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难道…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吗?小说(连载文)-花葵刘子固无广告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2-01 16:13:05关键词:难道...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吗?小说(连载文),花葵刘子固无广告阅读,花葵刘子固,难道...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吗?

难道...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吗?难道...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吗?

作者:花葵

主角:花葵刘子固

《难道...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吗?》是一部小说,由花葵打造。故事中的花葵刘子固身世神秘,与其他角色之间纠葛错综,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屏息的冲突与挑战。这本小说情节曲折,紧张刺激,带给读者无尽的惊喜与乐趣。他想了想,决定采用委婉一点的办法,“这周周末,市福利院有个义工活动,你要不要去找找灵感?”……。...

《难道...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吗?》小说试读

从医院离开后,在回别墅的路上,刘子固一直在思考怎么和花葵提这件事。

虽然以前花月很多次说过她想要一个孩子,但她现在毕竟是花葵,改变了想法也不是不可能。

而且今天刚在众人面前逼她认下了女朋友的身份,刘子固觉得要给她时间适应。

他想了想,决定采用委婉一点的办法,“这周周末,市福利院有个义工活动,你要不要去找找灵感?”

花葵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体验机会,很干脆地同意了。

周末,花葵坐上装着满满一后备箱礼物的车,早早来到了市福利院。

进入福利院后,那些孩子已经站成了整整齐齐的两排,

他们衣物整洁,笑容干净,面上带着期待和好奇,浑身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气息。

花葵将车里的书本和玩具挨个分给小朋友,被他们的笑容感染,也不自觉地露出了笑容,

刘子固就在一旁温柔地注视着她。

之后她又陪小朋友们玩了一个上午的游戏,看得出孩子们都很高兴,花葵脸上也带着笑容,刘子固却捕捉到了她偶尔出现的不自然神情。

到了午餐时间,花葵温柔地和每一个孩子告别,和刘子固一起踏上了归程。

回去的路上两人都没有说话,刘子固在等她先开口,而花葵心绪起伏,正在调理自己的情绪。

一直到了别墅,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后,花葵轻声道:“刘子固,我觉得自己有些奇怪。”

刘子固说话,只是沉默而鼓励地看着她。

缓了缓,她继续道:“我今天看到那些孩子,他们很健康也很快乐,我明明也很为他们高兴,但不知怎么”,

她停顿了一下,神情中充满对自己的质疑,但还是把接下来的话说出了口。

“我竟然感觉有些羡慕和嫉妒,为什么我会产生这种感觉?”

刘子固看着她有些茫然的眼神,感到胸口传来隐隐的痛,花葵不知道为什么,他却很清楚。

那是被花葵遗忘了的属于花月的回忆,家暴的父亲,疯狂的母亲,不断叠加的伤,被所有邻居忽视的冷漠,还有许许多多细碎的痛苦,这些组成了花月的童年。

或许对花月来说,小时候还不如生活在福利院里。

而花葵虽然遗忘了这些记忆,但那种痛苦大概已经刻进了她的骨子里,所以当她看见那些过得还算不错的孩子们时,本能地感到难过。

刘子固轻叹了一声,伸手将花葵揽在怀里,安抚道:“花葵,这不是你的问题,你不用为此感到任何负疚。”

花葵从他怀里抬起头绿?,对上他平静的眼神,感觉好受了很多,于是又把自己埋进了他怀里,闷闷道:“但今天我还是很开心的。”

闻言,刘子固抱紧她,试探地问了一句,“你觉得今天的孩子们很可爱吗?”

“当然啦,又懂礼貌又可爱。”

“那你想要一个孩子吗?”

花葵从他怀里挣出来,微微睁大了眼睛,她听出了刘子固的意思,

他当然不是想去领养一个孩子,而是希望她为他生一个。

花葵张了张嘴,欲言又止,她看起来想说些什么,但最后也没说出口,只转头逃避地留下一句。

“让我再想想吧。”

小说《难道...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吗?》 难道...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吗?第2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