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金丝雀决定去搞钱抖音全本小说唐诗情陈归抖音免费章节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1-26 10:48:03关键词:金丝雀决定去搞钱抖音全本小说唐诗情陈归抖音免费章节阅读,唐诗情陈归,金丝雀决定去搞钱

金丝雀决定去搞钱金丝雀决定去搞钱

作者:七七复七七

主角:唐诗情陈归

主人公是唐诗情陈归的小说《金丝雀决定去搞钱》,真的是良心作品,强烈推荐。故事简介:谁也别想打扰我赚钱的脚步,谁都不能。「怎么说服?我不会啊?」陈归迷茫。时间来不及,我边走边说:「我怎么说服你,你怎……...

《金丝雀决定去搞钱》小说试读

未来的宋佳颖,因为《暗影》里的亮眼表现大红大紫。

她饰演的女主角是名警察,双商在线,武力值不俗,与罪犯斗智斗勇,无数次为了救人从枪口下死里逃生。

人格魅力相当出众,被称为娱乐圈最勇敢无畏的野蔷薇。

但现在,她只是一个咖啡店的小店员,穿着不合身的工作服,脸上表情畏畏缩缩。

全然不是未来聚光灯下神采飞扬的女明星模样。

「抱歉,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

也许是因为我点了整整十杯咖啡,也许是因为宋佳颖特别需要人倾诉,总之,她对我说出了原因。

「唐小姐,我已经二十五岁了,不年轻了。」

「我最初也是对这个圈子有渴望,期盼会有人讨论我演的角色,会有许许多多人喜欢我。」

「可七年了,什么都没有。」

「无论生活还是什么,得不到回应的付出是最折磨人的,我老了,坚持不下去了。」

宋佳颖越说,神色越萎靡下去,让人看着也忍不住心里一紧。

我想告诉她不是这样的,再坚持一年,她演的角色就会被许许多多人讨论,她本人也会成为年度最受人喜爱女演员。

只要再,坚持一年就够了。

还不等我把属于她的未来剧透给她,宋佳颖就被人叫走了。

「唐小姐,谢谢你听我倾诉,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这个城市了。」

「晚上楼顶会有个音乐派对,我会在那里唱最后一场歌,也欢迎你加入,毕竟,你是我在这里交到的最后一个朋友。」

没有女主角,陈归只能先拍一拍配角不重要的戏份。

见到我回来,他立马跳到我身边问道:「怎么了,你找到我心目中的女演员了吗?」

我大力拍了一下陈归的肩膀,突然下定了决心:「陈归,你有参加派对的衣服吗?」

小说《金丝雀决定去搞钱》 第0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