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老书虫书荒推荐温暖初傅遇司txt小说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13 16:38:07关键词:老书虫书荒推荐温暖初傅遇司txt小说阅读,温暖初傅遇司

温暖初傅遇司温暖初傅遇司

作者:佚名

主角:温暖初傅遇司

文章名字叫做《温暖初傅遇司》,是一本十分耐读的短篇甜宠 作品,围绕着主角?温暖初傅遇司之间的故事所展开的,作者佚名,简介是:他换好衣服,在她身边躺下,小家伙很自然的依偎了过来,软声软气的问了句让他哭笑不得的话:“傅遇司,你是不是不行?”……...

《温暖初傅遇司》小说试读

温暖初拽了拽帽子,嘿嘿笑了笑,晃了晃被傅遇司拉着的胳膊:“我刚不是也夸你了嘛!不要那么小气啦,今天多开心啊,笑一笑嘛!”

说着她抬手伸出两根手指按住了傅遇司的嘴角,向上推了推:“你笑起来真好看。”

“那是我好看还是王岑好看?”

“当然是你啦!顾老师你看过王老师画的漫画没有?”

“看过,从他开始构建那个故事的时候,我就看过,不过他当时画的是热血少年漫。”

“那为什么又变成现在这样了啊?”

傅遇司皱起了眉头,明显不悦:“温暖初,你问题有点多了。下次自己去问他!回家!”

“顾老师……”

傅遇司往前走了两步,又顿住脚步,回头,抓住温暖初的小手,一边拉着她继续往前走,一边道:“我不喜欢你叫我老师,温暖初,我们之间又不只是师生关系,你就算叫我全名也比叫顾老师好听。”

“对不起,顾老师。”

傅遇司叹了口气,看了她一眼:“换个称呼很难吗?”

“你知道自己现在很凶吗?”温暖初小声反问:“傅遇司,你是不是吃醋了?”

“没有。”

可嘴硬归嘴硬,路上遇见什么卖糖葫芦,烤红薯,炒板栗的小摊,他还是会停下给温暖初买,到底他还是担心小家伙晚上会饿。

一进家门,傅遇司换了鞋,就回了自己的卧室,温暖初看着他关上的房门,撇了撇嘴,小声嘀咕了一句:“真是个大醋坛子。”

她放下手里的东西,走过去敲了敲他的门:“傅遇司,你要不要喝水啊?”

已经栽倒在床上的傅遇司没回答。

温暖初又问了两遍,还是没得到回复,想到他上次喝醉的样子,不禁有些担心,她小跑去了厨房,冲了杯蜂蜜水,捧着杯子直接推开了他的房门,却见傅遇司果然已经躺倒了。

温暖初凑过去,摸了摸他的额头,推了推他:“快起来喝口水。”

傅遇司睁开眼睛,静静的看着她,伸手攥住了她的手:“对不起,我不该凶你。”

“我知道,你吃醋了。吃醋不丢人的,你这是在乎我,喜欢我的对不对?”温暖初朝他笑了笑,“喝点水吧,以后别喝酒了,你的酒量好差。”

傅遇司借着温暖初拉自己的力道,坐起身来,揉了揉头,很是享受的喝了口小家伙喂给自己的蜂蜜水:“谢谢。”

温暖初把杯子放在床头柜上:“能自己换衣服吗?”

“你想帮我吗?”

温暖初学着傅遇司的语气,抱着胳膊,清了清嗓子:“傅遇司你的问题有点多了。”

傅遇司伸手环住她的腰,把她拉向了自己,声音有些喑哑的,抬头看着她:“小嘉,我想让你的眼睛里只有我。”

“这是情话吗?”

“是肺腑之言。我怕时间久了,你会发现我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温暖初摸了摸他的发顶,低头看着他,捧着他的脸:“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庆幸,爷爷想让我嫁的人是你。傅遇司,你知不知道,我可比你想象中还要喜欢你的。我和你说过,我不喜欢离婚,所以你要记得对我好,奶奶教过我,别人给的三分好,我们要还给他十分,有来有往才能长久。”

“傻孩子。”

“那你现在要不要亲亲我?”

“女孩子要矜持一点。”

“可你又不主动,我再矜持,难不成我们要当一辈子室友吗?再说了,也不是第一次亲亲了,我再推脱来推脱去,不会显得很矫情吗?或者说,傅遇司你是不是根本就不想亲我?”

“求之不得。”

他话音刚落,温暖初的吻就落了上来,像小猫挠痒痒似的,轻轻摩挲,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却不肯闭上,只含笑盯着他,像是回应了他那句‘我想让你的眼睛里只有我’。

温暖初勾着他的脖子,慢慢压倒了他,良久,唇齿相离,温暖初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攥皱了他的白衬衫。

傅遇司温热的掌心落在她的蝴蝶骨上,修长的指尖慢条斯理的轻绕着散落在她雪白背脊上的发丝,却并不进行下一步动作,另一只手,环着她的腰,柔声哄道:“乖,今天就亲到这,好不好?”

温暖初抬起头来,茫然的看着傅遇司:“就这样?”

傅遇司勾唇轻笑了一声:“你愿意哄我,我已经很开心了。今天太晚了,你明天还要上课呢,乖,听话。”

温暖初叹了口气,点了点头。

等傅遇司从浴室里出来,温暖初已经洗漱完,缩进了被子里。

他换好衣服,在她身边躺下,小家伙很自然的依偎了过来,软声软气的问了句让他哭笑不得的话:“傅遇司,你是不是不行?”

“嗯?”

“书上说,一般在关键时候,是不能说停就停的。否则要不就是不够爱,要不就是不行。我不想觉得你不够喜欢我,所以只能是第二个原因了。”

傅遇司伸手弹了下她的额头:“以后再不许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书,都学了些什么啊!睡觉!”

温暖初被傅遇司盖住了眼睛,可小手依旧不老实。

“别乱动,睡觉!”

她被傅遇司的胳膊钳制着,动弹不得,可小脑袋却清醒得很:“我不乱动,那你和我说说话吧!”

“小嘉,我没有装醉。”

“哦。那你到底喜欢我多少?要怎么样才能更喜欢我一点?”

“睡觉。”

“哦。”安静了一会儿,温暖初还是不死心的又问了一句:“你不会真的不喜欢我吧!你说的那些情话不会都是骗我的吧!”

傅遇司无奈的叹了口气,只抬手捂住了她的嘴,亲了亲她的耳廓,低喃了一句:“晚安。”

凌晨三点半,傅遇司睁开了眼睛,他轻轻抽回了搂着温暖初的胳膊,拿着手机起身下床,走出了卧室。

他在客厅的单人沙发上坐下,打开手机,下载了王岑连载漫画的软件,点开了他的漫画,越看眉头皱得越紧,看了大概十几章,就显示需要会员。

傅遇司毫不犹豫的拨通了王岑的电话,电话那头,王岑睡得正香,就听傅遇司很冷静的问他要二十二块钱。

“靠!傅遇司你丫的是不是有毛病?你看看现在几点!”

“快点,那个漫画软件问我要会员。”

小说《温暖初傅遇司》 温暖初傅遇司在线第26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