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动物园的棕熊越狱了小说(完结)-穗穗园长章节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2-26 16:05:54关键词:动物园的棕熊越狱了,动物园的棕熊越狱了免费读全文,穗穗园长

《动物园的棕熊越狱了》 小说介绍

动物园的棕熊越狱了这书写得真是超精彩超喜欢,作者伊萨卡是把人物场景写活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小说主人公是穗穗园长,讲述了结果就是棕熊见别人不敢伤它,一巴掌把游客按在地上,游客的左腿直接碎了。那只棕熊最……

《动物园的棕熊越狱了》 第一章 免费试读

「穗穗,穗穗,你听见没啊?你家离那个动物园太近了,熊没抓回去之前千万别出门...」

闺蜜的声音从电话中传出,我却只觉得浑身冰冷。

透过猫眼,我看见那只棕熊正站在我的家门口,学着人的样子敲响了我家的门。

「我想..我已经见到了...」

「它在敲我的门。」

闺蜜的惊呼声伴随着不急不缓的敲门声不断地**着我的大脑。

「没事没事,你家的门是公认的坚不可摧,你只要别开门,等警察来了就好,记住,千万别开门!」

我无奈地笑了笑,按下心中的恐慌:「我还没那么着急去死,你放心。」

半个小时前,我工作的动物园在群里发布了一则紧急通知。

一只棕熊逃了出来,下落不明。

这家动物园本来就位置偏僻,半年前又因为棕熊伤人事件闹得不太好看。

不出意外的话,下个月它就要关门了。

门外的棕熊应该是听见了屋内的动静,原本的敲门声渐渐变成了砸门声。

它有点生气了。

尖锐的爪子划过大门发出吱吱的声音。

在确认了它确实破不开这个门后,我松了口气,默默退回了客厅。

我将棕熊的行踪告知了园长,让他赶紧派人处理。

我们这个园长太过热爱动物了,刚刚在群里发紧急通知的时候,他特意加重了不许报警四个字。

警察来了可能会击毙他的宝贝棕熊,他不能接受。

就好像半年前有客人不慎掉落进棕熊区,当时枪口都对准里面的熊了。

园长死命拦着不让开枪,他要用爱感化棕熊,救出游客。

结果就是棕熊见别人不敢伤它,一巴掌把游客按在地上,游客的左腿直接碎了。

那只棕熊最后还是被击毙了,园长因此恨死了警察。

想到那个游客的惨状,我赶紧又报了警。

鬼才听他的,反正他都要倒闭了。

命要紧。

「兹拉...」

「滋滋滋...」

棕熊扒门的声音实在令我心慌意乱。

他是认定了这个门里有人,非要进来不可。

好在我们这个小区住户少之又少,这层楼更是只有我一个人常住。

「宝宝不哭了啊,再哭就要有大老虎来把你吃掉了哦...」

「谁啊!一下电梯就听见这兹拉兹拉的声音,有病吗,大晚上不怕扰民啊!」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