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残缺的衬衣(温祺柯彤)小说_残缺的衬衣(温祺柯彤)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分类:民间故事时间:2022-08-24 15:58:53关键词:残缺的衬衣,残缺的衬衣小说,残缺的衬衣全文

《残缺的衬衣》是一部十分受读者欢迎的小说,最近更是异常火热。《残缺的衬衣》主要讲述了温祺柯彤的故事,同时,温祺柯彤也就是这部小说里面的男主角和女主角。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是一直亲密,而是有跌跌宕宕的起伏,甚至一度陷入冷战之中。不过一起经过许多的故事,最终还是得到了甜蜜的结局。...

我哥向曾经霸凌我的女生求婚了。

饭桌上,她一张巧嘴逗得我妈开心坏了,可是我妈不知道,这张嘴曾在我饭里吐过口水,然后逼着我咽下去。

中秋那天,哥哥带女朋友回家了,当着爸妈的面向她求婚。

我妈很满意哥哥的女朋友,是个老师,又能说会道,那张巧嘴常常逗得妈妈开心得合不拢嘴。

可是我妈不知道的是,这个人曾经把我拖进厕所,撕开我的衣服拍视频。

曾经在我的校服上泼红墨水,在我的头发上涂胶水。

甚至把我「卖」给校外的混混,让他们侵犯我。

我永远忘不了她,柯彤。

看到她的那一秒,死去的记忆仿佛洪水猛兽般复活,我浑身血液一僵,身体控制不住地颤抖。

柯彤仿佛没有认出我,吃饭前热情地拉着我的手,甜甜地笑着说:

「这就是妹妹吧,我给你带了礼物呢,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然后凑到我耳边悄悄说:「一定要晚上再看哟!」

她靠近我的每一个瞬间,连我浑身的毛孔都在抗拒。

我自然地退了一步,拉开了我们的距离。

「谢谢,我叫温祺。」我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她的眼睛,希望从她眼里捕捉出一丝惶恐。

可是没有,她好像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眼里全是笑意。

可就算她记不得我,哥哥总该记得吧。

那几年爸妈一直在外工作,只有我和哥哥在家。

是哥哥救下自杀未遂的我,是哥哥陪着我去做心理治疗。

他忘了吗?他忘记这个人了吗,忘了我留下的遗书了吗?

我看向哥哥,哥哥的眼神却有意无意地躲着我,这让我更加确定,他是记得的。

他记得是这个女的欺负了我,可他还是和她谈恋爱了,还是向她求婚了。

这顿饭我吃得很不自在,我妈一边给我夹菜一边说:

「咱们祺祺也得抓紧啦,赶紧找个男朋友,我和你爸呀就不操心喽。」

不等我开口,柯彤就马上接话:

「也不知道妹妹喜欢什么样的,我帮着留意留意,有合适的就给她介绍。」

我没理她,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不自在,不满地瞅了我妈一眼,

「祺祺才多大,我可舍不得便宜那些傻小子,我得养她一辈子呢。」

平日里,我爸一向是怕我妈的。

就算我妈大晚上把他枕头扔出房间,他也不敢有一句怨言,只是悻悻地捡起枕头,去跟家里的金毛挤一挤。

气氛就此冷了下来,吃完饭柯彤抢着去洗碗,我妈趁机把我拉进房间。

「祺祺啊,瞧着你不太舒服,是不是生病了?你别在意妈说的那句话,妈不是赶你,妈跟你爸都舍不得你嫁出去,只是随口一说罢了……」

妈妈以为我是听了那句话才不高兴,又开始解释起来。

我低着头扣手,直到把拇指硬生生扣掉一块皮,我妈才意识到严重性,一把拉住我的手,担忧地喊了我一声。

「祺祺……祺祺,你这是怎么了,你别吓妈妈呀……」

过了好一会儿我终于抬起头,带着畏惧的眼神对上妈妈的双眼,

「妈……能不能……能不能……不同意哥哥的婚事啊?」

现在我妈也顾不得我提出了怎样的要求,话音未落就回答我:

「好好好……妈妈什么都答应你,你别伤害自己。」

因为爸妈常年在外省做生意,我和哥哥都是跟着爷爷长大,所以我一向跟他们不亲。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