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天生神力:皇后反套路拿下帝王心全集小说_沈姝瑶景御宸完结版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1-28 18:18:03关键词:天生神力:皇后反套路拿下帝王心全集小说,沈姝瑶景御宸完结版阅读,天生神力:皇后反套路拿下帝王心,沈姝瑶景御宸

天生神力:皇后反<a href=/t/taol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套路</a>拿下帝王心天生神力:皇后反套路拿下帝王心

作者:傅衣凌

主角:沈姝瑶景御宸

沈姝瑶景御宸《天生神力:皇后反套路拿下帝王心》是由大神作者傅衣凌写的一本爆款小说,天生神力:皇后反套路拿下帝王心小说精彩节选请宿主三思哦,你要是在这个世界死了就真的死了,在现代你早就死了哦,被家具砸的死的……...

《天生神力:皇后反套路拿下帝王心》小说试读

这轿子是真的走得非常慢,而且摇摇晃晃的,沈姝瑶都快要被摇的睡着了。

终于,在她迷迷糊糊的时候,总算是听到了落轿的声音。

不一会她就被扶下了轿子,接下来就是一段格外繁琐的礼节,沈姝瑶完全就是由着那些人带着她来弄。

沈姝瑶走了后,一个嬷嬷进去轿子里面看了一下,结果差点被吓死。

“你们是怎么办事的,为什么这轿子里面的扶手是坏的!这皇后娘娘坐的轿子你们怎么能够如此怠慢!”

外面的宫女被骂得一脸懵逼,这花轿她检查过了呀,是完好的啊。

这帝后成婚什么东西自然都是得用最好的,礼数也是最周全的,她就算是有天大的胆子也不敢怠慢啊!

可是里面的东西又确实是坏的,这让她完全解释不清了。

不过也还好,因为是举国欢庆的大喜日子,嬷嬷也没有太过于责骂追究,只希望皇后娘娘没有注意到这点瑕疵。

皇后沈姝瑶:不好意思哈,这个扶手是我弄坏的。

沈姝瑶还怕别人过来找她的麻烦呢,所以根本就不会再提起这件事情。

整整一天的时间,沈姝瑶的脚都要走麻了,这礼节也总算是完成了。

从头到尾她都是戴着红盖头的,连自己到了哪里都不知道,至于她身边的皇帝,她就只能看到他的一双脚。

还别说,脚还挺大的,脚这么大,估计身高应该也不错。

帝后成婚自然没人敢过来闹洞房,所以沈姝瑶进了洞房之后也算是稍稍放松了。

“娘娘,等会皇上就会过来的,您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她身边的侍女端来了一盘子点心,沈姝瑶看着这精美的点心,本来她还不怎么饿的,可是现在一下子就饿了。

看着沈姝瑶那狼吞虎咽的样子,她身边的侍女一脸心疼,“娘娘您慢点吃,皇上不会这么早过来的。”

这侍女是和沈姝瑶一起长大的,名叫青竹。

之前沈姝瑶一直都不怎么和下人们亲近,所以现在这具身体换了芯子她也不知道。

沈姝瑶艰难的把口中的东西咽了下去,说道:“真的是累死我了,这礼节也太繁琐了。”

一边说她还一边翘起了二郎腿,那样子别提多潇洒了。

青竹看着她这个样子,小声的提醒了一下,“娘娘,注意形象!”

虽然她们是离开了那个相府,可是这皇宫也不是好待的地方。

外面的话本里面都说,皇宫里面都是一些杀人不见血的手段,就她家娘娘这个样子,她是真的担心啊!

青竹把沈姝瑶的变化全部都自己合理化了,她觉得是之前小姐不喜欢相府,所以压抑自己,现在离开了,自然就会有变化了。

反正只要沈姝瑶不做坏事,不自己故意作死,她干的所有事情都会被这个世界合理化。

她们主仆两个在吃东西,另一边的景御宸则是冷着一张脸往这边走,看起来心情很不好。

“沈家那个不是说不愿意嫁过来吗,怎么今天这么听话”,景御宸也知道原主的那些事情。

为了不入宫,原主把自己可劲折腾,就差把自己一条小命给折腾没了。

薛公公弯着腰回答道:“可能皇后娘娘也是想开了吧。”

景御宸冷笑了一声,继续快步的往前走着,在走到洞房门口的时候他站住了脚步。

“娘娘,您不能再吃了,这都是第三盘了!”

青竹拼命的阻拦沈姝瑶,沈姝瑶今天是真的饿狠了,所以直接吃了三盘点心,在她准备去拿第四盘的时候,青竹拦住了她。

沈姝瑶一只手就按住了青竹,然后轻松的拿到了点心,“青竹啊,你还是不要挣扎了,你搞不过我的。”

说着她就美美的吃了起来,青竹在她的手底下完全动弹不得。

皇后娘娘的力气怎么变得这么大了!难不成之前小姐在相府的时候一直在伪装!

难怪平时小姐对她们很疏远,看起来也柔弱,原来都是为了掩盖她这力气大呀。

听着里面的动静,景御宸的眉头都快打结了。

她在里面到底是在干什么!吃了三盘点心,沈老头平时是不给她吃的吗?

随后他就抬脚走了进去,听到门开的声音,主仆两个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现在景御宸看到的场景就是,沈姝瑶一只脚踩在椅子上,一直手把青竹按在桌子上,另一只手正拿着点心往嘴里送。

景御宸:……

这是什么玩意!她这是在干嘛!

薛公公的冷汗都给吓出来了,“皇后娘娘,您这是在干什么?”

沈姝瑶有点尬尴,正准备说话的时候,结果嘴巴里面的糕点直接堵住了她的喉咙,“呃!”

眼看着她的脸被憋红了,可是这三个围观她的人没有一点反应。

青竹是被她按住的,所以动不了,至于薛公公和景御宸,他们脸上的表情都不知道该这么描述。

她这又是在干什么,表演猴子吗?景御宸用眼神询问薛公公,薛公公也不知道该这么回答。

结果下一秒,沈姝瑶被憋狠了,直接把青竹给甩开了,然后一巴掌把手底下的桌子给拍碎了。

景御宸:!!!

青竹:!!!

薛公公:!!!

还别说,这么一动,这糕点总算是咽下去了。

看着这目瞪口呆的三人,沈姝瑶觉得此刻的尴尬都快要实质化了,她想要说些什么打破尴尬,可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那个,你饿了不,要不要吃点?”

沈姝瑶把手上那盘子糕点递给了景御宸,景御宸看着这糕点,没有接。

薛公公赶紧碰了景御宸一下,然后着急又小声的说道:“皇上快接住!现在没有护卫在,您看看那桌子,现在不是和皇后娘娘赌气的时候啊!”

景御宸看了一下那四分五裂的桌子,咽了一下口水,“那个,朕正好觉得饿了,皇后果然贴心。”

沈姝瑶看着面前这个大帅哥,心情都变好了。

这皇帝长得还真的不错,虽然不太行,但是这张脸看着就心情好了,行不行另说吧!

“没事没事,这一盘子都给你吧,你吃完吧。”

景御宸差点被糕点噎到,这一盘子糕点有八块,要他全部吃完!这女人果然歹毒!

他就知道沈老头的女儿一定不是什么好人!

小说《天生神力:皇后反套路拿下帝王心》 第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