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王越哥哥小说大结局在哪看-我把男友送给了蛇仙娘娘完整版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1-24 10:23:04关键词:王越哥哥小说大结局在哪看,我把男友送给了蛇仙娘娘完整版免费阅读,我把男友送给了蛇仙娘娘,王越哥哥

我把男友送给了蛇仙娘娘我把男友送给了蛇仙娘娘

作者:佚名

主角:王越哥哥

《我把男友送给了蛇仙娘娘》是佚名精心编写的一部悬疑灵异风格小说,推荐给大家阅读,本文内容精彩,刻画的王越哥哥等人物形象完美,《我把男友送给了蛇仙娘娘》内容如下:“没问题的啦,反正是山里的人,怎么折腾也不会有发现。不过这娘们是真水灵,活也好,说起来我都有点舍不得了呢。”……...

《我把男友送给了蛇仙娘娘》小说试读

在又一次和我做完后,我听到他躲在浴室里打电话的声音。

他说:“这娘们跟我说她们村里都是些嫁不出去的小姑娘,我这次会先去探探路,没什么问题的话,我们就干票大的。”

“没问题的啦,反正是山里的人,怎么折腾也不会有发现。不过这娘们是真水灵,活也好,说起来我都有点舍不得了呢。”

“那不行,这一次一个得三十万!全身都给!”

接下来的话我已经不想听了。

原本我还有点顾忌,毕竟这种事情我还是第一次坐,而且这段时间和他接触下来,我都已经被他的糖衣炮弹几乎攻陷,如果不是我妈一次次的电话打来,也许我已经迷失。

而听到他这个电话后,我的所有顾忌都消失了。

当即我又给我妈发了一条消息。

“妈,我们三十号的飞机。”

四月三十号的时候,我们如约坐上了飞机。

他比我想象的还要激动,就好像他并不是要跟我去见家长,而是要见金矿一样。

回到村子的时候,王越显然很吃惊,他说他没想到我们家会在这么偏僻的地方,但我能够看得出来,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明显眼里带着兴奋,并且时不时的就会拿出手机拍照,还会一边询问我,我说的那些年轻女孩子都在哪里。

我自然没有那么简单的回答他,而是装作生气的样子问他是不是想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但我刚说完,我们村家家户户便都有人走了出来,其中最不缺的就是和我年纪相差无几的年轻女孩。

因为我们村子在大山里,山里水分足,所以女孩各个都长得十分的水灵,皮肤白嫩,几乎都能揉出水来。

王越看花了眼,我能够看出来,他眼里的兴奋几乎都要让他尖叫出来了呢。

不过他隐藏得还算好,在那些姑娘出来后,他反而就老老实实的跟在我的身边,像是生怕我吃醋不高兴一样,我也没有拆穿他,带着他就回了家。

小说《我把男友送给了蛇仙娘娘》 第四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