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勿忘花语小说主角是林苗苗李南星全文完整版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1-02 09:33:02关键词:勿忘花语小说主角是林苗苗李南星全文完整版阅读,勿忘花语,林苗苗李南星

勿忘花语勿忘花语

作者:林苗苗

主角:林苗苗李南星

小说《勿忘花语》主角有林苗苗李南星,是作者林苗苗为读者带来的最新力作,情节曲折,叙事过程起起伏伏,给小编留下了深刻印象,小说摘要:“我美丽的公主阁下,请问我能够邀请您一起坐一次摩天轮吗?”说着他眨动面具后的那双大眼睛,我一下子就被逗笑了。……...

《勿忘花语》小说试读

从摩天轮上下来的时候我晕倒了。

迷迷糊糊之中,我似乎听到有人在耳边说话。

“......病人的情况恶化了,你们最好做好心理准备......”

然后我听到了哥哥的咆哮和嘶吼,自责与悲伤,我听到了爸爸的叹息,妈妈的哭泣,还有林米......很多很多的声音。

我想睁开眼,可眼皮却好像缀着铁块怎么也睁不开,我很困,很想睡觉,一睡不醒那种。

可是我知道自己不能睡,我怕自己真的再也醒不过来,那样小米会哭泣,爸爸妈妈会悲伤,哥哥也会永远活在自责之中,我不能死,为了他们我不能死。

......

当我终于再次睁开眼,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病房里。

身上连接着各种仪器的导线。

“苗苗,你醒了,你终于醒了......”

哥哥坐在床边激动道,他看起来很憔悴,浓重的黑眼圈就像画了烟熏妆一样。

“我没事了,哥哥,你好好休息休息吧!”

我勉强扯出一个微笑道。

哥哥再三确认了我的情况之后,终于答应回去睡觉。

这时我才发现哥哥的身边还站着一个人,宋风语——兔子先生。

他将一盆向日葵放在我的床头温柔一笑。

他是哥哥的朋友,小时候经常见,我还经常跟他一起玩,只是后来他出国了便鲜少联系。

我正想问起那天的事情,病房的门又被人推开。

来的人竟然是李南星。

他进来后看见我虚弱的样子脸上满是复杂,然后他又看向了宋风语。

他眉头皱了一下随即舒展,然后看向我道:“你现在怎么样了?”

我回想起那天他爽约的事情心情顿时不是太好,便木然回答道:“死不了,谢谢关心。是李叔叔让你来的吧,任务完成了,你可以回去了。”

他脸色一变,往前走近几步道:“林苗苗,你耍什么脾气......”

正说着,他的电话突然响起来。

“喂~”

手机里随即传来了秋明玉的声音,她哭的很大声,我想不听见都难。

“什么?摔了?好,我马上到......”

他立刻挂断电话,对我道:“抱歉,我有点急事,改天再来看你。”

说着也不能等我答应,他就匆匆离去。

从他来到现在,竟然没待够十秒钟。

我的心痛极了,即使我们不是未婚夫妻,但至少也是做了十几年的朋友,他竟然如此平淡。

我俩何至于如此?

一周后我出院了。

期间李南星没来看过我一眼。

出院的时候哥哥有事来不了,是宋风语来接的我。

他送给我了一枚勿忘我的胸针,是蓝宝石材质,很精致。

他说:“勿忘我的花语是永远不忘的爱……”

他希望我能将它送给我爱的人,祝愿我们一生一世。

回到学校以后,才知道李南星已经好几天没来上课了,一起消失的还有秋明玉。

等他回来已经是七夕了。

我犹豫了很久还是把那枚勿忘我胸针送给了他。

然而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他接过胸针之后,嘴角却闪现一抹冷笑。然后只听啪的一声,那枚胸针被他摔在地上,上面的蓝宝石碎了一地。

小说《勿忘花语》 第六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