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重生一世,我决定不管她了顾青刘晓小说全文-重生一世,我决定不管她了小说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1-23 19:58:04关键词:重生一世,我决定不管她了顾青刘晓小说全文,重生一世,我决定不管她了小说,重生一世,我决定不管她了,顾青刘晓

重生一世,我决定不管她了重生一世,我决定不管她了

作者:佚名

主角:顾青刘晓

《重生一世,我决定不管她了》里面的内容这本小说是佚名出的,主角是顾青刘晓,主要讲述的是:我摇头,心底其实挺爽的。“你也知道,我们毕竟在这里住,这里周围都是公司里的合作伙伴,这警车要是直接在这里进进出出的,终究……...

《重生一世,我决定不管她了》小说试读

就在我拿起手机那一刻张姨直接拍开我的手机。

“顾青你至于吗?你那么多包包和衣服,拿一两个怎么了?我本以为你会主动给刘晓,没想到你这么不懂人情世故,一点儿都不知道如何交朋友,我只好直接拿了。”

“张姨,在没有经过本人允许下,不叫拿,叫偷!”

“不是,偷什么偷,你这人说话怎么这么难听,又不是不给你,你看不都给你完好无损的拿回来了,有什么不知足的。”

我气得想拿起电话直接报警算了,但是被走进来的我妈拦住。

“张姨,我看在你过得苦,而且在这个家里做了这么久的保姆,所以一直都没有对你说过重话,但是没想到你竟然蹬鼻子上脸,我的女儿什么时候轮得到你来说?”

张姨见到我妈生气连忙认错。

“我看你在这个家里也没有继续做下去的必要了。”

我妈话音刚落,咚的一声,张姨直接跪到我妈面前,眼泪说掉就掉。

“夫人我错了,我知道错了,您不要赶我,离开这里我就没有工作了,回到家里孩子她爸不会放过我的,我会死的。”

看着张姨痛哭流涕,我妈继续开口,“不走可以,你把这些东西直接拿走吧。”

听到我妈这样说,张姨脸上瞬间没了刚才的神色。

我妈一直以来都生活在和谐美满的家庭中,心特别软,最受不了别人哭诉。

“既然别人用过了,那就没有必要留下,全都按照二手价格卖给你了。”

听到我妈这么说我就明白了。

张姨还没意识到这些东西的昂贵程度,笑着点头说,“那就在我工资里扣吧夫人。”

“你的工资?”我妈轻笑一声,“你恐怕是白白给我们干十年都不一定还得清。”

张姨还在拿东西的手瞬间顿住,“夫人你什么意思啊?”

“张姨,我劝你还是让刘晓好好看看这些东西的价格吧,这个钱呢我们也不着急要,一个月,不管你们是二次转卖还是怎么样,一个月把钱凑好给我们。”我适时开口。

“要是一个月还不清,那就只能让警方处理了。”我妈推开一条道让张姨拿着东西离开。

张姨走后,妈妈拉着我坐到沙发上,“宝宝,是不是受委屈了。”

我摇头,心底其实挺爽的。

“你也知道,我们毕竟在这里住,这里周围都是公司里的合作伙伴,这警车要是直接在这里进进出出的,终究还是不好,妈妈只能先这样处理。你放心,我这段时间也会继续招聘新的保姆。”

妈妈在安慰我后离开,我打开响个不停地手机,无一例外都是刘晓打来电话。

小说《重生一世,我决定不管她了》 第三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