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主角冯明舒周晋山小说,军婚漂亮军嫂为国培养翻译官免费阅读全文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1-13 12:03:07关键词:主角冯明舒周晋山小说,军婚漂亮军嫂为国培养翻译官免费阅读全文,军婚漂亮军嫂为国培养翻译官,冯明舒周晋山

军婚漂亮军嫂为国培养翻译官军婚漂亮军嫂为国培养翻译官

作者:佚名

主角:冯明舒周晋山

作者“佚名”带着书名为《军婚漂亮军嫂为国培养翻译官》的小说回归到大众视线中,主人公冯明舒周晋山身边发生的故事让人移不开目光,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绝对不容错过,概述为: 算着跟母亲分别的日子越来越近,冯明舒顾不得想别的了,跳上了单车后座,还催促地拍了下……...

《军婚漂亮军嫂为国培养翻译官》小说试读

小两口到家的时候,余静秋下班回来了,还有从北边办好迁户手续回来的李彦忠。

一家子团聚,大家都很高兴。

做了一桌子菜后,还上了酒。

冯明舒这次却是怎么都不肯喝酒了,她跟弟弟妹妹一起喝冻梨汁。

这冻梨是李彦忠从老家带来的,榨成汁水十分甘甜,冯明舒忍不住喝了大半杯。

忽然察觉到有视线落在她脸上,冯明舒侧头,就对上周晋山的目光,不由得问道:“怎么了?”

周晋山的目光从小姑娘湿润的唇角,落在果汁杯上,喉结微滚:“甜吗?”

冯明舒点头:“甜的。”

“能让我尝尝吗?”周晋山又问。

两人的座位是挨着的,他呼吸时喷薄出的酒气便萦绕在冯明舒的鼻尖,并不难闻,但透着一股难言的暧昧。

冯明舒白皙的脸上不禁染上一丝绯红,她有些急切的说道:“我去给你拿个杯子倒果汁。”

她说着就要起身,但她的手忽然被拉住。

“不用拿,我喝你的。”

周晋山一手拉住她,另一只手拿过她的果汁杯,仰头喝了下去,然后望着她说道:“尝过了,甜的。”

男人的眼神在告诉她,这句话并不单纯。

冯明舒的脸热了,她想起身离桌,但周晋山一直握着她的手没放开。

怕被桌对面的母亲和李叔发现,她只好放弃挣扎,不想男人得寸进尺,竟把她的手放到他的腿上。

隔着裤子,冯明舒都能感受到男人大腿上紧绷的肌肉,她的脸都烧了起来,忍无可忍地低声质问:“你做什么?”

周晋山还未回应,余静秋的目光看了过来,她笑问:“都吃好了?”

“妈,我吃好了,我想去玩我姐夫送我的子弹坦克。”坐在同一侧的李明宇,率先说道。

“去吧。”余静秋笑着点头。

李明宇立刻欢喜地起身离桌,跑到客厅拿起了新玩具。

这是周晋山用打空的子弹做的坦克模型,这让李明宇爱不释手,喊姐夫也心甘情愿了。

“你就是用这个收买我弟弟?”冯明舒瞪了周晋山一眼。

“姐姐,姐夫也给我送了礼物,是个小房子。”小明雪也下了桌,哒哒跑到客厅,拿来一个小房子给姐姐看。

贝壳做的小房子,很精美,像是海边人的手艺。

冯明舒:“……”

“明舒,你的礼物我放你卧室了,要去看看吗?”周晋山问道。

“去吧,餐桌我和你李叔收拾。”余静秋笑道。

“妈,我来收拾,您和李叔都累了一天了,去休息吧。”冯明舒抽出手,赶忙起身开始收拾餐桌。

“妈,我来帮明舒,你们去休息吧。”周晋山也起了身,挽起了袖子,他干活快,最后竟成了冯明舒给他打下手。

余静秋和李彦忠对视一眼,笑着离桌了。

一刻钟后,餐桌收拾干净,碗筷也洗干净放置好了,台面也擦干净,清洗了抹布。

冯明舒擦干手一回身,就撞入周晋山怀里。

就在她担心上次那一幕会再次发生时,男人仅是握住她的手,说道:“我吃的有些多了,陪我出去散散步吧。”

“好。”冯明舒松了一口气,点头应了。

快到元宵节了,夜里的寒气稍减了些,天空挂着一轮明亮的月亮,洒落银霜。

小洋楼外头的路灯下,依旧是街坊邻里聊天八卦的首选之地,看到小两口结伴出来,纷纷打趣。

还有那心急的,打听他们什么时候要孩子。

冯明舒顿时后悔出来了,身边的男人却很镇定,笑着对邻居道:“孩子是缘分,该来的时候就会来。”又道,“叔叔婶子们你们继续聊,我们去前边走走。”

“去吧去吧。”

邻居们自然放行,只是走了好一段,冯明舒依旧能感觉到后方的视线,还有邻居们打趣他们这对新婚夫妻的说笑声。

“不习惯吗?那我们去他们看不着的地方。”

周晋山将她拉到了他们婚前约定见面的地方,一段无人的巷子。

到了巷子里,周晋山并没做什么,只是跟她说起了这次海上训练,避开了涉及机密的地方。

说得最多的是海上天气,说到雨后天晴,海面平静,天空如碧,漂亮得不像话。

又说到学员们都吃腻了罐头,也不想吃海鱼,就想要吃点绿色的,但后厨连根豆芽都找不着,有机灵的趁着修整时间,放了小船下去捞海带,结果海带没捞上来,还挨了训做检讨。

说的都是趣事,但冯明舒依旧能感觉到其中的辛苦和危险,她忽然生出愧疚,打断他的话说道:“海上这么多天你肯定累了,咱们回去吧,你好好睡一觉,养养精神。”

“明舒,”周晋山握住她的手,垂眸看着她,“你没准备好,我今晚去睡客房。”

周晋山突如其来的话,让冯明舒愣住了,她张了张嘴,最终没有出声。

两人回了家,周晋山径自去了一楼客房,推门进去却发现李彦忠已经在了,床也铺好了。

一老一少目光对上,李彦忠笑了,眼角起了皱纹:“没几天我们就要走了,正好今晚有空,咱们爷俩好好聊聊。”

周晋山自然应了。

冯明舒上了二楼,进了卧室,洗漱之后上了床却无法入睡,她坐了起来,就瞥见梳妆台上多了一样东西。

是一艘扬帆起航的船,木头雕刻而成,手艺并不怎么好,有些粗糙,但表面打磨的细致,没有一点揦手。

冯明舒拿起来看了一会儿,翻到底座时,发现上面刻了日期,正好是今日。

她恍然明白,这就是周晋山之前在餐厅时跟她说过的礼物,而且这粗糙的手艺明显不可能是从店里买的。

冯明舒的心里忽然涌起一股难以言明的情绪,她放下了帆船,套上衣服,下楼到了客房前,抬手敲门。

屋内,坐在窗前喝茶聊天的爷俩顿住,齐齐看向被敲响的房门。

“去吧,肯定是明舒在敲门。”李彦忠笑道。

周晋山唰地站起身,走向房门。

小说《冯明舒周晋山》第二章试读结束。

小说《军婚漂亮军嫂为国培养翻译官》 第二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