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儿童故事

取笑我的学霸给我跪下了(顾景瑶阮泽成)无弹窗阅读

分类:儿童故事时间:2024-04-03 13:12:51关键词:取笑我的学霸给我跪下了,年年有鱼,顾景瑶阮泽成

取笑我的学霸给我跪下了

《取笑我的学霸给我跪下了》 章节介绍

很多朋友在搜索顾景瑶阮泽成为主角的小说,丽质文学网今天为大家力荐这部年年有鱼所创作《取笑我的学霸给我跪下了》,内容、情节、人物等各方面都很有自己的特色,章节内容:好好的一场同学聚会,变成了大家取笑我的阴谋会。这封粉红色的情书,是有一次期中考......

《取笑我的学霸给我跪下了》 第2章 2在线试读

好好的一场同学聚会,变成了大家取笑我的阴谋会。

这封粉红色的情书,是有一次期中考之后,我因为感冒,脑子昏昏沉沉发挥失常,那次分数一落千丈,我伤心难过的趴在桌子上哭,阮泽成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我课桌前,轻轻拍了拍我的脑袋,送给我一只粉红色的小兔子。

那个小兔子,后来一直挂在我的书包上,陪伴了我整个高中生涯。

而我也是在收到小兔子之后,脑子一热回到寝室写下了这封情书,但我一直没敢把它送出去,而是小心翼翼的藏在柜子里面。

后来我整理过几次东西,把情书转移了几次,最后记得明明放在书包里面了,却一直没找到。

我胆战心惊的过了好一段时间,也试探过阮泽成几次,确定他不知道情书的事情,这才放下心来。

只是我没想到,这封情书原来是落到了李美宝的手里,并且她一直忍到今天,以这种方式曝光出来,让我成为所有人的笑料。

「阮泽成,为什么?!」我直勾勾的看着阮泽成,他长相帅气、阳光开朗、干净白皙、对待学习不好的同学更是鼓励和照顾有加。

他曾经在我考试失利的时候那么温柔的拍我的脑袋,更是送我粉红色小兔子安慰我,明明那个时候,他笑的温柔又善良,如今却能这么冰冷无情的说出这些伤人至极的话。

阮泽成听到我质问,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顾景瑶,你觉得能为什么,讨厌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讨厌一个暗恋我的丑八怪装x犯需要理由吗?」

「我受够了你每天上课的时候在后面用你那猥琐的目光看我,你是不是以为我不知道,你故意每天不吃早餐,节省早餐的钱给我买礼物,然后悄悄塞进我的课桌里面。」

「顾景瑶,你知不知道你的行为又low又恶心,怎么,想牺牲自我来让我感动,然后好对我进行道德绑架是不是!」

「顾景瑶,我阮泽成还没那么便宜,被你几顿早餐就收买。」

「就是,穷逼丑逼傻逼,泽成被你暗恋,简直就是他倒了八辈子霉。」

李美宝接着阮泽成的话,「要不是泽成当初和人打赌输了,你真以为泽成会去安慰你啊!对了,我忘记了你不会站着撒尿,家里也没钱买不起镜子,所以没有自知之明。」

我站起身,毫不犹豫的一耳光扇到了李美宝的脸上,我爸说过,咱不惹事但也不怕事。

要是有人敢欺负我,就让我给狠狠抽回去。

我顾景瑶长这么大,不偷不抢不说脏话不霸凌同学,平时学习努力积极向上,高考成绩还没出来,我不过开个玩笑,还真是就这么看清了同窗三年的这群人的嘴脸。

尤其是阮泽成和李美宝。

阮泽成在我这儿的所有滤镜,这一刻破的细碎。

暗恋三年,我特么的就暗恋了个下头的傻缺。

阮泽成阳光俊朗的外表下,内里却是如此的令人作呕。

考上清华北大了不起吗?

每一年的高考状元那么多,别人也没像他两如此张狂和下头。

所有人都没想到我会突然说动手就动手,李美宝更是睁大了眼睛,高考结束,大家都放松了,来参加同学聚会的不少女同学化妆烫发短裙高跟鞋,李美宝作为今晚上的女主角,更是把自己打扮的光鲜亮丽魅力四射。

现在我一耳光抽过去,李美宝脸上五个手指印,而我蹭了满手的劣质粉底。

「顾景瑶你敢打我,你一个烤地瓜的癞蛤蟆敢打我!!」

我定定地看着李美宝,一字一顿的开口:「我打的就是你,你个用假名牌的小偷。」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