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你不再喜欢我就不要再给我希望(全本)郑芮傅司承完整章节列表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1-17 14:33:03关键词:你不再喜欢我就不要再给我希望(全本)郑芮傅司承完整章节列表免费阅读,你不再喜欢我就不要再给我希望,郑芮傅司承

你不再喜欢我就不要再给我希望你不再喜欢我就不要再给我希望

作者:佚名

主角:郑芮傅司承

佚名的《你不再喜欢我就不要再给我希望》里面有一些戳到你内心的,很感人。很喜欢郑芮傅司承,强烈推荐这本小说!主要讲述的是:傅司承沉吟片刻:“去问问就知道了,或许会认错人,但总会得到一些信息。”“好。”郑芮应下,有傅司承在身边,她就会安心很……...

《你不再喜欢我就不要再给我希望》小说试读

这一瞬间,仿佛有一道惊雷砸在头上。

郑芮浑身发冷,如落冰窖,下意识地往后退了好几步。

傅司承也看到了,因为极度气愤而双目猩红,挥拳就朝男人砸去。

“你这**!”

男人没有躲,鼻子和嘴唇都流出了血。

他咧嘴笑:“多谢夸奖……噗!”

腹部又挨了一拳,男人疼得弯下腰,涕泗横流,却仍旧笑着。

男人被傅司承一顿胖揍。

郑芮终于恢复了一丝理智,颤抖着双腿走到电脑前。

卧室、衣柜、客厅、厨房、走廊、楼道,甚至是床头柜的台灯,洗手间的镜子……

原来自己一直都活在别人的注视之下。

郑芮脸上的血色一瞬间全都褪去,眼神渐渐从震惊到恐惧,再变成憎恶……

恶心……恶心、恶心、恶心死了!

感觉浑身的毛孔都因为这个人的视线而变得肮脏不已,郑芮的眼睛变得通红,心里的情绪激烈到了极点。

下一瞬,郑芮抄起桌上的美工刀,毫不犹豫的扎进了男人的腹部!

她的手颤抖不已,脸色惨白,像是随时都要倒下一般。

可手上力道却一点都没有减轻,甚至更加用力地往前捅。

就像前几次,被这个人杀死的那样。

可她没能杀了这个人。

“芮芮,你冷静点!”

傅司承看着她通红的眼睛,心一沉,忙从背后将她抱住,抓紧她的双手往后带远了些。

郑芮的抑郁症犯了。

因为情绪太过猛烈而做出了过激行为。

手上的美工刀掉落在地,郑芮就用脚去踢男人垂在地上的头。

“恶心死了!你能不能去死啊!凭什么被杀的人要是我!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够了,好了,芮芮,冷静下来,他不值得你这么做……”为了防止她做出更严重的事,傅司承用力摁住她的手脚,一遍遍地安抚着她。

如果郑芮真的杀了人,那等她恢复了理智,最为痛苦的人会是她自己。

傅司承很清楚这一点,因为郑芮最讨厌的就是杀人犯。

在傅司承的安抚下,不知过了多久,郑芮通红的眼终于恢复了清明。

她揪紧了傅司承的衣袖,呢喃着用沙哑至极的声音叫他的名字:“傅……司承……”

“我在,没事的,不要被他影响。”

傅司承的指腹轻轻摩挲着郑芮的鬓角,温声安慰。

分明刚才他也十分愤怒,此时却万分温柔地照顾郑芮的情绪。

郑芮哑声道歉:“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谢谢你,傅司承。”

男人倒在地上,却仍尚存一丝气息,睁着那双下垂眼,死死地盯着她。

他在笑,好像一切都不能将他摧毁似的。

郑芮忽然觉得后背涌上一股恶寒,产生了一股不好的预感。

忽然,门被一脚踹开。

门外的是警察。

“我们接到报警,有人非法入室、实施抢劫伤人!”

郑芮睁大了眼,浑身僵硬。

她终于后知后觉察觉到了这个人的意图,这间房从一开始就是个陷阱。

马上有人上来将他们和男人分开,看了男人的伤势。

“把伤者送去医院!”警察又看向郑芮和傅司承,眼神一凛,“你们两位,跟我去局里走一趟!”

小说《你不再喜欢我就不要再给我希望》 你不再喜欢我就不要再给我希望第2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