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我隐婚三年的老公,东北太子爷张焕傅潇张焕》我隐婚三年的老公,东北太子爷张焕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章节】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1-10 18:43:02关键词:《我隐婚三年的老公,东北太子爷张焕傅潇张焕》我隐婚三年的老公,东北太子爷张焕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章节】,傅潇张焕,我隐婚三年的老公,东北太子爷张焕

我隐婚三年的老公,东北太子爷张焕我隐婚三年的老公,东北太子爷张焕

作者:佚名

主角:傅潇张焕

《我隐婚三年的老公,东北太子爷张焕》里面的内容这本小说是佚名出的,主角是傅潇张焕,主要讲述的是:青年模特苏莉穿着张洹的貂皮大衣从酒店出来。她疑似被东北王爷张焕包养,并在新剧《梁商言》中获得女主角。……...

《我隐婚三年的老公,东北太子爷张焕》小说试读

去民政局的路上,张洹犹豫着要不要说话。他不说话了,却又起了淫念,双手摩擦得几乎要冒出火花。

我像一只不敢摇尾巴的大狼狗一样委屈。

看到民政局就在眼前,张洹突然让司机掉头,说去医院。

“我感冒不是因为你!”

我勃然大怒:“张欢,你骂谁?赶紧去民政局,不然我就学你的样去外面预约,姐我也砸你的破车!”

司机一定没看到我突然发怒。他踩下油门,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民政局。

“下来。”我先下了车,看着在车里抽烟拖延时间的张洹。“下来!”

看到一向温柔贤惠的我变成这样,司机也不敢表达自己的愤怒。

“别闹了!”张泯揉了揉太阳穴,表情严肃,“我们回家吧!”

回家?

真搞笑,我今天要离婚了!

我拿出钥匙附带的快递刀,在他的车上砍了三刀。

张洹翘起长腿,皱着眉头过来拦住我。

我叫你给面子,在外面做这种肮脏的事!

我反手抓起张洹的手机,用尽全力往他的车窗上砸去。

轰的一声巨响,蜘蛛网般的纹路瞬间蔓延开来,张洹脸色一黑。

“好吧,离婚吧,如你所愿。”

小说《我隐婚三年的老公,东北太子爷张焕》 第三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