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重回八零:俏军嫂她疯狂搞事业全集小说_陈薇邵霆骁完结版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1-28 09:33:05关键词:重回八零:俏军嫂她疯狂搞事业全集小说,陈薇邵霆骁完结版阅读,重回八零:俏军嫂她疯狂搞事业,陈薇邵霆骁

重回八零:俏军嫂她疯狂搞事业重回八零:俏军嫂她疯狂搞事业

作者:豆干苕皮

主角:陈薇邵霆骁

最新小说重回八零:俏军嫂她疯狂搞事业陈薇邵霆骁整体结构设计的不错,心理描写也比较到位,让人痛快淋漓,逻辑感也比较强,非常推荐。故事简介:占了别人的身子,她还是知道感恩的。特别是这马红梅不单单看不起原主就罢了,她是完全看不起农村人,要是没有农村人她能在城里过……...

《重回八零:俏军嫂她疯狂搞事业》小说试读

“陈薇,别想用这种手段逼我跟你同房!若再有下次,就算爷爷那边交待不了我也要跟你离婚!!”

男人咬牙切齿地说完这句话,打开门头也不回地走了。

“嘭!”

房门被大力关上的声音,终于让地上趴着的女人有了丝反应。

“嘶,好痛……”

陈薇捂着额头,一些不属于她的记忆快速涌入脑中。

半天,她瞪大眼睛一股脑地从地上坐起。

娘的,她居然死后穿越了!

根据脑中记忆,她这是重生到了80年代,原主名字跟自己一样,也叫陈薇。

是一个出生农村,却嫁进了军人世家的军嫂。

而她之所以能成为军嫂,是因为早前两家长辈定下了子孙的娃娃亲。

不然她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村人,哪能实现这种阶级性的跨越。

因为原主爷爷当年在战场上为救好战友牺牲了,只留下了一个独子,而那战友后来也生的都是儿子,所以这亲事才落到了作为孙女的原主和战友长孙的头上。

消化着这些信息,一时间陈薇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遇上小概率的空难,死了却又穿越重生,而且还是一个20岁姑娘身上,她应该是该笑的。

但陈薇却笑不出来。

她一个现代知名明星化妆师,正值事业巅峰期,才实现财富自由和理想,还没享受两年就死了,也太惨了。

而且抛开这不说,她重生的这具身体原主还是个混不吝的!!

不管是在农村老家,还是在军属大院里都是臭名远扬。

要不是她那军官丈夫邵霆骁因为家里要求娶了原主,就原主这德性,这个年代想说门好亲事怕都难。

不为别的,就因原主不仅是个好吃懒做蛮横无理的泼妇性子。

还是个一见到帅哥就走不动道的,大!晒!迷!

在老家农村时就因为经常看下乡的知青,没少被人在背地里指指点点,但因为她老爹是村里的大队长才没被人戳断脊梁骨。

可风言风语是少不了的,总被人说她一个姑娘家不知羞耻。

但是原主对这些却浑然不怕,主打一个脸皮比城墙厚。

听着这些闲话,每天照样还是跟个女流氓一样蹲在自家门前看男人。

那眼神,村里长得俊的公狗看了,从她门前过路都想绕道走。

所以当自己娃娃亲对象拿着信物找上门时,原主在一旁看着自己要嫁的男人居然是个又高又帅的军官,当场只差没激动得晕过去!

当即脑袋就香迷糊了。

催着父母赶紧履行她爷爷定下的婚约,匆匆在老家办了女方的酒席后,就跟着她那天上掉馅饼的丈夫来了驻地随军。

只是……

陈薇扫了一眼面前凌乱的餐桌。

她这个娃娃亲的丈夫,好像很厌恶原主啊。

不然也不会跟原主结了婚,一个月都没跟她同房不说。

把她带到军区后,更是直接将她一个人丢在了军属大院,中途回来的几次,还都是回来瞧一眼确保她人还活着。

要不原主能急得想趁着这次他回来的机会,找了借口留他吃饭,实则是在饭里下药想强迫他跟自己同房这招嘛。

想到这,陈薇想起自己刚刚迷迷糊糊时,听到的那声男人强压着的怒吼。

只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原主用这种下三滥手段准备强行办了她那丈夫就算了。

结果偏偏人家定力好,中了药也没能让她得逞。

在她想扑倒他的时候,人家一个闪身就躲过去了,让原主扑了个空,还撞到了柜子角直接把自己撞没了,这才让自己穿了过来。

眼睛扫到柜子角上的血迹,陈薇这才后知后觉的感到额头伤口还很疼。

赶紧捂着脑袋根据原主记忆,找出家里的急救药箱给自己上药。

上完药包扎好后,陈薇对着墙上的镜子才好好看了看自己现在的样子。

只是这一看又是十分意外。

这原主不仅连名字跟她一样,连长相都一模一样!

看着镜子里跟自己大学时期那张一样的年轻脸庞,陈薇有些恍若隔世。

“这样也好,免得换了张脸,照镜子都不习惯。”

自言自语地说着,陈薇伸手戳了戳自己充满胶原白蛋的皮肤,扬起一抹微笑。

年轻真好,她又有一个新的20岁了。

收回自恋的目光她转过身,顿时又是一阵嘴角抽搐。

这是狗窝吗?

想了想关于原主那些又懒又好吃的记忆,陈薇认命地叹了口气,然后开始收拾起屋子。

埋头收拾了两个多小时,陈薇才将这凌乱不堪的屋子收拾好。

看了眼时间,已经晚上九点了。

摸摸肚子,有点饿。

但刚才原主准备的吃食她已经全倒了,里面原主都加了料,她可不敢吃。

这要是吃了,万一晚上***大发,她要如何是好,她才不想刚穿过来就做出些荒唐事来。

她又不是看见帅哥就狂流口水的原主。

她一个业内知名的化妆师,什么样姿色的男艺人和男模没见过,早就对帅哥免疫了。

陈薇拿了点钱出门,准备去跟大院里的邻居买点吃的回来煮。

没办法,原主实在是懒得一批,从来不在家里做饭,家里一点粮食都没有。

连晚上她弄的那一桌菜也是事先去国营饭店打包回来,然后热了一下加了料就端上桌的。

踩着昏黄的灯光,陈薇走在军属大院里。

这个年代还没有什么娱乐活动,大家都睡得早,才九点多大院里就已经静悄悄的了。

她走到跟原主还算比较和谐的隔壁邻居家,见屋里还亮着灯,这才伸手去敲院门。

“叩叩叩。”

听到有人敲院门,屋里喊了一声

“谁呀?”

“张嫂,睡了吗?我是陈薇。”

“快,快,是陈薇,陈薇来了,你快给我进卧室去,别出来!”

“诶!诶!你推***啥,我这都三十几的老男人了,又不是年轻小伙子,她还能看上我不成!再说还隔着院子呢,能看到个啥!”

“别废话,给老娘进屋去!”

屋里两口子的对话虽然声音已经压得极低,但在这空旷的夜里,陈薇还是听了个一清二楚。

陈薇:“……”

她就知道会这样!

原主这大晒迷属性简直无敌了!

虽然已经有了一个又高又帅的军官丈夫,但还是改不了她那喜欢看帅哥的习性。

跟着到了军属大院后,看着这满大院身强力壮的肌肉男,原主只觉得自己到了天堂。

特别是她自家男人还不回来的情况下,她每天看着别人家的,恨不得眼睛都长人身上。

大院里这些军嫂看着原主那样看自家男人,一个个是对她避如蛇蝎。

因为原主虽是农村人,却因父母疼爱,她自己也懒,所以从小就没吃过什么苦,还是白白净净的,模样长得也不错。

这些军嫂就怕原主对她们男人起了什么歹心思,到时候一来二去把人勾搭上就要不得了。

但是张嫂是不是过于自信了,她家男人恐怕还不符合原主的审美吧。

陈薇有些无奈。

虽然原主是个大晒迷,但也是个有原则的晒迷。

长得不行的、年纪大的,是一律入不了她眼的!

一阵慌乱的脚步后,里面的房门打开,张翠萍穿着睡衣从屋内出来。

她快步上前去开锁着的院门,准备让陈薇进来说话。

张翠萍男人虽然跟邵霆骁不是一个营的,但因她的老家跟原主老家离得近,两人都是农村出生,有老乡这层情分在。

所以她跟原主关系也还算不错,在军属大院里也就她愿意跟原主说上两句话。

这也是陈薇只来敲她家门的原因。

要是张翠萍家已经睡了的话,陈薇是打算回去挨一晚上饿的。

因为院里其他军嫂跟原主关系真的不太好。

夜有些黑,打开院门后离得近了,张翠萍才看见陈薇脑袋上缠着的纱布,当即有些惊讶

“呀,陈薇妹子,你这头上是咋回事,怎么缠着纱布啊!”

小说《重回八零:俏军嫂她疯狂搞事业》 第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