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许清珂司逸谦》完结资源大结局小说(许清珂司逸谦)_许清珂司逸谦在线阅读全文

分类:民间故事时间:2022-08-21 12:01:04关键词:许清珂司逸谦

几天后,季未凝从病房中清醒过来,她看着白的晃眼的天花板,眼中一阵恍惚。她,竟然还活着。死了一回的她,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清醒。她忽然觉得当初那个非司逸谦不嫁的她真傻,她累了,也彻底爱不动了。...

既然司逸谦口口声声地说爱秦菲柔,那就让他们永远地在一起吧。

这样,他们就不会再祸害其他人了。

眼泪顺着脸颊滑落,枕头逐渐被打湿,季未凝发誓,这是她最后一次为他哭。

……

季未凝从医院回到了叶家,可是刚进家门,就被告知,秦菲柔刚刚来过。

“小姐,刚刚……秦小姐来过,她对着老爷撒了好一通气才离开。”

叶家落败,家里就只剩下在家里呆着几十年的刘妈,刘妈年龄大了,根本无法阻拦秦菲柔。

所以,季未凝根本无法怪刘妈。

她飞快地跑上楼去,看到季成风正躺在床上,带着氧气罩,好像昏睡了过去。

她走过去,拉起父亲的胳膊一看,上面全是乌青。

看到这一切,季未凝瞬间气的浑身发抖,她要将秦菲柔那个女人千刀万剐!

季未凝回到了她跟司逸谦那个所谓的家,在花园里看到了正十分闲情雅致地喝茶的秦菲柔。

“秦菲柔,你好狠的心,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我的父亲。”

还未等秦菲柔反应过来,季未凝抓过她手中的杯子,直接往她的头上砸去。

杯子是玻璃的,虽然不大,但还是有些重量,秦菲柔被砸的头脑发昏,正准备站起来还手,季未凝已经拽住她的头发,然后按着她的头,狠狠地往桌子上撞去。

“啊!救命啊!季未凝,你这样做,司逸谦肯定不会放过你的!”

季未凝冷笑一声,“他不放过我,跟我有什么关系?”

秦菲柔头上被玻璃杯划破的伤口有血迹不断地往外冒,季未凝手上的动作却丝毫不停。

她已经被愤怒和恨意充斥了双眸。

司逸谦在楼上的书房听到动静,冲下来的时候,就看到秦菲柔满脸是血的求饶着。

他走过去,狠狠地推开季未凝,那嗜血的眼眸像是要吃人一般。

司逸谦抱着秦菲柔慌忙地离开,季未凝也没着急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着司逸谦回来。

从黄昏等到了深夜。

司逸谦浑身带着能将人冻僵的寒意回来了。

“季未凝,你觉得我现在打个电话,让人把你父亲所有的药都停掉,你觉得你父亲还能撑多久?”

“一天,两天?还是一个月,两个月?”

他这一句话,就让季未凝浑身发寒,眼中浮现出恨意。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