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沈芳菲文泽礼主角的小说完结版《家属院人人皆知,结婚后我讨厌自家男人至极》全集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5 18:43:04关键词:沈芳菲文泽礼主角的小说完结版《家属院人人皆知,结婚后我讨厌自家男人至极》全集,家属院人人皆知,结婚后我讨厌自家男人至极,沈芳菲文泽礼

家属院人人皆知,结婚后我讨厌自家男人至极家属院人人皆知,结婚后我讨厌自家男人至极

作者:佚名

主角:沈芳菲文泽礼

在家属院人人皆知,结婚后我讨厌自家男人至极中,沈芳菲文泽礼是一位富有魅力和智慧的人物。佚名通过巧妙的叙述将沈芳菲文泽礼的冒险故事展现得淋漓尽致。沈芳菲文泽礼在旅途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挑战与困境,但他(她)始终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和勇往直前的精神。看着男人匆匆离去的背影,依旧蜷缩在角落的沈芳菲紧紧的抱住自己,眼泪再次忍不住落下来。……将给读者带来无尽的欢乐和感动。...

《家属院人人皆知,结婚后我讨厌自家男人至极》小说试读

又是这句话。

沈芳菲有些疲惫地看了男人一眼,问出了自己心里的疑惑:“为什么你觉得这样会是我伤害自己?”

“我先送你回家吧,你很累了。”文泽礼撇过了这个问题。

他现在语言很复杂,说不出来一个所以然。

说到累,沈芳菲仿佛终于感受了身上的疲惫,悻悻地点了点头,就准备转身朝前走,结果一个踉跄差点栽在地上。

还好文泽礼眼疾手快地将她的手拉住。

不过又怕她栽倒,干脆站在了沈芳菲的面前,弯下腰:“上来吧。”

“不,这样不太好。”沈芳菲抿唇,看着宽厚的背,摇摇头,出声拒绝。

若是以前,她应该会欣喜吧?

“沈芳菲,我们还没离婚,有什么不好的?”文泽礼伸过手一把拉过人趴在自己背上,猛地上扬。

沈芳菲不得已直接紧紧地抱住了他的脖子,瞬间脸都红了不少。

那句还没离婚重重地敲在她的心里。

躺在文泽礼的背上的沈芳菲被稳稳的背着,她静静地趴着,眼泪忍不住地落了下来:“文泽礼,谢谢你。”

文泽礼背一僵:“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还有,我还欠你很多句抱歉。”

不知道是不是文泽礼的背太软和了,沈芳菲竟然就这样靠着睡着了。

等了半天没有回应的文泽礼有些担心,但下一秒听到了浅重的呼吸声后,才稍微安心,并且加快了步伐朝着家里去。

刚一进屋,沈母看见文泽礼背着沈芳菲,心里还喜了一瞬:“这菲菲怎么回事,还靠在你背上睡着了?”

但一走近,看见背上女儿的样子,顿时急着开口:

“哎呀,这是怎么了,眼睛都肿了,头发都乱了?”

沙发上的沈父腿脚不是很方便,听到声音也跟着站起身。

“妈,你跟我把小菲送进房,具体的事情等我出来再说。”文泽礼表情凝重。

沈母心里咯噔了一下,连忙应了声。

半个小时后

沈父听了事情经过,气的呼吸不稳,蹭的站起来:“是谁,我看他是找死!”

“爸,这事儿已经报警了,您别着急,我会认真盯着的。”这事儿挺大的,周围都看见了。

瞒着不说沈父沈母也是短时性的,他们早晚会知道。

旁边的沈母不停地擦着眼泪:“今天还得谢谢你啊,小年,不然,不然我都不知道菲菲受了这么大的委屈。”

“没有你,菲菲该怎么办啊!”

沈父长吸一口气,看着文泽礼的目光多了更多的赞赏,突然间想起外国女婿:“那,那个什么威尔斯嗯?”

说到威尔森,文泽礼沉默了一瞬,选择把真相告诉他们。

毕竟,不能再误会威尔森了。

“小年,我知道菲菲是什么样的人,她肯定心里还有你,才会这样。”沈母得知外国人不是自己的女婿倒是松了口气。

然后又紧紧地抓住了文泽礼的手,欲言又止。

沈父想起这些日子他对那个“外国女婿”的态度,顿时觉得那人脾气还挺好的。

“那,那你现在是怎么想的,你们两个还没离婚。”沈父吸了口气,挺直脊背,严肃地看着文泽礼。

文泽礼理了理自己混乱的思绪,终于有了明路。

此时此刻他的心里一个想法,整理好言语后,他冷静看向沈父沈母,然后郑重的开口:“爸,妈,既然小菲还和我存在婚姻关系,那么我会努力求得她的原谅。”

“我想和小菲重新在一起。”

小说《家属院人人皆知,结婚后我讨厌自家男人至极》 家属院人人皆知,结婚后我讨厌自家男人至极小说第26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