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赵箐箐邓凯《新婚备孕,婆婆竟然先怀孕了》全文(赵箐箐邓凯)章节免费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11 10:15:40关键词:新婚备孕,婆婆竟然先怀孕了,新婚备孕,婆婆竟然先怀孕了免费读全文,赵箐箐邓凯

《新婚备孕,婆婆竟然先怀孕了》 小说介绍

在新婚备孕,婆婆竟然先怀孕了中,赵箐箐邓凯是一位富有魅力和智慧的人物。恭喜恭喜通过巧妙的叙述将赵箐箐邓凯的冒险故事展现得淋漓尽致。赵箐箐邓凯在旅途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挑战与困境,但赵箐箐邓凯始终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和勇往直前的精神。「昨天是有人来过咱家吗?」「怎么来客人也不跟我说一声呢,都落下东西在这了,我待会吃完饭去给人送回去。」边说我边观……将给读者带来无尽的欢乐和感动。

《新婚备孕,婆婆竟然先怀孕了》 第三章 奇怪的来电 免费试读

第三章奇怪的来电

我满脸不可置信又疑惑不解的瞪着邓凯,妄图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他脑袋里装的是什么。

这还是一个念过大学的大学生?

老公又接着说道:「你看你,这么久都没有怀上一个孩子,眼下我妈正好怀上了,这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你还能沾沾她的福气呢。」

「这说明她身体好,早都叫你把你那些没用的化学物扔远点了,又影响身体健康又浪费钱,难怪一直怀不上。」

我被他怼住,上辈子我或许会因为这番话而黯然伤神。

但这次,我不会。

并且也绝对不可能给他生孩子。

因为有些劣质的基因,根本就没有什么必要传承下去。

我看着邓凯,忽然间就像看一个陌生人:「你妈非要生的话也可以,但是她得和我签协议,承诺这孩子我绝对不养,我将来是绝对不可能帮她养孩子的。」

「你说什么呢!你个死没良心的,良心都被狗吃了?!」

门外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接着就看到婆婆冲了进来。

她看着我,眉头没有一刻舒展过。

甚至都想伸手打我:「这可是你的老公的亲弟弟妹妹,你将来不管他们谁管?你怎么这么冷血!」

看着她怒气冲冲的样子,我被气笑了。

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那你就当我没良心吧,反正这个孩子,你爱生生,反正生了跟我没半毛钱关系,我的钱一分都不会给他花。」

婆婆捂着胸口,有些上气不接下气。

显然是有些气急败坏。

公公连忙过去扶住她,不满的瞪了我一眼:「你不养就不养,有必要说这种话?把孩子气掉了你付得起责任?瞅瞅自己连个孩子都生不出来。」

婆婆被老公和公公带了出去,我一个人站在那里看着这一家子的背影。

忍不住拽捏紧了拳头。

恍然又想起了上一世看过的老公在帖子下的发言,很明显看来那根本就不是什么被盗号了,那就是他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这种把年轻女性甚至所有女性看成是为生孩子而生的观念。

让我忍不住起了一身恶寒。

如果说,我当初看上邓凯是因为他的才学,那么现在,让我打消对他的一切美好幻想的,也正好是他的才学。

他太会说话了,总是能不动声色的将一件暗黑的事情美化然后说出来。

我开始主动的去避免和邓凯的接触,一张床分两张被子。

甚至连跟他躺在同一张床上我都感到恶心,每次他半夜迷糊间伸手想要碰我我就立马弹射起身。

以身体不舒服为由跑到沙发上睡。

隔天早上。

我照常做好了早餐然后就出门去上班了。

正上着班呢,就突然接到了一个来自市医院的电话,对方的语气很是着急。

医生说:「你今天早上是不是给病人吃了什么东西?怎么会过敏的这么严重!要赶紧想起来找到过敏源才行啊,否则病人都不能吃东西了!」

早上?

我疑惑地回想了一下。

然后自顾自的摇了摇头,也不管电话那头看没看见:

「没有啊,到底是什么情况?你能......具体给我说说吗?我好想起来。」

「哎,没时间了!」

医生“哔”的一声挂断了电话,我看着手机,疑惑地眨了眨眼。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