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成语故事

山村神医txt在线阅读赏析陈旭吴小娥免费阅读

分类:成语故事时间:2024-04-08 18:13:02关键词:山村神医,上单马尾

山村神医

《山村神医》 章节介绍

《山村神医》故事内容充满转折,陈旭吴小娥的经历影响着读者的心情,上单马尾文笔极好,创作故事的能力极强,《山村神医》第6章讲的是:他可没忘记这是小卖铺外面,时不时的抬头看一圈,否则一旦有人过来,立刻就能看见。摸了大约有五六分钟,陈旭心里虽然还......

《山村神医》 第6章在线试读

他可没忘记这是小卖铺外面,时不时的抬头看一圈,否则一旦有人过来,立刻就能看见。

摸了大约有五六分钟,陈旭心里虽然还想继续,但也怕把周枚弄醒。

“再亲一下!”

陈旭先观察一下四周,确定没人,这才抽出手指,然后双手都伸进衣领,握住那对兔子,俯身亲上周枚的嘴唇。

周枚唇角还残留着晶莹的水渍,一亲上去,又软又湿。

他用舌头撬开周枚的牙关,一股芳香入了口腔。

陈旭舌头用力的、粗暴的在她嘴里搅着,缠着她的舌头,舔着她的贝齿。

“嗯~”

睡梦中的周枚发出诱人的呻吟,舌头给予回应,与陈旭交缠。

陈旭双手揉捏的力度越发大了,他都能感觉到熟睡中的周枚身子在扭动,双腿紧紧并在一起。

“呼~”

亲了足足一两分钟,陈旭这才停下。

他抬眼看了左右,还好没人。

刚刚太投入,太激动,他差点有些迷失了。

看着面颊飞上一抹绯红的周枚,陈旭有些不舍的收回双手,快速离开了。

等他走后,躺椅上的周枚,慢悠悠的睁开眼睛。

望着陈旭远去的身影,周枚擦了擦嘴角的口水,拉了拉衣领,把裙子放下。

“小家伙,胆子真不小,都敢对婶儿动手动脚了。”

周枚浅浅一笑,嘴上这么说,可看她表情,显然并未因此生气。

她从躺椅上站起来,摸了一下后臀的裙子,一片湿润。

想到陈旭那精壮的身子,轮廓明显的肌肉,周枚心思不禁有些荡漾。

她忍不住将陈旭和自家男人比较,摇了摇头,根本没办法比。

她男人叫徐桂林,对她很好,人也老实,就是长得一般,个头也矮。

那方面的能力本就一般,现在年纪大了,更不中用。

跟陈旭这壮小伙简直没法比。

……

回家路上,陈旭心里还在回味。

这时,他看见一辆白色的SUV迎面开过来,正是小卖铺老板,徐桂林的车。

还好自己忍住没继续摸下去,要不然这会儿说不定就让徐桂林给撞见了。

“小旭。”

徐桂林把车子停下,道:“我家小倩要专升本,你有空过来给小倩指导指导,叔给你补课费。”

陈旭还没说话,副驾驶面容精致,气质清纯的徐倩就道:“爸,我报考的专业和陈旭又不一样,他能指导什么啊。再说了,我自己报了班。”

徐桂林道:“小旭可是大学生,不比你懂这个?”

陈旭瞅了眼,心里暗道,真是女大十八变。

上次见面还是过年,这才半年多时间,徐倩像是完全变个样。

乌黑的头发束成马尾,黑宝石般的大眼睛,睫毛很长,鼻子小巧,嘴唇红艳,清纯的不像话。

她今天穿的是紧身牛仔和白色丝质的吊带,胸脯高高耸起,隐约能见吊带里面胸罩的颜色。

她的脖颈像是天鹅,细长雪白,配上精致的锁骨,显得十分柔弱娇嫩。

陈旭看一眼就收了回来,笑着道:“行,小倩要是哪里不会,随时找我。”

徐倩闻言翻了个好看的白眼,继续低头玩手机。

徐桂林又和他聊了几句,便开车走了。

快到家门口的时候,陈旭刚好看见李玥提着红桶出来,门口就站着他公公赵双全。

“小旭回来了。”

李玥道:“我妈进去洗了,一会儿我爸也去洗,今天真是麻烦你了。”

赵双全道:“小旭,等下晚上来我家吃饭。”

“不了,我自己随便弄点就行。”

“叔请不动你咋滴?就这么说定了,晚上过来吃饭。”

“哎,那行。”

赵双全夫妻洗澡很快,冲一下就出来了。

傍晚五点多的时候,赵双全站在院子外面喊道:“小旭,过来吃饭咯。”

“来了。”

陈旭从冰箱拿了两瓶啤酒,跟着他来到家里。

赵双全家是二层小楼房,有个大院子,院子里放着一张木头桌子,桌子上菜肴丰盛。

“来,小旭,吃饭。”

李玥盛了一大碗白米饭递给他。

“谢谢李姐。”

“来,吃菜。”

赵双全将啤酒打开,给陈旭倒上。

凉爽的啤酒下肚,天气都仿佛没那么热了。

“强子跟镇上的老刘说过了,让他明天送一台热水器过来。”

赵双全喝了口啤酒,说道。

村子里的电器几乎都是从镇上买的,人家负责安装,坏了也免费维修。

对村里人来说,这样方便。

陈旭埋头吃饭,偶尔聊几句,眼神时不时瞟向李玥。

李玥洗过澡后换了清凉的短裤短袖,一低头就能看见她交叉的大白腿。

陈旭也不知哪里来的胆子,一只腿悄悄地靠过去,碰上了李玥的小腿,李玥夹菜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吃菜。

蹭了一会儿李玥的小腿,陈旭还觉得不过瘾,又把左手伸进桌子底下,一把抓住李玥的大腿。

李玥吓了一跳,挣了一下,没挣开。

她用力瞪了陈旭一眼,可她这狐媚眼哪有半点杀气,反而让陈旭邪火窜的更高。

手指在她大腿上画着圈,一点一点钻进短裤里面,朝着那处神秘靠近。

眼看手指就要进入,李玥忽然站了起来:“我吃饱了,小旭你慢慢吃。”

临走时,那双勾人的美眸带着羞赧的瞪了陈旭一眼。

吃过晚饭,陈旭看了眼在厨房洗碗的李玥,道:“我去给李姐搭把手。”

“你去干什么……”

没理会赵双全的制止,陈旭走进厨房,道:“李姐,有什么要帮忙的?”

“我自己来就行了,你赶紧回去吧。”

“回去也没事,我帮你。”

陈旭拿过刚洗好的碗,用抹布擦干,李玥回头看了眼院子,低声道:“你疯了?让他们看见怎么办?”

陈旭贱兮兮笑了笑,问道:“姐,什么时候来我家?”

“去去去,我忙着呢,哪有时间。”

“好呀姐,你果然是骗我。”

李玥见他一脸委屈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一下:“最近天天收茶叶,哪能腾出时间。”

她将洗好的碗递给他时,手指在他手背上轻轻滑了一下,道:“好了,你先回去,等姐找到机会就去找你。”

“姐没骗我?”

“没骗你,你以为姐就不想吗?姐也想试试你的身子呢。”

李玥看了眼他的下面,勾了他一眼。

“那我等姐。”

临走时,陈旭在她屁股上用力抓了一下。

李玥连忙向外看去,还好没被发现。

这小混蛋,胆子越来越大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