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主角江月瑶宋玉小说爆款《女朋友最穷那年,我跟她提了分手》完整版小说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2-22 10:48:07关键词:主角江月瑶宋玉小说爆款《女朋友最穷那年,我跟她提了分手》完整版小说,女朋友最穷那年,我跟她提了分手,江月瑶宋玉

女朋友最穷那年,我跟她提了分手女朋友最穷那年,我跟她提了分手

作者:宋玉

主角:江月瑶宋玉

由新生代小说作者宋玉撰写的小说《女朋友最穷那年,我跟她提了分手》,小说主角有江月瑶宋玉,作者用犀利的笔风描述了主角江月瑶宋玉之间发生的精彩剧情,小说摘要:等我走到餐桌旁,看见桌上摆着一个插满蜡烛的蛋糕,才知道,原来,那个电话不是我在做梦。我说我想吃蛋糕,江月……...

《女朋友最穷那年,我跟她提了分手》小说试读

听说江月瑶很爱很爱我,林路不服气地撇撇嘴,朝我翻了个白眼。

他给我端来一杯茶,细声细气地问我:“宋哥,老板怎么舍得让你等这么久啊?”

“好奇怪,以前我每次来找他的时候,不管他多忙,都会先来陪我,她说,我是最重要的。”

“我还以为她对别的男人也这么体贴呢……”

他弯起眼睛甜甜的笑了,笑起来的样子,很像年轻时候的我。

我想了想,江月瑶对林路,确实是不一样的。

她身边的情人无数,她把他们当成和我赌气的工具,每晚带着不同的男人回家,一次又一次试探我的反应。

江月瑶从来不会跟他们纠缠很久,或许一两天,或许十天半个月,她总是很快就玩腻了。

唯独林路,江月瑶把他养在外面,陪他吃饭、逛街、看电影。

他们就像一对平凡又恩爱的情侣,江月瑶给他钱,也给他爱。

我看着林路,对他笑了笑,温柔地问他:“你这么重要,江月瑶怎么舍得,让你做见不得人的小白脸。”

“你要好好劝劝她,早点跟我离婚,嫁给你。”

林路猛的变了脸色,他恼羞成怒,压低声音骂我:“不被爱的人才是小白脸,你才是那个多余的人!”

“你不就是仗着比我早遇到江小姐几年吗?可是现在你又老又丑,你拿什么和我争……”

他同事大概是怕我生气,赶紧过来扯住他的胳膊,要拉他走开。

其实,我没关系的。

我早就和自己说好了,不会为了江月瑶生气,也不会为了江月瑶难过。

更不会为了她,跟别的男人争风吃醋。

它不配。

林路被人扯了一把,没站稳,跌倒在地上,摔碎了手里的茶杯,手掌被划出深深的伤口,流了一地的血。

江月瑶透过会议室的玻璃,看到了受伤的林路。

所有人都看着,她甩下手里的文件,推门走过来,一把将林路捞进怀里。

冷冰冰地骂:“谁他妈把她弄伤的?”

那个好心的同事倒退两步,吓得脸都白了。

我冷笑说:“是我弄的,也是他活该。”

林路哭着瞪我,大声嚷着:“是,是我活该!谁让我爱上了不该爱的人,被人骂我是白脸。”

“可是江小姐,只要你也爱着我,我就要一辈子待在你身边,谁也不能把我和你分开。”

他哭得那么动情,就连说出这么荒唐的话,都显得勇敢又坚定。

江月瑶被他逗笑了,抬手抹掉她的眼泪,哄他:“乖,都哭成小花猫了。”

她对他,是真的不一样。

小说《女朋友最穷那年,我跟她提了分手》 主角:江月瑶宋玉 2.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