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甜婚撩人,八零娇妻被硬汉掐腰宠】主角(姜晚高天阔)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09 18:18:04关键词:【甜婚撩人,八零娇妻被硬汉掐腰宠】主角(姜晚高天阔)在线阅读,姜晚高天阔,甜婚撩人,八零娇妻被硬汉掐腰宠

甜婚撩人,八零娇妻被硬汉掐腰宠甜婚撩人,八零娇妻被硬汉掐腰宠

作者:鱼粥畅晚

主角:姜晚高天阔

在鱼粥畅晚的小说《甜婚撩人,八零娇妻被硬汉掐腰宠》中,姜晚高天阔是一个普通人,但他注定要成为改变世界的英雄。被选中保护一个古老的神秘遗物,姜晚高天阔踏上了一场充满奇幻和冒险的旅程。他将面对邪恶势力的追逐和自己内心的挣扎,同时也发现了自己隐藏的力量和使命。“哦,那我明天就去找住处。”等离婚申请下来他们就没有任何关系,到时候她也不能继续住在这里。当初是……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惊喜和感动的世界。...

《甜婚撩人,八零娇妻被硬汉掐腰宠》小说试读

第11章

“噗嗤!咳咳咳!”

正在喝水的李建成被水呛到:“嫂子,你这也太猛了!”

高天阔脸色由黑变红,顿时怒了:“姜晚,大白天的,你这是想干什么?”

还以为她已经痛改前非了,想不到开口就是虎狼之词。

何况李建成还在家,竟然就当着外人的面让他脱衣服做那种事。

“白天怎么了?”姜晚看着他满是疑惑:“这还要分白天晚上?”

不分白天晚上?谁家不是晚上关了灯拉上帘子。

李建捂着嘴巴惊愕的睁大眼,天啊,这些话是他一个外人能听的吗?

姜晚看着他那鄙视的眼神这才反应过来,这男人莫不是以为她馋他的身子?

她承认他长的不错身材也很好,但是还不足以让她上赶着生扑。

高天阔那又羞又怒的模样,姜晚忍俊不禁。

掀开床褥从下面拿出了衣服:“不脱了衣服怎么换衣服?”

“给,你试试看合不合适!”

高天阔生气之余看到她手中衣服,竟是一件崭新的白衬衫。

姜晚吃饭的时候看到他身上衬衣领口开线了,干活没注意袖口处都撕破了个口子。

平日里他很节约从不乱花钱,粮票和钱省下都给了原主,身上衣服旧了也舍不得换新的。

这布料是上次姜晚去赶集时候买的,平日里他不在家没办法量尺寸。

她就比对着他留在家里面的旧衣服缝尺寸的,前几天因为太忙了昨天晚上才做好。

高天阔看着衬衣自己竟然误会了,不禁脸上阵阵发烫。

原来让他脱衣服是让他试试衣服,不是要对他做虎狼之事。

高天阔尴尬的道歉:“对不起,我还以为......”

姜晚看着他欲言又止:“你以为什么?”

被她这么一问,他脸色更加燥红。

这模样挺可爱,想不到这八尺硬汉还有如此纯情的一面。

高天阔夺过她手中的衬衣,羞怒的去了一旁的柴房换上。

姜晚走到他面前上打量起来,大小非常合适,而且手工相当精细。

唯独袖口那地方似乎长了点,系上袖口之后倒是不影响。

高天阔果然是个行走的衣架子,宽阔的肩膀好似倒三角。

这修长的身形,简直就是脖子以下全是腿,比起从前她身边的那些顶级男模丝毫不逊色。

看着姜晚盯着自己看,高天阔隐隐有些无所适从,赶紧将目光移开。

“哇,老高!”李建成在一旁不禁夸赞:“穿上嫂子做的衣服,瞧瞧这多精神啊!”

“咳咳!”高天阔咳嗽了一声:“我有衣服穿,以后没必要做这些。”

他平日里在军营都是穿军装,偶尔回家才会换上衬衣。

姜晚好心给他做衣服竟然还不领情,这钢铁直男一句好听的都不会说。

“我就是随便缝的,不是特地为了你。”

姜晚故作冷淡:“你穿着破衣服,回头又会有人说我这个妻子不称职。”

“你若是不喜欢,可以找别人给你做!”

这生气的话中有点酸溜溜,上次刘小娜就是这么说她照顾不好自己的男人。

堂堂高连长脸色泛红,赶紧解释:“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姜晚脸色一沉,当场反问回来。

高天阔紧握着衣角,到嘴边的话硬是给憋了回去。

这怎么闹的两个人还吵起来了,就是为啥感觉吵架都有点甜?

李建成吃了一顿饺子,又毫无征兆的被塞了一嘴狗粮。

姜晚端着盘子去了厨房,冷着小脸:“不是要回军营吗?还不走?”

这是下逐客令赶他走了,高天阔低着头上了车。

“老高,人家嫂子辛苦给你缝了衣服,你咋就不能说句好话呢!”

李建成都看不下吐槽了几句,又眼热上了他身上的衬衣。

“国营商店卖的都不如嫂子做的,嫂子对你真不错,你可别不知足。”

高天阔看着身上的衬衣,冷着脸:“一件衣服而已至于说的这么上纲上线。”

别忘了她之前是什么样的人,没准又打着什么主意,别以为送件衣服就会马上相信她。

“对了,上次我让你问的事情,你问的咋样了?”

前几天高天阔看到姜晚摆摊赚钱,就让李建成帮忙打听一下有没合适她的工作。

说好了去附近电视机厂里面当临时工,人家一听姜晚是个文盲不识字立刻就拒绝了。

果然没有文化是个大问题,正好听说军区要开扫盲班,就让李建成去打听。

“都问好了!咱们军区开办了扫盲班过几天就开课,到时候你去给嫂子报名。”

嘴上说着不在意人家,又是托他找工作又是报扫盲班的。

高天阔扭头看着厨房的窗户,姜晚正在倒水刷碗。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从前如此讨厌姜晚,如今看着她反倒是越看越顺眼了。

天色刚刚暗下来,姜晚来到了柴房。

每天到了这个时候她内心就开始纠结,因为身上黏糊糊的想要洗澡。

如今是七月底,天气燥热,每天不洗澡根本就睡不着觉。

家属院的房子是没有卫生间,更没有浴室。

洗澡就成了个大问题,家里连个大木桶都没有。

如此越发的怀念她家里的按摩浴缸,还有那有牛奶浴和玫瑰香薰。

不管了,不洗澡她实在是睡不着,头发贴在头皮上闻着都有酸萝卜味了。

姜晚烧了点热水端到柴房,将柴房的窗户和门缝用报纸掩上。

确定窗户看不见了这才放心地脱了衣服,虽然是家属院但是也得注意。

没有洗发水和沐浴露,姜晚就只能用香皂洗头,还好她头发不长要不到了夏天更难熬。

将脱掉身上的衣服扔在了一边,洗好的头发用毛巾包上。

头发洗完了,这洗身上也是个问题。

她不得不猫着腰蹲在地上,将剩下盆里面的水往身上撩着洗。

‘哗啦!’

姜晚光着身子刚洗了一半,此时门外传来隐隐的声音。

捂着胸口心中一紧,怎么好像有人来了,这么晚了谁会来她家?

脚步声渐渐近了,姜晚慌乱中抓起地上的衣服挡住身体。

“谁呀!”

没有回应,紧接着有人推开,一个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

姜晚紧张的看向推门的人。

高天阔?她惊讶的看着他,想不到进来的人竟然是他。

“谁在里面,姜晚,是你吗?”他察觉到柴房内有人,扭头看向了过来。

“你,你别过来......”姜晚的话还未说完,高天阔就已经走到她的面前。

姜晚衣衫半掩,白皙的脸颊泛着诱人的红艳,紧张的唇紧半张着。

头发上的水珠顺着脸颊滑落滴在锁骨上,每一滴都诱惑的让人血脉喷张。

小说《甜婚撩人,八零娇妻被硬汉掐腰宠》 第1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