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全本资源在线阅读《世间万般美好,唯有心动无法控制》楚非离路安然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2-17 15:48:03关键词:全本资源在线阅读《世间万般美好,唯有心动无法控制》楚非离路安然,世间万般美好,唯有心动无法控制,楚非离路安然

世间万般美好,唯有心动无法控制世间万般美好,唯有心动无法控制

作者:佚名

主角:楚非离路安然

《世间万般美好,唯有心动无法控制》是小编最近入坑的一部佳作,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分别为?楚非离路安然,作者“佚名”是很多网友喜欢的大神级别作者,大大创作的内容值得细细品读:先回家洗了澡换了衣服化了妆,然后才再出门。到约定好的酒吧时刚八点,还没到真正夜生活的时候,人……...

《世间万般美好,唯有心动无法控制》小说试读

这一声清脆响亮,周明滢被打得差点从楼梯上滚下去。

可见米沅打得多用力。

而她动作快到,我都没来得及拉住她,就已经打完了。

“沅沅……”我有些无奈。

打完一巴掌还意犹未尽的米沅闻声看来:“怎么了?”

从两人认识的时候,米沅就是这么个性子。

我突然想起来自己年少时其实也是这样冲动的性格,主要是被家里人宠坏了,所以什么都不怕。

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三年前那么个什么都不敢说的样子。

想到这儿,我笑着摇摇头:“没事了,本来想让她赔钱给我,但你打的这一个巴掌让我心情更舒畅,钱我就不要了,就当作给她的医药费了。”

“走吧,我们上去喝酒。”

说完就拉住米沅的手往上走,似乎好像根本不记得身后还有楚非离这么个人。

可楚非离还是叫住了她:“然然,你衣服湿了容易感冒,我送你回家。”

我只当没听见。

偏偏米沅猛地停下脚步,拉着她仔细查看。

在看清她胸前衣服被酒液浸湿时,米沅终于反应过来:“你刚说要周明滢赔钱,她故意把酒撒你身上的?”

我已经累了,想拉住她。

结果米沅却道:“然然,楚先生说的对,你应该回家先换个衣服,不然这样肯定要感冒的。”

我沉默不语,心想今晚大概是逃不过去了。

也好……反正有些事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早点解决也好。

我点点头,转身看向楚非离:“小叔,那就麻烦你送我回去?”

楚非离没想到她会答应。

按照这两天的相处,她应该对他阴阳怪气,对他处处躲避才是。

她是不是也有话跟他说?

楚非离静了几秒,点头:“好。”

两人一前一后走下楼梯,走之前,我回头深深看了一眼米沅。

那一眼看得米沅突然感觉到寒意,不由得打了个颤。

然然为什么那样看她?

米沅心里奇怪,突然人群中有一道议论声进入她耳朵:“楚非离喜欢路安然?这可真是天大的新闻,要是爆出去一定会引起轩然**!”

另一个人嗤笑他:“你敢爆吗?那可是楚非离,你看看周家得罪他的下场就知道了。”

众人看向坐在楼梯上连头都不敢抬起来的周明滢,眼中都是唏嘘。

而米沅听完那段对话猛然顿住。

楚非离……喜欢然然?!

那她刚才岂不是把然然往火坑里推了?

完了……

另一边,我和楚非离坐进车,没有司机,楚非离也没有启动车子。

两人沉默了片刻,我先开口:“刚才的话我就当没听见……”

楚非离打断道:“我是认真的,我不是一时冲动,也不是在开玩笑,更不是耍你。”

“然然,从你回来那天我就想和你说……”

我转头看向车窗外:“再说我就下车。”

楚非离一下噤了声。

又一森*晚*整*理阵沉默后,他启动车子,涌进城市车流。

停在一个红灯前时,楚非离忽然问:“怀山居那套别墅不住了吗?”

那是路安然曾经的那间别墅。

“不住了。”我语气淡淡的,像是能跟他还处在同一空间里已经是极大的忍耐了。

楚非离看了一眼,欲言又止。

但到底还是什么都没说。

到老宅时,我才再次开口:“停在外面就行,我可以自己走回去……还有,以后不要经常来我家了。”

楚非离没来得及出声询问,她就已经开门下车。

他没来由感到心慌,跟着开门下车:“然然……”

话音没落,不远处突然跑来一个团子似的小人,一下扑到了路安然怀里。

然后抬起头,眼睛亮亮的喊了一句:“妈妈!”

小说《世间万般美好,唯有心动无法控制》 世间万般美好,唯有心动无法控制路安然全文第26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