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热文反派:听我解释,我真没想拐跑女主!小说-主角苏浅沫顾辰安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2-29 12:21:07关键词:反派:听我解释,我真没想拐跑女主!,反派:听我解释,我真没想拐跑女主!免费读全文,苏浅沫顾辰安

《反派:听我解释,我真没想拐跑女主!》 小说介绍

《反派:听我解释,我真没想拐跑女主!》描绘了苏浅沫顾辰安的一段异世界冒险之旅。他身世神秘,被认为是命运的守护者。何等人物巧妙地刻画了每个角色的性格和动机,小说中充满了紧张、悬疑和奇幻元素。精彩的情节将带领读者穿越时空,探索那些隐藏在黑暗背后的秘密,顾辰安粗略的看了一眼,只见这串项链上的蓝宝石宛如一个鹌鹑蛋大小,并且散发着微弱的光华。……。

《反派:听我解释,我真没想拐跑女主!》 反派:听我解释,我真没想拐跑女主!第2章 免费试读

阿嚏~

正在开车的顾辰安突然鼻尖一痒,打了一个巨大的喷嚏。

紧接着,他的后背莫名其妙的凉了起来。

【什么鬼?这感觉好诡异!】

【想起来了,这是每次被拉到仇恨的感觉!】

【到底是哪个鳖孙在背后给老子拉仇恨!】

......

很快,顾辰安载着苏浅沫来到了一处苏式风格的园林前。

东海距离苏杭本就不远,东海有头有脸的人物基本上都会将庄园建造为苏式风格。

苏家提早就知道顾辰安的到来,所以当顾辰安的车子驶来时,庄园那遍布爬山虎的黑栅栏门就直接打开了。

灰金色的兰博基尼驶入其中。

看着面前浓郁叠翠的乔灌花木与如同绿毯般的草坪,顾辰安的心情复杂极了。

他上次演绎中也是来过苏家的,只不过那时候的他完全没想着要远离女主。

然而这次,他早已经坚定了苟到大结局的心!

上次只是让苏浅沫爱上自己都导致自己没有苟到大结局。

要是这次和苏浅沫结婚,别说什么活到大结局,能活到下个月就烧高香吧。

【不行,不能这样下去,我一定要毁掉这门婚事!】

【比起苏浅沫这个冰山美人来说,还是苟到大结局这件事比较重要。】

【毕竟那个龙王林羽可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疯批!要是让他知道苏浅沫要真的和我结婚,他一定会弄死我!】

毁掉这门婚事?

听到顾辰安心声的苏浅沫柳眉微蹙。

你想得美,我苏浅沫再怎么说也是东海第一美女,我要和你结婚你竟然想着的是怎么毁掉这门婚事?

还说什么比起我来苟到大结局重要?

我的魅力就不足以让你肝脑涂地吗?

你等着,这婚我结定了!

不得不说,自从苏浅沫能听到顾辰安的心声,知道顾辰安实际上并不是对自己情有独钟的舔狗后,苏浅沫对顾辰安的心意就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这很好理解,好比有个对你爱的死去活来的人突然有一天不喜欢你了,甚至还在心里想着要怎么远离你,那你也会产生这种微妙的心理变化。

顾辰安将车停好,和苏浅沫一同下了车。

没走几步,苏浅沫很是自然的将手挽上了顾辰安的胳膊。

顾辰安一滞,挤出一个笑容。

“快进去吧,我爸妈都等你呢。”苏浅沫的笑容中有些许狡黠。

走入庭院,穿过小桥流水的庭院走廊来到了客厅之中。

“顾少来了。”

一位身穿旗袍,盘着头发的贵妇人笑着向顾辰安打起招呼。

“伯母好。”顾辰安点头回应。

“哈哈哈,顾少,以后你可要好好约束浅沫这丫头,这丫头从小被我宠坏了,骄横的很!”

这时,一位身穿白色对襟白衫的中年男子闻声从庭院外走进了客厅。

他正是苏家的家主,苏天明。

“爸你说什么呢,谁骄横了?”

苏浅沫在一旁提出了抗议。

顾辰安笑道:“伯父说笑了,浅沫温柔可人,以后倒是她该管着我才对。”

“哈哈哈,那就好,你们顾家和我们苏家喜结连理,这绝对是一件对你我两家都好的大好事,来先吃饭吧。”

顾辰安点头入宴。

都说最高规格的宴席是家宴,这句话准没错。

像苏家与顾家这种名门望族,家里可都是有家厨的。

苏家的家厨顾辰安不了解,但顾家的家厨可是曾经担任过国宴掌勺的特级厨师。

一入宴,圆桌上的各色菜肴就吸引了顾辰安的注意力。

从菜形来看,这一桌子都是淮扬菜,那就说明苏家的家厨有可能也曾经是国宴厨师,毕竟国宴的菜系就是以淮扬菜为主。

今天的家宴没有外人,除了顾辰安和苏浅沫外就只剩苏天明夫妇两人。

但只有四人的宴席却上了整整十八道菜,基本上就属于最高规格了。

顾辰安吃着这些饭菜与苏天明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可越聊顾辰安的心情就越复杂。

因为苏天明话里话外的意思似乎已经认定了自己这个女婿,要是按照剧情发展下去,自己和苏浅沫结婚的事情就是板上钉钉了。

【不行,要做点什么,不然真就要和苏浅沫结婚了!】

【我要让苏伯父看清我这个人渣富二代的为人,只有这样我才能避免和苏浅沫结婚!】

想到这里,顾辰安眼睛一转,打起了坏主意。

一旁的苏浅沫听到顾辰安的心声直接一惊。

大哥,你要干嘛?

在苏浅沫疑惑的目光中,顾辰安正色开口:“伯父,我觉得浅沫是我遇到过最好的女孩。”

“是吗,哈哈哈。”苏天明听到顾辰安夸奖他的爱女,心情大好问道:“那你说说,浅沫有什么好的,我这个当父亲的怎么感觉不到。”

顾辰安深吸一口气,眼神之中竟然是一副视死如归的神色道:“那些女孩简直就是妖艳贱货,他们和我在一起完全就是为了钱,就比如说天上人间的小芳和小美。”

【虽然我没去过那种地方,但为了摆脱苏浅沫可能对我间接造成的杀身之祸只能豁出去了!】

此话一出,苏天明的表情直接僵住了。

一旁微笑着的苏母也愣住了。

天上人间?

那是什么地方?

灯红酒绿的糜烂之地!

你竟然去那种地方,并且还将浅沫和哪里的女人相提并论?

一旁的苏浅沫也呆住了。

大哥,不是吧?

你玩这么大?

顾辰安说完嘴角微微的挂上弧度。

【我都这么说了,苏家绝对不会将苏浅沫嫁给我!】

【别说苏家,就是苏浅沫听到这话也绝不会嫁给我一个浪荡之徒!】

【不管剧情崩不崩,只要我维持人渣反派人设苟到大结局就好。】

【等我和你们这些林羽的后宫全部摆脱亲密关系,接下来哪怕我所嫩模走起也不会被龙王林羽干掉!】

【芜湖起飞!】

会所嫩模?

你想得美!

“爸妈,你们别误会,顾少也有自己的产业,他也是要接待大客户的,所以那些事情避免不了,但他绝对没有乱来。”

苏浅沫夹起一块海参放进顾辰安的碗里,绽放一个危险的笑容道:“我说的对吧?”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