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姜九意温隽(姜九意温隽)_姜九意温隽(姜九意温隽)小说免费阅读

分类:民间故事时间:2022-08-10 14:27:10关键词:姜九意温隽,姜九意温隽小说,姜九意温隽免费阅读

姜九意温隽只是小说里面的女主角和男主角,并不是这部小说的名字。姜九意温隽是一部精品的中篇小说,在此小说中,读者将会体验一个完整的故事。姜九意温隽故事中,既有甜美,也有苦辣:姜九意嘴里碎碎地念着,后面的话还没说出口,便感觉自己的脖子被人狠狠地扼住,呼吸都跟着凝滞。她艰难地睁开眼,一张阴鸷的脸出现在自己面前。温隽!...

温隽!

等等,她不是正受着凌迟之刑,快要死了吗?

“姜九意,你就那么喜欢柳崇之?嗯?”温隽沉重的嗓音裹上了一层冰冷的寒气。

姜九意脑子一下子清醒过来,余光瞥了眼周遭。

这是在皇宫的御花园,温隽穿着一件黑色的长袍,像是从地狱归来的死神,一只有力的手正掐着自己的脖子,眸子里迸发出来的杀意将她重重裹挟。

她竟然重生了!回到了十五岁那年!

这是皇后娘娘生辰那天!

姜清婉告诉她,柳崇之在御花园等她,她那时候无脑喜欢柳崇之,甚至对已经定下婚约温隽恶语相向,恨之入骨,觉得是他破坏了自己和柳崇之的姻缘。更是听信了姜清婉的谗言,每日将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浓妆艳抹,试图让温隽对自己厌恶,主动提出解除婚约。

这不过是姜清婉设的局,就是为了让温隽亲眼看到她与别人私会,主动放弃婚约。

如果是姜九意解除婚约,皇帝会因此治罪整个姜家。

“如果有下辈子如何?和他双宿双飞?姜九意,你有没有心?”

纷乱的思绪被拉回来,姜九意抬眼看向目光冒着怒火的温隽。

眼眶在一瞬间湿润,眼泪倏然落下。

上一世,她觉得温隽拆散了她和柳崇之,柳崇之惦记着姜家丰厚的家产,温隽帮她调查,明里暗里提醒她,柳崇之不怀好意,可她陷入无脑恋爱中,哪里听得进去,甚至认为是温隽故意诬陷柳崇之。

从始至终,她对他没有说过一句好话。

可温隽一直在背地里保护她,甚至为她挡刀挡枪,挡下极刑!

那时候,他浑身都是血,伤痕累累。

姜九意对他甚至怜悯之心都没有。

她记得,她知道真相的那天,飘着大雪,温隽抱着她,被万箭穿心,鲜红色的血染满了整片雪地。

那是姜九意第一次看见下红色的雪。

她后悔了,哭的撕心裂肺!

她以为她没有机会了,可上天偏偏给了这个机会。

再次看到温隽,这种失而复得的心情,让她喜极而泣。

温隽倏地松开手,眸孔沉寂下去,胸口跟着疼起来。

“罢了。”

温隽背过身,背影萧条,满心失落。

被誉为战神的温隽,从来都是民众心目中的神祗。

他得了民心,得了荣誉,得了权势,唯独得不了姜九意的心。

世人都知道,国民战神温隽,钟情姜家嫡小姐,非她不娶!

姜九意知道他误会了,在他抬脚要走的瞬间,从背后抱住他。

腰间多了一双玉手,背部传来一股暖意。

温隽身子猛地僵住。

“温隽,我好想你。”

上一世失去温隽之后,整个姜家也被柳崇之和姜清婉控制住,姜九意发现的太晚。

姜家人死的死,伤的伤。

她被姜清婉抓起来,每日承受凌迟之刑,姜清婉不让她死,让她看着姜家落入别人手中,看着姜清婉高高在上,一步一步爬上权势的巅峰。

整整一个月,她被折磨一个月,最终血尽而亡。

“姜九意,本王心悦你,不代表可以被你玩弄!”温隽目光暗沉。

她向来没什么好话,方才还在念着柳崇之的名字,现在又是这般示好。

她吸了吸鼻子,知道他是因为刚刚自己的话误会了,嗓音沙哑道:“温隽,我的话没说完呢,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亲手杀了柳崇之。”

下辈子……现在已经有了。

她要和温隽好好的,揭穿柳崇之和姜清婉的阴谋,拯救姜家。

温隽一愣,不明白她又在搞什么花样。

姜九意松开手,饶到他面前,双手捧着温隽的脸。

她上一世是瞎了眼吗?温隽这么好看,甩了柳崇之好几条街,她怎么会喜欢柳崇之那种道貌岸然的垃圾!

“温隽,我们什么时候成亲?”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