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是谁的白月光小说_是谁的白月光小说结局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27 16:06:57关键词:是谁的白月光,是谁的白月光全文免费,沈雨溪沈雨柔

是谁的白月光<a href=/t/xiaosh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说</a>_是谁的白月光小说结局阅读

《是谁的白月光》 第一章 免费试读

我被亲生父母寻了回来。

他们对我极尽补偿,甚至还为我挑选了一门亲事。

在知道这个消息后,妹妹跪在爸妈面前:

「爸妈,姐姐回来不容易,就让她多陪陪你们,还是我去嫁人吧。」

我感动万分,握住妹妹的手:「多谢妹妹给我机会让我可以多陪陪爸妈。」

妹妹得偿所愿,满心欢喜。

我在心中暗自发笑。

为什么都重生了,我这妹妹还是如此这般蠢顿如猪?

1

可能因为我答应得太爽快妹妹太过于激动,她从地上起来的时候身体还有些微颤,可眼底的贪婪和欲望却将她出卖得个彻底。

我心中不由失笑,没想到这世界竟有这么巧合的事,我这妹妹竟也和我一起重生了啊。

本来刚回来还想着要怎么拒绝掉爸妈的这份“好意”,可没想到,我这妹妹竟然主动送上门来了。

「雨柔,这本来是给雨溪谈好的婚事啊。」

妈妈眼底一片担忧,还准备继续说什么的时候,沈雨柔打断了她的话。

「妈。」她上前一步握住了妈妈的手:「反正我和姐姐是两姐妹,长得又有几分相似,那边人不会察觉的,你就放心吧。」

妈妈还准备说些什么,沈雨柔就直接将我拽走了。

边走的时候还往后回头说着:「妈,你就别操心了,这个事我会和姐姐好好商量的。」

因为跑得太快的原因,沈雨柔全然没注意到妈妈在后边的叹息声。

回到房间后,她苦口婆心地劝我:「姐,你这刚回来没多久,还是多陪陪爸妈要紧。」

我不吭声,只是点头。

「姐,不是妹妹非要抢你的姻缘,而是你这刚回来的就嫁人,我这个做妹妹的啊怕爸妈舍不得。」

沈雨柔一副情真意切的模样。

我意味深长地望着她,随后勾唇浅笑:「既然如此,那希望妹妹你以后不要后悔。」

沈雨柔疯狂的摇着脑袋:「绝对不会,我怎么可能会后悔呢,以后啊,咱们爸妈就交给你照顾了啊!」

「好的,那我就提前祝妹妹你新婚快乐,百年好合了。」

听着我的祝福声,沈雨柔双手放在胸前,大抵是幻想着婚后的幸福生活,开心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我低垂着头,嘴角露出一抹讥讽的笑。

老天爷给了我一次重生的机会,我想应该是为了让我彻底摆脱这偏心到胳膊肘的父母还有那变态的老公。

可我万万没想到,这老天爷给沈雨柔一次重来的机会,她竟然选择了过我从前那生不如死的生活。

之前我怎么没想到呢。

贪婪自私被宠坏的妹妹和那疯狂多疑且变态的许家太子爷。

真是绝配啊!

2

上一世,我记得我刚被找回来后,爸妈也是这样给我找了一门亲事。

妈妈亲切地拍着我的手告诉我,我将来要嫁的人可是富甲一方的沈家。

爸爸则在一旁对我洗脑,女人最好的归宿就是找一个好的老公。

许家。

这一嫁相当于是进入豪门了,从此以后就是吃香的喝辣的,什么都不愁了。

那时我心想,爸妈他们定然是觉得从前我吃苦了,所以将这么一门好的亲事给了我而不是沈雨柔。

嫁过去后,许家也确实如同妈妈说的那样,富甲一方,别说是那富丽堂皇的庄园了,就是家里的佣人数都数不清。

我嫁的那位许家的太子爷,长相俊美无比,甚至在所有人面前都是一副君子模样,每次陪我回娘家的时候,还给足了我面子。

而沈雨柔将这一切都瞧在眼里记在心里。

有几次我回家的时候,她都在发脾气,怨爸妈为什么将这么好的亲事给了我而不是她,还问爸妈她究竟是不是他们亲生的。

爸妈几次都叹着气欲言又止。

沈雨柔从小就被爸妈给惯坏了,她眼瞧着我的日子过得这么好,心里越发的不舒坦。

在一次我回家的时候,她用一把匕首将我逼到了阳台的角落。

「沈雨溪,你该死,若不是你的话,这嫁到许家的人就是我了。」她满脸狰狞,一步步朝我逼近:「现在爸妈都开始天天夸你,都怪你,若不是你回来了,这一切,就都是我的!」

瞧着沈雨柔的模样,我的脑海里瞬间回想起了开始偷听到的爸妈的对话。

沈雨柔的双目赤红,「只要你死了,这一切就结束了,你的一切就都是我的了。」她边说着手中的匕首边朝着我刺了过来。

一击即中。

受痛的我脚一滑就朝后跌去,只是在那瞬间,我的身体做出反应伸手将沈雨柔直接拽了下来。

我和她一起跌倒在地。

爸妈听见声音和我那老公一起赶了过来。

「雨柔——」

「雨柔,你醒醒——」

「雨柔,你别吓唬妈妈——」

耳边全是爸妈担忧沈雨柔的声音,全然没有提及我分毫。

可惜,沈雨柔头骨先着地,她已经没了气息。

而我因为沈雨柔的那一刀,随着血液的流失身体中的所有力气也渐渐消失。

吐出最后一口气息,我只瞧见我那在人前的好好丈夫此时正垂眸看着我,他挑了挑眉,嘴角勾勒出一抹欣赏且诡异的笑......

3

许家在对于婚事上十分上心。

没过几天请帖就已经发放了下来,整个S市也都在议论着这场盛世婚礼。

「姐姐,过不了多久我就要嫁去许家了呢。」沈雨柔坐在沙发上一派雍柔华贵。

她身上从里到外都是重新购置的。

应该是爸妈将许家给过来的彩礼都尽数给了沈雨柔。

上一世我嫁给许家的时候,不仅没有看见彩礼的影子甚至嫁妆都只是几床被子而已。

沈雨柔笑着翘起了手指:「姐,你看,这是自庭给我买的钻戒,好看吗?」

「嗯,好看,真闪。」

沈雨柔晃动了两下手,眼中满是得意之色:「是可不嘛,昨天自庭一见到我就带着我去定制了这枚钻戒呢,听说咱们S市就这么一颗呢,不过就算还有,别人也是买不起的。」

我羡慕地看向她:「哇,许家对你可真好啊。」

「那是自然的,我那老公啊,不仅人长得帅对我还十分温柔呢。」

说着沈雨柔清了下嗓子重新看向我:「姐姐,你现在是不是后悔了啊?」

「后悔什么?」

她勾勒起唇角,嗤笑了一声:「后悔把这门亲事让给我了啊。」

「怎么会呢,我和你可是亲姐妹,瞧着你开心我心里只会更开心。」

「姐姐。」沈雨柔的语气加重了几分:「上辈子我没能抢赢你,这辈子,我定然要将你踩在脚下,我要让你看着我的幸福独自后悔落泪!」

「妹妹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歪着头佯装成没听懂的样子。

沈雨柔冷笑了一声,没再说什么转身就直接走了。

我随手拿过放置在一旁的结婚请帖,请帖也很是气派,上边甚至还镶嵌了金线。

我伸手慢慢摩挲着新娘沈雨柔和新郎许自庭的名字。

这一刻我仿佛又回到了上一世。

我不过是在街上多看了别人一眼,就得到冰窖里罚跪。

不过是吃饭的时候多说了一句话,就得一整夜跪在床边不被允许闭眼。

......

许自庭,确实是人人口中的完美太子爷,在人前他永远一派温文尔雅的模样,可是人后,他却比那地狱里的恶魔还不如。

在知道他的真面目后,我去找父母求助,可偏生就是那天,我意外得知了这一切不过都是父母预谋已久的阴谋。

4

婚礼的这天,沈雨柔如同一个高贵的公主站在台上。

许自庭单膝跪地眼角含笑:「亲爱的雨柔,请问你愿意嫁给我吗,让我照顾你一生。」

沈雨柔感动得说话的声音都带着几分颤抖:「我,我愿意!」

台下掌声雷动,大家都在为他们俩人之间的感情所动容。

就连爸妈都激动地流泪了。

爸爸拍了拍妈妈的手:「这下你可放心了吧。」

妈妈嗯了一声:「是啊,外界的流言蜚语果然不可信。」

我探过头去故意出声问道:「爸,妈,你们在说什么啊,什么流言蜚语啊。」

「没,没什么。」我妈轻咳了一声迅速转移了话题:「雨溪啊,这雨柔也结婚了,到时候爸妈也给你寻一个好人家啊。」

我一边对爸妈说着什么想要再多陪陪他们的客套话,一边内心里的白眼已经翻上了天。

什么给我寻一个好人家,是想着再找个人把我卖掉,好用换来的钱填补沈家的窟窿吧!

「爸妈,这位就是雨柔的姐姐雨溪吧?」

沈雨柔和许自庭不知道什么时候端着酒杯到了我面前。

看见我的时候,许自庭的眸子闪了闪,我清楚的明白,他这是发现猎物的眼神。

没等我爸妈开口说话,许自庭将我桌上的酒杯递到了我面前:「姐姐,之前家宴的时候你都没有来参见,今天这大喜的日子,我们一起喝一杯吧?」

「老公!」

沈雨柔瞧着许自庭和我说话心中的警铃瞬间大响,她在一旁跺了跺脚,伸手拽了拽许自庭的衣袖。

这是在害怕我和许自庭会发生点什么呢。

「老公,你今天喝得有点多了,咱们少喝点哈。」

只是瞬间,我便发现许自庭的眸子暗了暗。

也是,许自庭最讨厌的就是被他人所约束,而沈雨柔如今已经一只脚踩在了他的雷区上。

好在此时是婚礼上,许自庭很快又嘴角含笑,放下酒杯握住了沈雨柔的手:「好,都听老婆的。」

爸妈瞧着他们恩爱的模样相视一笑,沈雨柔更是挑衅地看了我一眼。

只是在许自庭和沈雨柔转身走的时候,许自庭用只有我和他能够听见的声音在我耳边轻声说道:

「姐姐,期待和你的下一次见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