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冷宫公主太撩人:王爷被狠狠拿捏啦小说(完结版)-温瑾禾厉君彻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03 14:33:04关键词:冷宫公主太撩人:王爷被狠狠拿捏啦小说(完结版),温瑾禾厉君彻在线阅读,冷宫公主太撩人:王爷被狠狠拿捏啦,温瑾禾厉君彻

冷宫公主太撩人:王爷被狠狠拿捏啦冷宫公主太撩人:王爷被狠狠拿捏啦

作者:天莲噬鬼

主角:温瑾禾厉君彻

小说主人公是温瑾禾厉君彻的小说叫《冷宫公主太撩人:王爷被狠狠拿捏啦》,该文文笔极佳,内容丰富,内容主要讲述:厉君彻墨黑的眼眸里闪过一抹错愕,伸出食指抬起温瑾禾小巧的下巴,薄唇微扬,“美虽美矣,可惜……...

《冷宫公主太撩人:王爷被狠狠拿捏啦》小说试读

她从首饰盒里抽出一支并蒂海棠花步摇说道:“把白玉簪换了。”

满秋瞧着那支艳丽的海棠花步摇提醒道:“王妃,皇后娘娘喜欢样貌清秀的女子。”

温瑾禾回眸注视着满秋,纤细的手指拂过自己吹弹可破的脸颊,“本王妃长相艳丽,就算是只戴一根桃木簪也掩不住风华绝代,而且皇后不喜欢有什么关系,只要是王爷喜欢不就行了。”

满秋低眼,连忙将白玉簪摘下换上并蒂海棠花步摇,“王妃说的是,是奴婢考虑不周。”

满冬端着四样点心走进来,“王妃,可以用膳了。”

温瑾禾四样点心分别吃了一块之后,说道:“太甜,告诉厨房,以后送来的点心糖少放一些。”

满冬:“是。”

温瑾禾踏出房门,望着满院的古风建筑。

既来之则安之,好歹身份是个王妃,厉君彻看起来还算是个好相处的,那便好好过日子。

在门口等了一刻钟的厉君彻已经有些不耐,朝着下人说道:“去看看王妃准备好了没?”

话音刚落,一道红色的身影转过拐角走到厉君彻的面前。

“王爷,女为悦己者容,就算要等上一个时辰也是应该的。”温瑾禾穿着一身牡丹薄水烟拖地长裙,眉间的桃花花钿更添丽色。

满秋搀扶着温瑾禾上马车。

慕容聂偷偷看了一眼自家主子,神色莫测,探不出一丝心思。

马车内,温瑾禾和厉君彻各坐一边。

马车窗帘被温瑾禾掀开,瞧着窗外的集市,觉得十分新鲜,和电视剧里倒是没什么不同。

“王爷,多久才能到皇宫?”

厉君彻睁开眼望着温瑾禾说道:“半个时辰左右。”

温瑾禾挑眉,倒是不远,她盯着一脸正色的厉君彻,“王爷,给我讲讲接下来我们会见哪些人吧。”

厉君彻:“来之前对北狄国皇室没打听吗?”

温瑾禾单手撑在车榻上,凑近厉君彻的耳边,“无人教导,自然没做功课。”

温热的呼吸喷在厉君彻的耳后,使他感觉有些不自然,皱眉回答道:“我们会在皇后宫中向父皇和皇后请安,或许沁宝公主也会在。”

“本王有一兄一弟,皇兄厉予珩你还未见过,三弟厉知霖昨日闹洞房时你已经看到。”

温瑾禾扶额回想,苦恼地说道:“昨日王爷过于耀眼,妾身眼中没容下旁人,只记得三弟的声音好似有些轻浮。”

厉君彻将视线从温瑾禾的身上移开,盯着窗外说道:“三弟喜欢貌美的女子。”

温瑾禾眼角微微扬起,抿唇一笑,“王爷也觉得妾身貌美?”

厉君彻放在膝上的手指微缩,干脆闭上嘴不说话,这女子说话轻佻的模样是和谁学的?

瞧着厉君彻泛红的耳骨,温瑾禾笑而不语,调戏帅哥的感觉还不错!

马车行至皇宫门口,一路畅通无阻。

一刻钟后,厉君彻站起身对温瑾禾说道:“前面需步行。”

温瑾禾钻出马车,朝着站在一旁的厉君彻伸出手,眉眼弯弯的看着他。

正好上前的满秋见状默默的站在一旁不动。

站在一旁的太监瞧着低下头不敢再看。

厉君彻稍稍犹豫后便朝她伸出手。

女子的手掌纤细瘦小,却并不光滑,有些略微粗糙。

想必是常年居住冷宫干粗活导致。

温瑾禾走下马车后也并未放开厉君彻的手,反而顺势和对方十指交叉,大拇指摩擦着对方的指关节。

小说《冷宫公主太撩人:王爷被狠狠拿捏啦》 第3章 温瑾禾厉君彻王妃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