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易迟迟章引小说哪里可以看 小说《下乡大东北,知青靠刺绣风靡全村》全文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2-28 16:13:05关键词:易迟迟章引小说哪里可以看,小说《下乡大东北,知青靠刺绣风靡全村》全文免费阅读,下乡大东北,知青靠刺绣风靡全村,易迟迟章引

下乡大东北,知青靠刺绣风靡全村下乡大东北,知青靠刺绣风靡全村

作者:相思不再念

主角:易迟迟章引

易迟迟章引是一位普通的年轻人,在相思不再念的小说中,他意外发现自己拥有了超能力。从此之后,他踏上了一段充满冒险和挑战的旅程,与邪恶势力斗争,保护世界的安全。这部小说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惊喜和震撼的故事世界。...

《下乡大东北,知青靠刺绣风靡全村》小说试读

“妹妹你真好!”

也真蠢!!

易静佯装感动的泪眼汪汪抱住她,“姐姐谢谢你……”

谢谢你个蠢货把工作让给我。

“果然,我的妹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妹妹。我也会对妹妹好的。”

易迟迟眼里嘲讽一闪而逝,如果对她好是指抢她的工作逼她下乡。

那确实挺好。

“我肚子饿了。”

她推开易静,委屈巴巴看向张兰香,“我想吃碗鸡蛋面可以吗?”

“不……”

“可以!”

工作还没正式到手的易静不想节外生枝,立刻打断张兰香的话朝她使眼色,“妈,妹妹工作都让给我了,你给她煮碗面吧……”

担心张兰香不同意,她捏了捏张兰香的手,加重语气,“妈,小迟是替我下乡去吃苦,我们得对她好点。”

可不能在这种紧要关头让她闹幺蛾子。

张兰香肉疼的吸了口气,却还是故作大气道,“行,妈给你煮碗白面。”

“鸡蛋面。”

一碗白面可没办法打发她,她这具身体急缺营养,得吃好点。

“白面里面要卧鸡蛋,我要两……不,我要四个鸡蛋。”

“多少?四个鸡蛋?”

张兰香炸了。

四个鸡蛋啊,真当他们是什么大户人家,谁家大户人家一人吃四个鸡蛋的。

这小**就是想找事。

心疼鸡蛋的张兰香满脸不乐意,眼神也变得凶狠起来。

饿得心情烦躁的易迟迟没好气怼道,“绣花厂的工作不但可以让我不愁鸡蛋吃,还可以让我去国营饭店吃红烧肉买新衣服,要不我还是不下乡了,让姐姐……”

“给你吃!”

“我现在就去给你做!!”

急吼吼打断她话的张兰香拿她没办法,以百米竞赛的速度往厨房冲。

易迟迟看向易静,发现这位正凶狠地看着自己。

四目相对的瞬间,她立刻转换表情露出一个柔弱的笑容,“妹妹,妈妈不是舍不得给你吃,她只是节俭惯了,你理解的吧?!”

“理解。”

节俭是真的节俭,却只对她节俭。

一家子不说大鱼大肉,隔三差五吃一次还是可以的。

鸡蛋更别说,天天都有。

以易勇的工资和他贪污受贿的收入完全供得起。

可原主自从后妈进门后在易家却连鸡蛋都没吃过一次,碗底都没她舔的份。

鱼肉这些正儿八经的肉,那是做梦都不敢想。

想到鱼肉,她发现自己馋红烧肉了。

不过不着急,红烧肉会有的,猪脚会有的。

摸了摸后脑勺的鼓包,她一脸痛苦,“姐姐,我头好疼。”

“你说你也是的,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要跟爸爸闹,你也知道爸爸脾气不好……”

见她一脸不满瞪着自己,易静忍着心里的不耐,佯装无奈好声好气安抚,“好了好了,你也别不高兴,等面吃好了我跟妈说,让她给你点钱去看医生。”

不能让她这幅样子下乡,她不能带着苛刻继妹的差名声嫁进刘家。

想到穿着白衬衫像棵小白杨般笔挺清秀的刘青松,易静一双眸子里染上野望。

她是一定要嫁到刘家的,谁也不能阻止破坏她嫁到刘家。

“算了,还是我陪你去吧,开好药我们去绣花厂办工作的事。”

易迟迟自然不可能按照她的计划走,工作肯定是不可能让给她的。

“好的呀,姐姐陪我一起去也挺好的,只是会不会耽误姐姐的事?”

看了看挂在墙壁上的挂钟,她佯装无意提醒,“都快十二点了,我要没记错的话地道战还有半个小时开始。”

易静,“!!!”

易静眼眸骤然瞪大,她想起了,她和刘青松约好了去看电影。

工作重要,刘青松同样重要。

想要易迟迟工作是为了给自己加码好嫁进刘家。

可要是为了工作毁约刘青松给他留下不好的印象,那她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就都白费了。

这不行,这绝对不行。

念及此处,她故作歉意道,“抱歉啊妹妹,姐姐想起等下还有点事。”

“你自己去看医生吧。”

“不用担心钱的事,我会和妈说的,让她多给你点钱你去给自己买点东西带下乡。”

“真的吗?”

易迟迟故作惊喜。

易静颔首,“真的,你都把工作让给我还要代我下乡,我也不能亏待你,等我上班后我每个月给你寄五块钱。”

“妹妹你放心,姐姐不是白眼狼,你的恩情姐姐记一辈子。”

她说的真情实意,能不能做到只有她心里清楚。

易迟迟‘感动’的真情实意。

各有小心思的姐妹俩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有工作这个饵吊着,张兰香母女俩的表现非常好。

不但满足了易迟迟吃白面和鸡蛋的要求,张兰香还在易静的劝说下忍着肉疼给了她两张大团结和几张票据让她去买下乡的东西。

吃饱喝足有了一定体力的易迟迟自然佯装感恩戴德,在母女俩殷勤叮嘱和浓浓的期盼中出了门。

五点半,易勇下班回家。

听见开门声音的张兰香立刻从厨房里迎了出来,温温柔柔道,“老易你回来啦。”

“嗯。”

易勇顺手脱了外套递给她,“死丫头还在屋里要死要活的?”

“没,出去了。”

“出去了?”

易勇的怒火瞬间燃烧起来,“她什么时候出去的?你怎么没看着她?”

“我让她出去的。”

张兰香是典型的小白花长相,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再加上有一把好嗓子还惯会在易勇面前装温柔小意,遂将易勇这个大男子主义的人吃得死死的。

柔软的手抚上了他的干瘪的胸膛,她忍着心里的嫌弃温声细语解释,“小迟同意将工作让给静静下乡,孩子大了,出远门总要置办点东西。”

“我给了她五十块钱和一些票据让她去绣花厂办工作的事,顺便把下乡的东西都置办齐全。”

“你别误会她,钱也是我给她的。”

这话不说还好,一说易勇立刻脑补成了易迟迟不懂事要死要活的找张兰香要了五十块。

“五十块?她下个乡竟然要五十块置办东西?!家里的棉衣不能穿被子不能用?!真当家里有金山银矿还是怎么的,死丫头就是欠打,等她回来我要打死她!”

易勇越说越气,张兰香眼里恶意一闪而逝,面上却丝毫不显掐着嗓子温声细语劝,“孩子大了要面子,东北那地方又冷,置办一件棉衣也是应该的。”

小说《下乡大东北,知青靠刺绣风靡全村》 第2章 不是白眼狼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