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抖音楚辞宸明楷小说叫什么名字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1-18 15:48:06关键词:抖音楚辞宸明楷小说叫什么名字,楚辞宸明楷,闪婚后,总裁他爱疯了

闪婚后,总裁他爱疯了闪婚后,总裁他爱疯了

作者:辞旧换新

主角:楚辞宸明楷

这种豪门总裁类型的小说闪婚后,总裁他爱疯了,故事情节生动,细节描写到位,闪婚后,总裁他爱疯了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作品项震天走过来一拳打在他肚子上,“说啊!怎么不说了?”宸明楷捂着肚子,吐出一口血,斜睨他一眼,“还有故意伤人......我……...

《闪婚后,总裁他爱疯了》小说试读

第7章

楚辞心下一沉,樱唇微抿,也不再言语。

汽车启动,平缓地行驶在道路上。

宸明楷依旧闭目养神,楚辞坐在旁边捏着手指,气氛也顿时凝结下来。

一路上,两人都没有任何的交谈,直到抵达目的地。

下车后,楚辞本想自己上去,不料身后男人的气息也逼近,竟和她一同上了楼。

回到原来住所,楚辞翻着挎包正想拿钥匙,却看到旁边的墙壁上被泼满了血淋淋的红油漆。

门上贴着一张大字报,上面的字也是用红油漆明晃晃地标出来几个大字——欠债还钱!拖欠**!

楚辞眸色晦暗,望着门上的大字报,猛地将其给撕下来,并不想被宸明楷看见这狼狈的一切。

宸明楷却早已注意到,眉心缓慢蹙起:“得罪谁了?”

她抿着唇,下意识摇头。

今天是收房的最后期限,若是房东等会过来看到这副惨状,还不知道会多生气。

心想至此,房东也正巧在这个时候赶来。

拿着钥匙上楼时看到小时了一晚上的楚辞更是瞬间气炸。

房东跨步上前就拽住了楚辞的手腕,指着门上和墙壁上的红油漆破口大骂:“你这个扫把星,之前我是看在你和小丫头可怜的份上租给你,居然把我房子给糟蹋成这个样子!”

“真是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楚辞咬着唇瓣,心里也满是愧疚。

她自知房东人不坏,不然也不会再给她一晚上的期限。

结果最后还遭人暗算,不仅被泼了红油漆还莫名担上了欠债的罪名。

“我这房子虽然是老房子,但户型好还是很多人抢着要住的,你这样我之后怎么租出去啊?”

房东咬牙切齿地怒吼,心里也是怨恨满满。

早知道她也不该多管闲事,更不该心软!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会处理干净的,也会赔钱。”

楚辞低着头道歉,不由有些懊恼。

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面孔,肯定是张鹏。

必然是他算计她又找人来糟蹋她的房子。

楚辞垂在身侧的双手下意识收紧。

可下一秒,一个温热的触感袭来,男人握住了她的手,挡在她的面前。

“我是星辰律所的律师宸明楷,这是我的名片。这件事我会处理,赔偿也会最大化给您。”

房东拽着楚辞手臂的手缓慢地松开,抬眼看到面前气场强大的男人,一眼就认出了他就是经常出现在电视上的金牌律师,从未有过败诉。

“哼,楚辞,我给大律师面子,三天内我要看到我的房子恢复原样和赔偿金。”

房东接过名片,也不再为难楚辞,冷哼吐出几句便转身离开。

楚辞深吸口气,见房东离开,又看向了刚才替自己解围的宸明楷。

“谢谢。”

宸明楷面色平淡,瞥了眼她被攥红的手,唇瓣微动了动,却又没有开口说话。

楚辞将大字报揉成一团攥在手里,从包里拿出钥匙开了门,进入了房间。

把纸团扔进垃圾桶,楚辞转身进了卧室整理一些旧物又打扫卫生。

宸明楷跟着踏入房间,发现这房子老旧,地面却被打扫得一尘不染。

整体的陈设十分温馨,能想象楚辞和楚田田两个人挤在这样的小房子里,日子朴素但肯定也很开心。

楚辞整理好东西进行打包,从卧室里出来后,桌上的手机响起了**。

她拍了拍手上的灰尘,抽出一只手拿起桌上的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喂?”

“**,还不赶紧还钱,今天这事就是给你个教训,三天之内要是见不到钱,可就没这么简单了。”

电话那头是个青年,说起话来直冒粗口,气势汹汹地威胁道。

楚辞皱起眉头,想到刚才门上的大字报,连忙质问:“你们到底是谁?我没有借过任何高利贷,哪来的欠款?”

“当然是你心爱的男人以你的名义做了担保,总计一个亿。”

一个亿?

楚辞瞬间瞪大了眼眸。

张鹏借了多少居然滚到了一个亿。

“这还只是利息而已,他借了一千万,而且五年内没还清翻十倍,就是两个亿。”

电话那头的男人嗤笑声,说完便掐断电话,完全不给楚辞继续往下问的机会。

楚辞倒抽口气,顿时鼻头发酸。

她想过张鹏这些年消失或许是因为当年被打断了腿怕连累了她,却没想到他不仅欺骗了她的感情,更是丧心病狂地做出这种恶心事。

宸明楷见她眼底透露着绝望,语气冷淡:“你以前就看上这么个男人?”

“宸先生,这种时候你还取笑我。”

楚辞低着头,有些无力地握着手机,又将东西给搬了出去。

宸明楷嘴角轻勾,直接接过她手上的东西搬出去,助理停完车才上来搬东西。

再回到车内,楚辞心情复杂,根本不知道这钱到底怎么还。

但张鹏把烂账全都记在了她头上,若是欠着还不知道会搞出什么事端,就怕最后还捅到公司那,她的饭碗也丢了。

她可以忍受践踏,但她决不能让他们伤害田田。

“宸先生,你刚才说会帮我......是真的吗?”

楚辞坐在角落里,微抬眼皮,幽深的目光还是看向了宸明楷。

只有他,才能保护得了田田。

宸明楷薄唇微抿,狭长的凤眼微眯起,对上了楚辞的视线。

“楚小姐这是在向我求助吗?”

“我......”

“自然。”

宸明楷勾起抹意味深长的弧度,不经意地逗她,还真是有趣。

“田田愿意以命试药,我不知道该怎么感激,但会竭尽所能帮你。”

“至少,在试药这期间,我会保护你们。”

男人的声音低沉,却是楚辞的救命稻草。

若是宸明楷真的愿意,那田田也安全了。

“谢谢。”

楚辞扬起抹浅笑,内心不免感动。

......

半小时后,玫瑰庄园。

宸明楷将楚辞送回了庄园后没有一同下车,而是让助理调转方向去了趟律所。

管家吆喝家里的管家帮楚辞搬东西。

“少夫人,你别忙活了,我让人给你泡茶。”

“我不是少夫人,你误会了。”楚辞脸上写满了尴尬,连忙摆手解释。

小说《闪婚后,总裁他爱疯了》第7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