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儿童故事

女儿死后我开局化身杀神索命主角江晨江汐若在线免费赏析阅读

分类:儿童故事时间:2024-04-03 12:21:09关键词:女儿死后我开局化身杀神索命,江晨江汐若小说

女儿死后,我开局化身杀神索命

《女儿死后,我开局化身杀神索命》 章节介绍

通过《女儿死后我开局化身杀神索命》这部小说我们就可以看出烟渺筱筱的写作能力,作者文笔非常的缜密,逻辑思维很强,可以构思出如此巧妙的场面,令人佩服,第7章内容:此刻的林家也是收到了林楠生被绑架的消息,身为家主的林霸天当即暴跳如雷的从椅子上站了......

《女儿死后,我开局化身杀神索命》 第七章用他们的血肉,为你披靡送孝求追读,求收藏在线试读

此刻的林家也是收到了林楠生被绑架的消息,身为家主的林霸天当即暴跳如雷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那双充满凶狠的眸子,此刻正死死盯着被五花大绑的保镖,怒道:“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何楠生会被抓走?”

林楠生作为林家的大才子,每年为家族贡献了无数钱财,若是被杀,不仅间接性的打了他们林家的脸面,更重要的便是断了林家未来的财路。

俗话说得好,断人财路犹如杀人父母,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也是令林家弟子们纷纷怒火冲天。

瘫坐在地上的绝美少妇更是泪流满面,她正是林楠生的亲生母亲,也是林霸天最喜欢的女人之一。

别看她已经有四十多岁,但保养的却和二十岁的小女孩一样别无差异。

此时此刻,跪在地上的保镖早已经被吓得泪流满面,将发生的事情都告诉给了家主,可奈何现在的林霸天正在气头上,当即一拳砸在后者的脖颈处。

只听到嘎吱的一声脆响。

这名保镖的脖颈直接被震碎,口吐鲜血的间隙想要说点什么,却再也没有力气,倒在地上,一命呜呼。

林霸天凝眉瞪眼,几乎用尽全身力气的大吼道:“找,就算把整个宏宇城翻个底朝天,也要给我找到楠生,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就在这时,门外的守卫赶忙跑了进来,慌张的将手中的电话递了过去,“林爷……您的电话……”

林霸天蹙了蹙眉,本就在气头上的他哪有心情接电话,可鬼使神差的他还是将手机贴在耳旁,声音洪亮的问:“喂,我是林霸天!”

“爸,救我,爸救我啊!”

急促的呼救声从电话里传来。

林霸天顿时脸色大变,赶忙看着手机屏幕的电话号码,怒吼道:“楠生,你在哪里?是谁对你动的手?”

可林楠生的声音此刻已经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便是无尽的森然,令电话另外一头的林霸天感觉到汗毛直立。

“别着急,用不了多久我会让你们林家的弟子都可以团聚。”

“你到底是谁?”

林霸天牙关咬紧,手中的茶杯在奇特的劲道下,被直接捻成齑粉。

“杀神索命。”

话音刚落,电话便被直接挂断。

等再次打过去,却是发现对方已经关机了。

甚至不给他们定位的机会。

林霸天还是第一次被别人侮辱,表情扭曲的同时,当即用力捏爆手中的手机。

在整个宏宇城中,谁不说给自己林霸天面子,哪怕是其他几大世家见到也得礼让三分。

林楠生的母亲哭的伤心欲绝,“林爷,求求您救救我们的孩子吧,他还小,离不开我啊。”

“滚你妈的,老子现在很烦!”

林霸天一脚踢在后者的肚子上,根本不顾对方的生死。脸皮抖动,瞳孔之中尽显锋芒之色。

宏宇城的郊区外。

这里是一片烂尾楼,原本这是一个被吹嘘城内市中心的地方,可却是在十年前因为附近要盖一座拉几次被,最终被开发商荒废。

骗了老百姓不少钱以后,直接携款跑路,至今为止还没有给老百姓们一个交代。

林楠生被绑在水泥柱上,脸上脏兮兮的。嘴里还塞着一个臭袜子。

对于养尊处优的他而言,什么时候遭受过如此屈辱?

江晨将手机架好,打开摄像功能,随后面无表情的来到了林楠生面前,扯下他口中的臭袜子。

林楠生还是有些死猪不开开水烫,以为父亲很快就会拯救自己,当即大声威胁道:“你赶紧放了我,否则我绝对不会让你好过的。”

“我会当着你的面,杀了你的全家,要让你们所有人都陪葬!”

啪的一声脆响。

幽静的烂尾楼内,被闪耳光的林楠生有些懵逼,嘴角很快溢出殷红的血液,同时从他的口中掉落几颗牙齿。

撕裂般的疼痛令他呼吸变得急促,也是知道这家伙根本不怕自己的家族,当即转换一种态度,道:“别杀我,你只要不杀我,你想要多少钱我都可以给你。”

“我有的是钱,我都可以给你。”

“一百万,一千万,一个亿,我都可以给你!!!”

林楠生彻底害怕了,他从江晨的眼中看不到任何怜悯之心。剩下的只有无尽的寒芒之色。

“你的命,一文不值。”

江晨又是一巴掌拍了过去,他的右脸颊已经迅速肿胀起来,与左脸形成鲜明的对比。

霎时间,强烈的劲道也是令林楠生的牙齿全部炸裂,满口的血液宛如喷泉般不断的吐出。

林楠生直接被打的哭了出来,“谁来救救我,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啊………”

“你不想死,难道别人就想死了吗?”

江晨回想前不久所发生的事情,也是当即拔出匕首,将林楠生的手指一根根的砍断。

杀猪般的动静在烂尾楼中响起,可因为这里是郊区,白天都很少人来,更别说是晚上了。

几乎除了蛐蛐在叫,也只有林楠生鬼哭狼嚎的动静了。

江晨将录制的视频传递林家的林霸天,同时打开面对面视频模式,他要让林家的所有人都看到这血淋淋的一幕。

“若若放心,爸爸一定会灭了整个林家,用他们的血肉,为你披靡送孝。”

一滴泪珠从江晨脸颊滑落,直至对方视频接通,江晨才扭过身子,让他们亲眼看到自己是如何杀死林楠生的。

林霸天趴在桌子上,额头处更是青筋暴起,看着镜头里的儿子被砍断手指,当即怒吼的瞪着眼睛道:“住手,你给我住手,否则我一定要将你碎尸万段!!”

林家弟子也都被如此血腥的一幕吓的有些不知所措,不明白为何要招惹这个家伙?

尤其是,林天穹更是被吓的瘫坐在地上,梦境中的往事一点点的在脑海里浮现,也是终于意识到杀神是谁了。

就是眼前的男人,杀神索命江晨!!

江晨并没有理会对方的咆哮,一步步走向林楠生,在后者的惊恐下,朝着林楠生的耳朵处,轻轻挥动手中的匕首。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