚不是跟你说过,这丫头身体不好?”

“我今天做错了一件事。”

战北煊并没有回答外公的问题。

而是满脸懊恼地开口——

“我也是后来才反应过来。

这丫头考上京大,却没有告诉家里人,肯定是她有别的计划。

而她现在的身体状况很不好,她心里有数,才会扯了个算命先生说她命不久矣的幌子来遮掩。

她其实很善良,不愿意拖累我,又觉得我还不错,还觉得嫁给我的话,她死后我还能帮她护着她家里人,所以她才同意我的求婚的。

可她为什么希望我护着她家里人平安呢?

我思来想去,必然是他家里招惹了什么不好对付的人。

她从木棉村走来的每一步,都像是她手指尖磨出来的茧子,是她日复一日、苦心琢磨过的。

她肯定是想把最后的时光留在全力应对家族仇敌上。

所以不打算去读大学,也不打算让家人知道她的身体状况。

她这样懂事,这样孝顺,这样聪慧,这样隐忍,又这样难能可贵。

我却没能第一时间体会到她的心情。

我今天做错了事,我当众拆穿她考上了京大。

我怎么这么笨呢?

外公,你说我会不会给她惹麻烦了?”

战北煊絮絮叨叨的一大段,直接让郑祖霖额头的汗都下来了。

他拿着帕子快速地擦着,手都在抖。

“我原想着,给她好好调理、治病,让她多活几年。

她这个情况,能再拖个三年五载,已经是不容易的。

能拖个十年八年,更是奇迹了!

我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你又是战家这一辈最出色的孩子,你何苦非要找一个这样的媳妇?”

郑祖霖简直痛心疾首:“当年你外婆走的时候,我遭的那些罪,我哪里舍得让你再受一遍?”

战北煊扶住外公的手臂:“外公,可您从来不曾后悔遇见过外婆,不是吗?”

郑祖霖一怔。

战北煊又道:“如果给您再来一次的机会,您一定还会选外婆做妻子,不是吗?”

郑祖霖竟无法反驳。

但一想到最优秀的子孙,竟然被一个病入膏肓的女子拿下了。

他心里还是万般气恼:“真是上辈子欠了她的!这丫头,就是你命里的劫!”

战北煊却笑着安慰道:“外公,您努力给她治病,我相信您的。

她就算还能活三五年,也是好的呀。

您想啊,现在全世界的医疗水平都在飞速发展中,现在她的情况没法子治,万一三五年后,有法子治了呢?

万一三五年后,她还能再活个三五年,您敢想象这世界十年后的医疗水平吗?

就算国内治不了,我可以请三哥三嫂在国外帮我打听,万一国外能治呢?

我相信事在人为,也相信人定胜天!

茉茉现在是我媳妇了。

只要她活着一天,我就护着她一天!”

郑祖霖急的在原地团团转。

这个外孙真是难为人啊!

“你是盼着她还能活十年八年,等着医疗科技发达来治好她!

但是你外公我还能活几年啊,你想过吗?

还有,你爸妈年纪也不小了,你想过他们如果知道茉茉的情况,他们会不会伤心啊,会不会着急啊?

我们这些人都是吃过苦头的,老了好不容易平反了,就想看着子孙安乐安稳地围在自己身边,不想再操这些心了!

你倒好,生怕我们活的不够痛快,非要没事找事……”

战北煊将外公的抱怨跟控诉照单全收。

他知道外公心里不痛快,如果不让外公发泄出来、骂出来,这事更不好解决。

等外公骂的差不多了,战北煊才小心翼翼地提醒:“外公,茉茉还不知道我知道这件事,她家人想必都不知道。您能帮我保密吗?还有,您给她治病得悄悄的,不能让她看出来,就当咱们所有人都不知道她有病。”

他忽然拱起双手,对着老爷子作揖。

这模样,像极了他外婆活着的时候,养的那条会撒娇的小哈巴狗。

郑祖霖两眼瞪圆,胡子都被吹起来了,指着他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来:“你是不是把我当成神仙了?我假装不知道她有病,我怎么给她治病?你真是、你真是异想天开、荒谬至极!”

战北煊笑着哄着:“外公!您老这么厉害,一定有办法的!”

祖孙俩又在里头聊了好一会儿。

外间院子里。

清风送爽,夏泽涛欢喜地握住了战无敌的手:“叔,没想到咱们居然成了亲家了!以后我不管你叫叔了,就叫亲家公!还有我婶,我就叫婶子亲家婆!”

战无敌两口子乐得合不拢嘴。

一张结婚证,被他俩翻来覆去仔仔细细不知道看了多少回。

余铁男起身:“既然事情已经办妥了,我就先回去了。改天两个孩子的婚事定了日子,我再来多喝几杯!”

战无敌:“都到饭点了,别走啊,今天就能喝个够!”

余铁男:“我今天是真有事!下次吧!”

余铁男走后,战南琪赶紧把自己带来的几个纸盒拿了出来。

“茉茉,今天你跟四弟的婚事办的急,我事先一点准备都没有,这是我匆忙回家去取的,只当是我一点心意,是给你的见面礼。等回头你俩婚礼的时候,我再给你们备一份结婚的礼物!”

战南琪说着,取出一只漂亮的绿丝绒盒子。

打开后,里面躺着一只漂亮的手表。

“快试试,看看长度怎么样,不合适的话,我送去商场让人再给下几节表带。”

战南琪直接往夏凉茉的手腕上比划着。

就在这时,上午跑出去的方素榛母子,推开院门回来了。

方素榛一眼就看见战南琪放下的表盒。

“天!这不是……劳力士吗?”

她惊呼出声,随即三步并两步冲了上去:“小磊他姑,你这是……

哎呀,你真是破费了!

小磊媳妇啊,我先帮你收着,等你大学毕业了再戴吧!

这表金贵着呢,弄丢了可不得了!”

小说《娇妻重生太抢手,豪门军少闪电求婚》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