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林娜唐笑小说大结局在哪看-携手闺蜜恶毒姐姐完整版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2 14:58:17关键词:林娜唐笑小说大结局在哪看,携手闺蜜恶毒姐姐完整版免费阅读,携手闺蜜恶毒姐姐,林娜唐笑

携手闺蜜恶毒姐姐携手闺蜜恶毒姐姐

作者:丰米

主角:林娜唐笑

《携手闺蜜恶毒姐姐》全文没有拖泥带水,也没有烂俗套的感情线,很值得看的一部短篇言情小说。林娜唐笑是该书的主角,小说精选:“唐笑,要怪就怪你蠢,秦阳溺水明明是你救的,偏偏你去找人了,他一睁眼就看到我。秦……...

《携手闺蜜恶毒姐姐》小说试读

我睁眼时,爸爸正往我手里塞钱。

表姐林娜则跷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细数着我需要帮她买东西的清单。

突然,刚才还在颐指气使的林娜脸色一变。

她打量了一下四周,又拽着我问现在是什么时间。

见我不说话,她又着急忙慌掏出手机。

“老天开眼了,”确认过时间后,她拍着胸口长出一口气,“幸好还来得及。”

说完,她一把抢过我手里的钱。

“不用你买了,我自己去。”

爸妈看着前后表现判若两人的林娜一脸疑惑,只有我有了几分猜测。

站在窗边,看着大步流星朝着巷子的方向跑去的林娜,我知道,她一定是去找那个老奶奶了。

之所以这么笃定,那是因为上一世出门帮林娜买东西的人是我。

姑姑和姑父破产,又在躲债的途中出车祸走了。

家里没人愿意收林娜这个烫手的山芋。

只有我爸妈,他们心疼与我年纪相仿的林娜孤苦无依,就把她接到了家里。

上一世,也是在这天。

刚到家的林娜继续摆着大小姐的谱,指挥我给她买东西。

回来路上路过巷子口时,我遇到一个饿晕的老奶奶。

我把剩下的钱全部给她买了东西吃。

为了感谢我,老奶奶给了我一个本子。

那是个能实现心愿的本子。

起初我并不相信,只是当个趣闻跟爸妈说了。

可后来林娜家的债主追上门来,我写在本子上的心愿真的开始一一实现。

先是爸妈接连中大奖,不仅把林娜家的债务还清了,家里的房子还越换越大。

再是重伤不治的哥哥一夜之间恢复健康。

后来高考落榜的林娜来求我给她许一个美好的未来,我写下让林娜拿到名牌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心愿也实现了。

可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

那些心愿的实现都是需要代价的。

爸妈从第一次中奖开始感情越来越不好,恢复健康的哥哥变得痴傻。

在林娜开开心心读大学时,我的高考试卷莫名变成白卷,字迹全部消失,成绩为零。

好在翻身成富人的爸妈给我创造了机会,将我送进豪门做了富太太。

但我并没有因此躲过向本子许愿需要付出的代价。

我的丈夫是个衣冠禽兽,他表面光鲜亮丽,实际上我几乎每天都在受到他的虐打。

但林娜不知道这些。

她只觉得,我的生活才是她希望的美好未来。

我给她安排的那一纸学历根本没有用,目的只是为了把她踩在脚下。

她联合混混男友制造车祸让我当场死亡,让我爸妈成为植物人,又把我哥送进精神病院。

而她成功霸占了我们的家产。

林娜说得没错。

老天有眼。

所以我重生了,她也重生了。

这一次,我会靠自己的努力让全家人过上幸福的生活,至于林娜……

她刚回来,怀里抱着一个袋子,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

路过我时,她冷哼一声:“秦月,这次,我看你拿什么跟我争。”

说完大摇大摆走回了房间。

看着袋子里露出那本子的一角,我摇头冷笑。

她说错了,我不会跟她争。

相反,我会冷眼看着她烂在名为贪欲的泥潭里。

小说《携手闺蜜恶毒姐姐》 第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