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许翊,我想做的从来不是你的妹妹》快手热推许希辞许翊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8 13:18:05关键词:《许翊,我想做的从来不是你的妹妹》快手热推许希辞许翊免费阅读,许希辞许翊,许翊,我想做的从来不是你的妹妹

许翊,我想做的从来不是你的妹妹许翊,我想做的从来不是你的妹妹

作者:佚名

主角:许希辞许翊

小说《许翊,我想做的从来不是你的妹妹》是一本非常催泪的都市言情作品,许希辞许翊两位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虐心虐肺,作者“佚名”创作的内容篇幅很短,适合一口气读完,详情为:许希辞躲去了后院,却不想夏姝岚不知道什么时候跟了出来,在许希辞身边坐了下来,压低声音说道:“许希辞,你当真是不要脸……...

《许翊,我想做的从来不是你的妹妹》小说试读

就在两人眼底的情绪正不断升温时,一阵***响起,打断了这美好的时刻。

只听得电话那头,传来许父沉闷的声音:“许翊,立刻给我滚回来,解释最近你都做了些什么事!”

许父说完便挂断了电话,许希辞担忧的看向许翊,说:“我的事,他们应该还不知道,难道是这件事……”

许翊安抚的揉了揉许希辞的头,说:“没事,别担心,如果真的是这件事,那不是正好吗?我可以借此机会,把你正大光明的带回家了。”

可是,许翊心里清楚,许父叫他回家,怕是另有原因。他此番回国后,便做了一些五年前就想做的事,而此刻,所有的布局,都已经开始了。

许家。

许翊刚到家,便看到在许父许母面前,声泪俱下的夏姝岚。

许翊的眼神瞬间冷下来,道:“谁放她进来的!我不是说过,以后这个女人,不能踏进许家一步嘛!”

“是我!怎么,许大少爷想要将我怎么样!”许父厉声回应到。

没等许翊再次说话,夏姝岚却立刻上前,哭着哀求到:“阿翊,我求你,不要退出现在这个项目!我爸爸已经心脏病住院了,我们夏家也经不起折腾了!”

然而,只是得到了许翊冰冷的回应:“我五年前便想这么做,我眼里容不得你们夏家做的那些事情!”

“阿翊,你这么做。是不是都是因为许希辞,难道我们这么多年的情分,还有与整个夏家的交情,在你眼里,都比不上许希辞嘛!”

夏姝岚说着,便想拉上许翊的衣袖,可是许翊却毫不犹豫的躲开了。

只听他说:“夏姝岚,不要把自己和夏家看的太重,我不是我父亲,这些东西在我眼里,什么也不是,况且……”

许翊顿了顿,看了一眼因为他的话而黑了脸的许父,接着说:“你真的敢把你们夏家做的那些事,一五一十的说个明白吗!”

夏姝岚听到这话,脸色瞬间变了,几次张口,但是却说不出来一句话。

夏家需要许家的资金来挽留岌岌可危的资金链,可是背地里,又使了不少手段,暗中挑事,搅黄一些许家的小项目。

由于那些项目实在不起眼,许父便没有过多在意,更何况,夏父是许父多年好友。

正在气氛僵持的时候,管家进来,靠近许父轻声音说:“蒋家人又来了。”

小说《许翊,我想做的从来不是你的妹妹》 第一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