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盗墓:开局恨天氏,下墓就无敌主角是苏晨王胖子小说百度云全文完整版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2-05 12:28:03关键词:盗墓:开局恨天氏,下墓就无敌主角是苏晨王胖子小说百度云全文完整版阅读,盗墓:开局恨天氏,下墓就无敌,苏晨王胖子

盗墓:开局恨天氏,下墓就无敌盗墓:开局恨天氏,下墓就无敌

作者:文强1

主角:苏晨王胖子

《盗墓:开局恨天氏,下墓就无敌》太精彩了,不知不自觉就看完全篇,已经很久没有这种阅读体验了,作者文强1已最朴实的笔风描述了主人公苏晨王胖子之间的故事,《盗墓:开局恨天氏,下墓就无敌》讲的是:因此老胡等人,才放心让这个老酒鬼,一个人在驾驶舱当中,而让阮黑和古猜,休息去了。“咔嚓!”正当这时。明叔只感觉,自……...

《盗墓:开局恨天氏,下墓就无敌》小说试读

想到这里——

大力瞧瞧,从衣服口袋当中,取出藏了多时的一把手枪。

潜入到了驾驶舱当中...

咱们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大海浪花翻涌,在暮色之下,一轮明月悬于夜空,将宛若冷霜般的月色,洒落大海。

同时——

也洒落在两个年轻人的身上。

苏晨身穿一袭单衣,难以掩饰姣好的身形,腰间悬挂着一个布口袋。

口袋当中。

是自己分到的三成,十八枚南珠。

个个色泽圆润,都是品相俱佳之物。

“苏大哥,这是我们疍民经常吃的椰子糖,你也尝尝,师傅和小弟都喜欢吃。”甲板上。

多铃赤着一双白嫩的足,来到苏晨身旁,取出椰子糖说道。

苏晨含在嘴巴当中。

这些水果糖,比不得后世资源丰富的甜点,却也别有一番风味。

望着身旁,女孩质朴,但是明艳动人的侧脸,在月色下,倒是别有一番味道。

多铃这个女孩。

属于耐看型,虽然并不惊艳,但是却类似蒙尘的珠玉,越是看,越是能够发觉到这个女孩的美丽。

“吃过草莓蛋糕,喝过奶茶吗?”苏晨前世倒也泡妞不少。

女孩喜欢什么?

几乎是手拿把抓啊。

论起来泡妞,苏大官人,那可是行家里手。

“蛋糕我没吃过,奶茶?那是什么?”多铃睁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望着苏晨道。

苏晨拍了一下脑门。

忽然想起来。

这个年代,奶茶还没盛行呢。

“没事,等从南海出去,我带你吃草莓蛋糕,还有奶茶。”苏晨道。

“真的——”多铃睁大眼睛。

此时道:“苏大哥,你对我真好。”

好家伙。

这个年代的女孩,到底还是单纯。

苏晨这还没具体做什么呢,只是一两句话而已,这就动心了?

哪像是后世当中的妹妹们。

动不动——

v个520看看实力。

琢磨片刻,苏晨忽然想到一个点子,此时对多铃道:“多铃,等我一会儿,我马上过来。”

苏晨说着——

迅速来到船舱当中,紧接着取出一张卫生纸,而后重新回到甲板。

在多铃不解的目光当中。

苏晨将这纸张,迅速折叠成了一朵玫瑰花的形状,紧接着道:“多铃妹妹,你用火点燃这个。”

“点?”

“为什么要点,苏大哥,你折的花朵多漂亮啊,可以送给我吗?”多铃动心道。

苏晨:...

别太离谱,多铃妹子。

一朵纸玫瑰,你要动心了?

“按照我说的做。”苏晨接着道。

多铃闻言之后,虽然不知晓,苏晨要干什么,但还是按照苏晨说的,迅速点燃纸玫瑰。

玫瑰花,迅速燃烧。

在夜幕当中,绽放出妖异的火光。

正当多铃,迷惑不解的目光,聚集在苏晨掌心当中,这朵燃烧的玫瑰花时。

“哗——”

只见苏晨掌中,原本燃烧的玫瑰,此时直接消失不见。

取而代之的——

只见是一枚色泽馥郁,美艳动人的南珠,在暮色当中,散发出皎洁的光芒,与天上的明月,交相辉映。

......

驾驶舱当中。

明叔一边,喝着一瓶洋酒,同时嘴巴当中哼唱着不咸不淡的水手之歌。

眼下众人身处珊瑚螺旋。

实质上倒也不需要驾驶三叉戟号,明叔就是来守夜的。

因此老胡等人,才放心让这个老酒鬼,一个人在驾驶舱当中,而让阮黑和古猜,休息去了。

“咔嚓!”

正当这时。

明叔只感觉,自己的腰眼,忽然顶了一把手枪。

顿时原本的酒,瞬间清醒过来。

“丢他老母的雷显明啊,你总算让我逮住了啊。”大力的声音,从后边传来。

“大力?”明叔,惊讶的声音传来。

小说《盗墓:开局恨天氏,下墓就无敌》 第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