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情陷缅北》主角王霞夏岚在线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29 17:48:15关键词:情陷缅北,月亮,王霞夏岚

情陷缅北

《情陷缅北》 章节介绍

今天向大家推荐《情陷缅北》这部短篇小说,该文是月亮创作,主要围绕王霞夏岚等人物展开。剧情开始已经有很大的看点,想不到在后面会有如此大的反转,第1章介绍:一次公司旅游团建,我陷入诈骗园区。被侵犯凌辱到靠坑父母卖朋友才获取一线生机。为了活下去,......

《情陷缅北》 第1章在线试读

一次公司旅游团建,我陷入诈骗园区。

被侵犯凌辱到靠坑父母卖朋友才获取一线生机。

为了活下去,我本该没有人性,在烂泥里腐烂。

光却顺着裂缝出照亮我最后一丝良知。

……

我在一家游戏公司当人事五年了,虽然只是小作坊但公司福利待遇堪比国内的龙头企业。

年底,老板在员工群说带我们这些老员工出国旅游,去海蓝吃大闸蟹晒太阳,当做我们多年来为公司付出的福利。

霎时间,群里炸开了锅,所有人在群里刷着谢谢老板、老板大气的表情包。

我也不例外,欣喜若狂地跟着大家说了不少恭维的话后打开某宝下单了一件性感的比基尼,幻想着温暖的沙滩上来一场艳遇。

在飞机落地的轰鸣声中,我和好友王霞挽着手,走在大队伍末尾讨论着怎么度过这个美好的假期。

宾馆里我打开行李箱,向王霞展示我精心挑选的比基尼时,老板就在群里发消息让我们参加稍后的泳池派对。

我暗喜,换上比基尼就拉着王霞出了门,所有人在卡座落座,老板举起酒杯与我们碰杯,几杯酒下肚我突然觉得视线发黑,来不及做出反应就陷入黑暗。

“救命,救命啊!”

我在刺耳的尖叫声中恢复意识,头痛欲裂地睁开眼睛。

看清眼前的事后我猛得坐了起来,瞪大眼睛捂住嘴不断往地往后退。

老板将王霞反身压着,手上还在撕扯对方的衣服,王霞不断无济于事地哭喊挣扎着。

“啪!”

男人一巴掌甩在王霞脸上,然后用力揪着头发强迫王霞抬头与他对视。

“再叫一声,我就把你的舌头拔掉。”

随着最后一个字,王霞的裙子被彻底扯坏,肌肤暴露在外。

我恐惧地看着眼前如同地狱般的景象,耳边充斥着王霞痛苦的闷哼声。

我想捂住眼睛或者是耳朵,身体却不听使唤地战栗着根本做不出反应。

“你想往哪儿退呢?夏--岚--。”

一个女声从我的身后传来的同时一只手掐住了我的后颈。

“啊!”

我惊恐地尖叫了起来,却在一下秒被人狠扇一耳光然后堵住了嘴。

来人用力踩着我的背,迫使我朝着王霞的方向弯下腰,右脸紧紧的贴在地上看着她被不断侵犯。

“你想和她一样吗?”

恐惧让我说不出话,想摇头却也动弹不得,只能发出意味不明啜泣声。

“很好。”

下一秒我被揪着后衣领扯了起来,双腿不停使唤的发软,几次险些又跪下去。

“把她架出来。”

我失神地看着地上的两人,直到被一个男的粗暴的架着胳膊扯出了房间。

我对拉扯着带到一个门前,女人对着男人一抬下巴,对方松开拽着我的手退到一旁。

“我叫王娟,你叫我娟姐就行。”

女人边说边伸出手抚上我的脸,我被摸颤抖着哆嗦起来。

“娟....娟姐,你放过我吧好不好,放过我吧,求求你了,我啊!”

一个耳光又狠厉地落在我的脸上,我惨叫一声,身形踉跄几步撞到了一边的墙上。

“啧啧,多漂亮的脸啊,可惜都花了。”

女人说着又抚上我的脸,手指按上脸上青紫的掌印,我恐惧地不断哆嗦着啜泣起来。

“对于不听话的我一向没什么耐心,所以不要再惹我生气了知道吗,夏岚?你也不想和你的好朋友一个下场吧?”

“你....你怎么知道......”

“知道你和王霞是朋友?因为你们是公司的优秀员工啊。”

血液仿佛倒流,优秀员工四个字像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我终于接受自己公司就是这几年一直宣传的境外咋骗集团的事实。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