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绑定系统后我选择搞事业》小说好看吗 江晚陈逢时最后结局如何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1-19 11:13:10关键词:《绑定系统后我选择搞事业》小说好看吗,江晚陈逢时最后结局如何,江晚陈逢时,绑定系统后我选择搞事业

绑定系统后我选择搞事业绑定系统后我选择搞事业

作者:佚名

主角:江晚陈逢时

新生代网文写手“佚名”带着书名为《绑定系统后我选择搞事业》的现代言情小说回归到大众视线,本文是一本以现代言情为背景的爽文,围绕主人公江晚陈逢时身边的传奇经历展开,剧情梗概:(你是本校的研究生?)他眯缝起眼睛,摆弄起自己的胸牌,(有没有兴趣转到我这来?)…………...

《绑定系统后我选择搞事业》小说试读

(你的意思是?)此话一出,大叔连忙转身,以一种极其不可思议的目光看向我。

(嗯。)我点点头,在瞥见他胸牌的一刻,正色道,(我的最终目的是移动端。)

他是京大主攻IT方向的教授,谷乾中。

这本小说虽是写于07年左右,但其中也夹杂着许多,作者对未来的大胆猜想,尤其是对谷乾中老先生的描写,占有相当大一部分的笔墨。

如果有谷乾中老先生的帮助,说不定真的能实现。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谷乾中老先生与我畅谈起IT行业的未来走向,我凭借着自己的独特见解,以及对未来走势的预料,得到老先生好一番赞赏。

(你是本校的研究生?)他眯缝起眼睛,摆弄起自己的胸牌,(有没有兴趣转到我这来?)

(老先生谬赞。)我摇摇头,(我是大一新生。)

(新生?)谷教授瞪圆着眼睛,惊讶之余,他这才想起自己还有一堂讲座,旋即他来到我身侧,暗戳戳问,(要不要同你师哥师姐们,分享一下你的见解?敲打敲打他们的榆木脑袋。)

(好。)

这种机会,我自然是不可能放过。

8讲座上,谷教授基本没怎么说话,任由我一人站在台上侃侃而谈。

(因此我认为,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才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语毕,我朝台下深鞠一躬,引得掌声雷动。

谷教授走上前,沉下一张脸,(还有脸鼓掌?你瞧瞧人家!才大一!大一!你们大一都在干嘛?选修课必逃?必修课选逃?结果呢?现在可好!八棍子打不出一个闷屁!)

(大一?)

听到这两个字,台下一片哗然。

晚上,谷教授叫我去他家吃饭,饭桌上,我将想法大胆告知谷教授。

(您老手下的团队能实现吗?)我故意带着几分质疑。

(嘿!)谷教授气的直摔筷子,(我的团队要是做不出,别人就更做不出!)

说完,谷教授这才回过味儿来,(合着你想让我们给你打工?)

(是合作。)我纠正道,(这个项目如果能实现,对您和您的团队有益无害。)

(话虽这样说,但电子商务这块骨头还是相当难啃的,启动资金本就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后期运营更是烧钱一样,我们是批不下这么多的项目款的。)

谷教授的话倒是提醒了我。

电商竞争,一小部分是打差异化,但价格战才是重头,我需要外部的资金支持,但还不急。

(启动资金,我来出。)我竖起一根手指。

(一百万?)谷教授看罢,苦笑着摇摇头,(不成不成。)

(一千万。)

谷教授以为我在编瞎话,弹了我一个脑瓜崩,(小姑娘家家,去哪弄一千万?想靠天使融资?现在这帮资本家精的哟!到时候别融资不成,想法倒是被人给偷了去。)

(一千万,随时都可以打到账户上。)

(真的?)见我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谷教授也正色起来,(放心,这不单单是你的事,也关乎着我们团队的名誉,一定为江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能屈尊叫一个小辈江总,可见谷教授的肚量,以及公私分明的决绝。

小说《绑定系统后我选择搞事业》 第4章 项目合作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