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上错花轿》不不丢丢节内容免费阅读

分类:民间故事时间:2024-03-29 16:08:21关键词:上错花轿

上错花轿

《上错花轿》 章节介绍

不不丢丢创作的《上错花轿》深得人心,有很多场景都给读者很大的惊喜,程子安柳云心形象的描绘也是令人称赞的,以下是《上错花轿》第3章内容:一片噪杂中,我浑然不觉,只顾手指翻动专注刺绣。被我忽视的几个小娘子脸上挂不住。动起了歪门邪道。“刘癞子,你......

《上错花轿》 第3章在线试读

一片噪杂中,我浑然不觉,只顾手指翻动专注刺绣。

被我忽视的几个小娘子脸上挂不住。

动起了歪门邪道。

“刘癞子,你是不还没讨媳妇吗?这柳云心可是咱们京城出了名的美人儿,你还不快讨了去。”

刘癞子是臭名远扬的地癞,本来只是看这人多热闹过来凑凑,现如今被有心人一撺掇真动了贼心。

他癞笑着往我身前凑,伸过来的手上长满癞子,发着恶臭。

“柳娘子,这帕子绣的真好真香啊,赠了我吧,你也跟我回家吧,反正也没人要你了。”

我豁然起身拿起一柄扇子用尽全力抽在他近在咫尺的手背上。

他吃痛后暴怒,骂骂咧咧着“你别给脸不要,今天我就让你尝尝爷的厉害!”就冲我扑过来。

突然,一道黑影从后面抓住刘癞子举起来直直摔在了地上。

刘癞子正欲爬起来发作,一看竟是武状元陆铮,顿时蔫了,告饶不停。

陆铮扫视众人一圈,脚踩刘癞子话音铿锵有力。

“柳老爷对我有恩,谁在为难柳姑娘,就是与我陆铮作对,我定不会坐视不管!”

一片寂静中,我听见自己一直悬着的心,落到了原处。

此后,陆铮隔三差五来我这绣品摊子看看。

我知晓他的好意。

却无以为报,只能在看他外袍衣角破了洞时给补一补,见他大汗淋漓时给他杯水。

一二来去,竟有人传言,武状元看上了柳娘子。

为此我颇为苦恼,不想自己的事连累他名声。

劝他不要再过来,对外跟我划清界限。

可他却支支吾吾,说什么“这样不也挺好,再没人敢欺负你”。

日光下,陆铮黝黑的皮肤竟遮掩不住泛红的耳尖。

这日,我的绣品摊子来了位特殊主顾。

我一眼认出,是那个落跑的新娘子薛家小姐薛知夏。

她兴致盎然的拉着一个人过来看绣品。

那人宠溺的随着她,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只是这笑在看见我那一刻,全然褪尽。

薛娘子察觉异常,看了那人一眼,又看了我一眼,冷笑道:

“这是前任吧?怎么?程子安你这什么表情?放不下吗?放不下明说,本姑娘还看不上你呢!”

程子安马上收回落在我身上的视线,唯唯诺诺哄起薛娘子,样子,卑微至极。

我虽听不懂那薛娘子口中的前任是什么,却也大概猜得到。

这二人就在我绣品摊前拉扯了起来。

眼看影响了我的生意,我便出言劝二人远着点闹。

没想到,这句话给薛娘子惹恼了。

撂下一句:“这摊子的绣品我全要了,怎么样?现在凭什么赶我?还是说你见不得程子安哄我的样子,你吃醋?你怎么那么没自尊,程子安都不喜欢你,你还死皮赖脸想要嫁给他,你可真给我们女人丢脸。今天,我就让你看看,什么是女人的骄傲,程子安,我鞋脏了。”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程子安面露难色。

毕竟我朝,还没听说过男子伏身跪地给女子擦鞋的前例。

我还真好奇,程子安能为了前程,能做到哪一步?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