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百度贴吧小说上一世我被闺蜜和男友陷害,主角云舒李延唐果全文免费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4 12:03:03关键词:百度贴吧小说上一世我被闺蜜和男友陷害,主角云舒李延唐果全文免费,上一世我被闺蜜和男友陷害,云舒李延唐果

上一世我被闺蜜和男友陷害上一世我被闺蜜和男友陷害

作者:橙了了

主角:云舒李延唐果

《上一世我被闺蜜和男友陷害》是一部跨越时空与命运交织的小说,讲述了云舒李延唐果在橙了了的笔下经历的壮丽冒险。云舒李延唐果身负重任,必须穿越不同的时代,寻找神秘的宝物并阻止邪恶势力的复活。这部小说充满了历史、谜团和感人的故事,说不定,直接把剧本内容传上去,一定很火爆。我直直地盯着她,直盯得她转移开视线,不敢直视……将引领读者走进一个令人陶醉的世界。...

《上一世我被闺蜜和男友陷害》小说试读

第四章才貌兼修新人设

我继续扮演着对李延爱而不得的角色,只不过不再采取不讨喜的手段,而是把小白花的人设贯彻到底。

一起吃早餐时,因为李延在镜头前说过自己ru糖不耐受,我主动将自己的热豆浆递给他,却只是腼腆笑着,任唐果李延打情骂俏,只沉默地坐回自己的座位。

出门前,看到他们二人在外面嬉笑打闹,我也只远远坐在窗边不去打扰。

我只托着下巴静静看着,一副憧憬的样子。

【我靠,恶毒女配怎么变成苦情女二了,她吃错药了?】

【洗白的手段吧,才不吃这一套。】

【我怎么看着还蛮真的,还有点心疼】

【欸,你别说,云舒这身旗袍还蛮好看的,温已眼睛都看直了】

约会环节到了,我坐在副驾驶上,身着淡青色新国风旗袍。

浅金色刺绣配上纯白璎珞,显得整个人温婉而又纯净。

虽然在开车,但温已的眼睛还是控制不住地疯狂飘向我。

小样儿,不枉我好不容易选出的这套天青色琵琶襟旗袍。

我假装没看到,却刻意支起右腿,纤细的长腿从旗袍开叉处多露出一截。

温已反而收回了视线,专心驾驶了起来。

我在心中轻笑,这位倒还真像个正人君子,不愧是温家的人。

可几分钟过去,我满头黑线地站在约会地点,怀疑温已是不是对我根本不感兴趣。

温已带我来的约会地点是,静心书店。

里面倒是古色古香,全红木家具,还有不少典籍藏本。

可里面倒是静悄悄的,甚至都没有人在说话。

这书店的名字也是“静心”,莫不是在暗示我,闭上嘴少说话?

我却并不在意,这样的地方,倒是蛮配我这身衣服。

我一把搭上温已的肩,示意他一起拍照。

温已只是略皱了皱眉,没有拒绝。

又是一堆弹幕飞过: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温少是不是只想找个伴坐着啊】

【云舒这张脸一看就没什么文化,来这个书店肯定自惭形秽,都愣住了】

【我也觉得,看她对唐果和李延做的那些事就知道没什么文化】

【她就装吧。】

......

【家人们,我好像被打脸了】

【我也】

【我也】

温已兀自找了本书坐下翻着,我也凑过去,从旁边找了一本翻看起来。

温已皱皱眉:“你看得懂?”

安静的书店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所有的交流需得压下声音,靠近彼此才能听清。

我低头靠近他,让发间的香气飘得更浓郁,小声说道:“这有什么看不懂的,儒道佛不是最基本的传统哲学思想吗。”

我手里拿的书,扉页的题目是《道家哲思之源》。

温已先是不屑地撇撇嘴,却在听到我的见解后逐渐正色了起来。

我耸耸肩:“我最喜欢道家的哲学思想,道不可道,水行无踪,一切都源于人自身。道家的人既老迈又年少,读一读可以愉悦身心。”

温已沉下黑色的眸子,耐心跟我讨论起道家是为何既老迈又年少起来。

小样,智性恋是吧?我可是P大中文系毕业的,引经据典不在话下。

在镜头中,我们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小,而头却靠的越来越近。

我突然贴着他的耳朵,用手挡着耳语几句,然后眼睁睁看着温已的耳朵越来越红。

就在温已的眼神变得更加迷离时,我突然站起来打断了暧昧的氛围。

“是时候去买点食材了,晚上给你们做好吃的。”

刚完成了一项重要任务,我慵懒地伸了个懒腰。

今晚很重要,得好好招待才行。

特别是,唐果。

小说《上一世我被闺蜜和男友陷害》第四章 才貌兼修新人设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