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民间故事

肖岚陈豪虎子哥小说免费(肖岚陈豪)全文免费阅读_肖岚陈豪虎子哥最新完整章节列表

分类:民间故事时间:2022-08-02 12:16:03关键词:肖岚陈豪虎子哥小说免费阅读全文,肖岚陈豪,肖岚陈豪虎子哥小说免费

《肖岚陈豪虎子哥小说免费》内跌宕起伏的故事,这里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我的懵懂青春,主角为肖岚陈豪小说精选:就在陈豪做好准备,即将想要进入的时候,忽然一阵电话铃响起,打断了这个过程。陈豪精神本就集中,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就像被当头浇了一盆冷水,吓得浑身一个哆嗦,那玩意儿也泄气一般萎了下来。“嗯,有电话?”肖岚嘴里冒出来一句,陈豪也不敢啃声,眼见着肖岚有摘眼罩转头的趋势,顿时慌张的不行。他不敢冒着露陷的风险继续了,下意识抽身而退,飞快的窜出了房间。...

就在陈豪做好准备,即将想要进入的时候,忽然一阵电话铃响起,打断了这个过程。

陈豪精神本就集中,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就像被当头浇了一盆冷水,吓得浑身一个哆嗦,那玩意儿也泄气一般萎了下来。

“嗯,有电话?”

肖岚嘴里冒出来一句,陈豪也不敢啃声,眼见着肖岚有摘眼罩转头的趋势,顿时慌张的不行。

他不敢冒着露陷的风险继续了,下意识抽身而退,飞快的窜出了房间。

与此同时,虎子也没耽误,大声喊道:“老婆,我去接电话

故意用极大的音量,替陈豪遮掩逃离的动静。

等陈豪逃回了自己房间,躺在床上以后,心脏还是疯狂跳动个不停。

他刚才跑的时候,肖岚应该已经把眼罩拿下来了,也不知道有没有看到。

反正无论怎样,虎子都得给他擦屁股。

听着隔壁房间隐约的对话声,陈豪既激动又懊恼,脑子里不时还会浮现出肖岚玉体横陈,一丝不挂的诱人模样。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栏目文章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