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新上《为帮姐姐还网贷父母拿我赚钱》半月初小说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2-03 12:28:04关键词:新上《为帮姐姐还网贷父母拿我赚钱》半月初小说免费阅读,为帮姐姐还网贷父母拿我赚钱,向小草陈芳翠陈川

为帮姐姐还网贷父母拿我赚钱为帮姐姐还网贷父母拿我赚钱

作者:半月初

主角:向小草陈芳翠陈川

由作者半月初写的小说为帮姐姐还网贷父母拿我赚钱,主角是向小草陈芳翠陈川,有一种想一直看下去的冲动,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我妈脸色一沉,声音仿佛啐了冰一般。「你姐说你疯了,我原先还不信。」「现在看来,不是疯了,是皮痒了。」说着……...

《为帮姐姐还网贷父母拿我赚钱》小说试读

第二章相亲

「姐,既然这样,那你嫁吧。」我推开她的手,笑道:「我还想在家里多伺候几年爸妈。」

我姐惊愕地看着我,一时说不出来话。

虽然是一母同胞的亲姐妹,但我们待遇天差地别。

我姐出生的时候,村里的老瞎子说她是天命女主,以后一定会飞黄腾达。

而我们其他人都是npc,只有牢牢跟紧她,才有出头的机会。

因此她被如珠似宝地疼了六年,爸妈想生个弟弟帮衬她,结果却生了我。

爸妈不太满意,但也聊胜于无。

正好天命女主缺个丫鬟,我就是那块料。

从小我就对她言听计从,在她面前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习惯了我唯唯诺诺的样子,她现在倒是没反应过来。

多亏了她和陈川,上辈子过得太苦,我现在什么脏话都能说出来。

「你不嫁?那怎么行!」我姐忍不住拔高声音,见我脸色不对,她只能耐下性子哄我。

「小草,这可是姐好不容易帮你找的亲事,你难道想嫁给村尾那个六十多岁的老鳏夫?」

我抿了抿唇,淡淡道:「随便,那老鳏夫没有爸妈,好歹以后不用伺候公婆!」

说着,若有所指地看了眼陈芳翠,见她脸色难看,一双精明地眼睛直勾勾盯着我。

我姐脸上失了血色,面色难看。看她着急的样子,我忍不住想笑。

这个时候,她已经入了网络赌博的坑了吧?

怕是欠着一大笔钱没有还,又着急又害怕的,才会急匆匆回来撺掇爸妈让我嫁人。

有了这笔彩礼,她那高高的利息就可以缓和一下。

反正是丫鬟命,读那么多书也没用,这是我姐的原话。

「向小草是吧,婚事是早就定下的,你不嫁怎么不早说?」陈芳翠说话难听,「收钱的时候上杆子,早知道你是这幅样子,我家还看不上!」

收钱?

我看了眼脸色苍白的姐姐,登时反应过来。

难怪这么着急忙慌让我来相亲,原来是已经收了彩礼啊!

我冷笑一声,歪头看向她,「大妈,谁收了你家钱,你就找谁。」

「反正我一分钱没看到,要是想强买强卖,咱们派出所见!」

陈川收回了看我姐的目光,皱眉看向我。他今年二十九岁了,要不是他妈催得急,他是不会出来相亲的。

更何况是跟这种女人。

「怎么跟长辈说话的?」陈川沉着脸,「等以后你嫁给我,我妈就是你妈,对父母不孝,可是要被雷劈的!」

我无语地看着他,「你长这么丑,瞎子才能下得去嘴!」

「我可看不上你,你妈一口一个彩礼的,让她去找那些愿意要彩礼嫁的呗。」

说完,我无视他羞愤地目光,起身就要走。

陈芳翠火了,猛地拍响桌子。「彩礼都收了,你们姓向的是不是都这么不要脸?!」

动静不小,饭店里的人都看过来,面色精彩。

老板连忙走过来,在一边无可奈何地劝着。

我也忍不住拔高了声音,用气拔山河的气势怒骂。「谁收了你家彩礼?我一分钱没见着!」

「我才高中毕业!我还要上大学的!」

小说《为帮姐姐还网贷父母拿我赚钱》第二章 相亲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