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超级工程》小说好看吗 周源周雨彤最后结局如何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1-27 13:18:04关键词:《超级工程》小说好看吗,周源周雨彤最后结局如何,周源周雨彤,超级工程

超级工程超级工程

作者:周源

主角:周源周雨彤

超级工程周源周雨彤这是一本及其优秀的一部作品!故事情节一环扣一环引人入胜!实力推荐!推荐小说内容节选:“是啊,是啊,这些就当做是我们捐给女神你基金会的钱,为山区的儿童们奉献一些绵薄之力!”……...

《超级工程》小说试读

只见在人群之中,一道美丽的身影钻出,轻喘着气说了句:“哇,实在是太挤了!”

“妈呀,真的是彤彤女神!我这不是在做梦吧,竟然见到了真人!”

“天哪,她比电视上还好看!”

“彤女神实在是太飒了!我实在是太幸运了!”

“周雨彤!周雨彤!周雨彤……”

周雨彤!

她的名字是周雨彤?

在这三个字不断地重复在周源的耳中时,他不由自主地抬起头,将目光投向了不远处。

只见在让开一条道路的人群中,正有一个女孩被群众簇拥着,手里攥着一支笔为争先恐后的粉丝们签名。

周源一时之间楞在原地,这种莫名的感受……

亲切中带着熟悉。

心里犹如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涌上心头。

周雨彤,这就是自己的女儿啊!

是了,错不了!一定是她!

不仅名字一模一样,就连长相也如此相似,对面的这个女孩的五官,一部分与周源相似,眉眼跟她的妈妈一模一样,难怪会有如此强烈的亲切感。

这是血浓于水的联系啊!

周源无比肯定,此刻他眼前的女孩,正是他阔别多年的女儿,他曾经无数次幻想过与女儿团聚的情景,结果没想到竟是如今这般场合。

二十年……实在是漫长无比!

在他当初离开的时候,女儿才刚刚满两岁,能做的,就是在妈妈的怀里话语不清地说着“爸爸”两个字。

而现在已经成长为一个大姑娘了,甚至是一个独当一面的大明星,有着无数人群的爱戴,受到众人的追捧,是他们心目中的女神。

遗憾的是,在她的成长路途上,缺失了父亲的陪伴,人生更显孤独。

想到这,周源内心激动之余,抑制不住的愧疚感浮现在心头,竟忍不住红了眼眶。

“大明星也在这!实在是太好了!”

之前被猥亵**的女子大步上前,两手抓住周雨彤的手臂。

“大明星,求求你帮帮我吧!让更多的网友知道这件事,我奶奶重病在床,就指望着救命钱做手术,我借来的所有钱都被那个贼偷了!”

“可以帮我在网上众筹医药费吗?求求你帮帮我吧!”

女子哭哭啼啼,又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把周源对她作出的“**行径”复述了一遍。

而这一切,也被在一旁的萧薇通过手机直播记录了下来。

直播间里,已经超过了千万网友在线,通过镜头了解了发生的一切,纷纷同情地发言——

“这个姑娘太可怜了,受到流氓的侮辱却无力反抗,我们女性是弱势群体,更要保护好自己!”

“是啊,借遍了亲戚朋友攒给奶奶的救命钱,现在也给偷了,让这家庭该怎么活呀!”

“网友们,我们一起众筹,奉献一下爱心吧!”

“归根结底,这都是那个可恶的流浪汉犯的错,这种流氓就应该在监狱关到死,臭叫花子快道歉还钱!”

“把人家老人的手术费都偷了,就是这种**把社会搞得乌烟瘴气,把他留着就是给人民群众添祸害!一定要抓起来狠狠处理!”

“还多说什么,直接撬开他的行李箱,竟然那么小心翼翼,钱一定就藏在里面了!”

“萧薇姐,麻烦调整一下摄像头,让大家伙看看,究竟是哪个没良心的干出这种破事!”

小说《超级工程》 第1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