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精彩小说林向露谢沐川被你爱着的我最幸福全文目录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14 14:08:03关键词:精彩小说林向露谢沐川被你爱着的我最幸福全文目录畅读,林向露谢沐川,被你爱着的我最幸福

被你爱着的我最幸福被你爱着的我最幸福

作者:佚名

主角:林向露谢沐川

现代言情小说《被你爱着的我最幸福》是一部口碑之作,本文在上线之后引发一阵阅读热潮,不要错过主角林向露谢沐川演绎的精彩故事,大神“佚名”带来的内容有:她发出痛苦的低吟,谢沐川凑上前:“你还好吗?”林向露跌坐在地上,抬头的刹那,脑海中又一次出现她和谢沐川接吻……...

《被你爱着的我最幸福》小说试读

钟凛贤眉毛微挑,大致猜测到谢沐川应该是查过自己。

但他仍然一副轻松无畏模样,满不在意地耸了耸肩:“谢先生对我的指控有些严重,不过这都只是你的猜测。”

“如果你打算起诉我,恐怕要拿出证据。”

钟凛贤完全防御住谢沐川的攻击,谢沐川不想和他说话,走到小房间门外等林向露。

林向露将U盘插到电脑上,很快找到其中的文件。

她的心跳很快,未知的恐惧占据她的心头,看和不看的念头在心里打得难舍难分。

最终她还是选择了打开。

比起打开未知魔盒的恐惧,她更想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会‘死亡’。

视频文件打开后,屏幕闪了闪,很快出现林向露的脸。

视频里的林向露坐在床边,人形消瘦,肚子却高高隆起。

“我是林向露。”她的脸色很差,神情却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预产期临近,我的病也越来越严重,医生说很可能生下孩子之后,就活不了多久了。”

“孩子出生之后,拜托帮我把她送到谢沐川那儿。”

“虽然他不爱我,但应该会舍不得孩子吧。”

“宝宝,如果你长大以后有机会看到这个视频,请一定相信,妈妈比任何人都更爱你。”

……

林向露看着视频里的自己眼眶越来越红,却始终没有泪水的样子,心中酸涩不已。

那个时候的她,到底该有多绝望,才能这么平静面对自己即将到来的死亡。

林向露沉默了许久,又把视频看了一遍。

她还是没有这段视频内容的记忆,但现在她确实可以确定,圆圆真的是她的孩子。

只是她总觉得,这个视频虽然看起来完整,但似乎还差着一部分什么,她想不起来,觉得头阵阵发疼。

林向露不强迫自己继续回想,很快起身离开了小房间。

她拉开门,和等在外面的谢沐川对视上,她没说话,很快看向另一边的钟凛贤。

林向露走到办公桌前,把U盘给他,问道:“钟医生,我在你这里留下的影像资料只有这一部分吗?”

钟凛贤收起U盘,神情坦荡:“对,我这边只有这个。”

“谢谢你。”

林向露和钟凛贤随意寒暄了两句,拉着谢沐川离开。

“那个U盘里的内容……有什么?”

医院走廊上,谢沐川走在林向露身侧,问她。

林向露摇摇头:“没什么。”

谢沐川看见她明显不对劲的情绪,担忧道:“向露,别骗我了。”

林向露往前的脚步倏地一顿,抬头的刹那眼鼻发热,埋怨意味满满当当。

她是忘记了很多,但那个视频里绝望的林向露是什么模样,她看得清清楚楚。

谢沐川从来没有爱过那时的她。

“你真的那么想知道U盘里是什么?我告诉你,是我在选择留下孩子还是留下我自己的命之间,选择留下孩子。”

“是我明知道你并不爱我,却赌你会舍不得孩子,在以为自己快要死掉的时候,将孩子托付给你。”

“我想不起我爱你时我是什么样子,可那时你也并不爱我,不是吗?”

小说《被你爱着的我最幸福》 被你爱着的我最幸福全文小说第25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