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月亮向她坠落周宴允江梨初》苏慕云傅亦年全章节完结版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1-20 18:18:04关键词:《月亮向她坠落周宴允江梨初》苏慕云傅亦年全章节完结版在线阅读,月亮向她坠落周宴允江梨初,苏慕云傅亦年

月亮向她坠落周宴允江梨初月亮向她坠落周宴允江梨初

作者:苏慕云

主角:苏慕云傅亦年

以前看过很多类似的豪门总裁小说,但《月亮向她坠落周宴允江梨初》这部真的让我停不下来,剧情不俗套,人设也很新颖。小说内容节选:我妈愣了愣,显然没想明白平日里好说话的我,这次为什么会如此倔强。我爸在旁边怒瞪着我,随即便要向平常一样上来给我一巴掌.……...

《月亮向她坠落周宴允江梨初》小说试读

京城地处北方,刚立过春的天气,寒气尚未退散,空气中泛着冷意。

我从国外回来的匆忙,想到了京城会冷,可没想到气温竟会如此低,我只穿了件羊毛开衫,里面搭配的打底衫也很是单薄。

刚下车的时候鼻尖都被冻得通红,我对着手心哈了口热气,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苏慕云。”

我听到这熟悉的男声,忍不住回头看了过去,心里狠狠一颤。

“小叔,好久不见......”

我把手缩进衣袖里,心事重重地看着眼前坐在轮椅上的男人。

男人也就二十多岁的样子,长得很高,冷白皮,五官即使比上娱乐圈的顶级流量小生也不遑多让,说是女娲毕设也不过分。

我垂下眸,默默地在心里念了一遍他的名字。

傅亦年。

傅亦年嗓音低沉懒散,那双生的极为好看的桃花眼含着讽刺的笑意,“苏慕云,两年不见,不认识我了?”

感受到他的目光落到了自己的身上,我的脊背都忍不住绷直了。

“我.....认识的,小叔,你怎么在这?”

傅亦年声音很好听,但我此刻最害怕的便是听见他的声音。

“我不在这里又能在哪?”

“你们苏家人都出去旅游了,没人在家,更没人接你。”

我心脏忽然就漏跳了一拍。

傅亦年是傅家的继承人,可我在苏家就是个小透明罢了。

跟上面比不过我优秀的医生姐姐,至于我弟弟.....那是苏家名正言顺的继承人,我更是拍马都赶不上。

是我想多了。

我还以为在国外生活了两年的我,初次回家,他们会对我好一些。

真是有够自作多情的。

傅亦年抬眼,他的眼睛生的极为深情,看人的时候总有一种温柔的错觉。

“苏慕云,知道你为什么能回来么?”

我咬了咬唇,不知道该如何接他的话。

...........

两年前,傅亦年是我的地下男朋友,从未对外公布过的那种。

我们如胶似漆,谁也割舍不开。

可他突然就和我提了分手,我当然不愿。

大街上,我就朝他大闹了一通,但没想到就在这时,后面开来了一辆极快的轿车,傅亦年为了保护我,一把把我推开,自己却被轿车给撞了。

傅家当然不愿意,之后还是傅亦年主动说没事,傅家才偃旗息鼓,可我家里人为了和傅家合作事宜不受牵连,终于还是将我送到了国外,一住就是两年。

............

所以说,这次是傅亦年让我回来的?

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我抬眸对上了他的视线,咬了咬唇,“你.....你让我回来是要我做什么?”

“先上车吧。”傅亦年温声道。

我点点头,跟着他上了车子的后排。

车子缓缓启动,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傅亦年突然靠了过来,握住了我的手。

男人的手很漂亮,骨节修长又分明,淡青色的血管若隐若现。

我心里一紧,猛然想起两年前约会的时候,傅亦年就喜欢这样和我坐在车里.......

他说这样会有私密感,会有恋爱的感觉。

然后下一刻,他将自己手腕上的那串白奇楠沉香佛珠手串褪了下来,缓缓地戴在了我的手上。

我错愕的抬头。

这串佛珠是五年前我送给他的。

还给我,是什么意思?

“这是你的,还给你。”

车子停在了傅家别墅,傅亦年二话不说便下了车。

然而转瞬间,我便看见有个女人正守在车前,抱住了傅亦年的手臂,红唇在他的侧脸上停留了一瞬,笑语嫣然的看着我。

“慕云,好久不见啊。”

小说《月亮向她坠落周宴允江梨初》 第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