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洛薇的婚姻只是一段笑话小说主角是洛薇秦风泽全文完整版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1-06 14:33:05关键词:洛薇的婚姻只是一段笑话小说主角是洛薇秦风泽全文完整版阅读,洛薇的婚姻只是一段笑话,洛薇秦风泽

洛薇的婚姻只是一段<a href=/t/xiaohu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笑话</a>洛薇的婚姻只是一段笑话

作者:生日快乐

主角:洛薇秦风泽

现代言情小说《洛薇的婚姻只是一段笑话》是一本全面完结的小说,主人公洛薇秦风泽的故事读起来超爽,喜欢此类作品的广大读者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大神“生日快乐”带来的吸睛内容:秦风泽这话说得十分露骨,秦晴是个未婚女孩,当即整张脸都羞红了。她把报名表折起来塞进洛薇带来的那个包里,“薇薇,我……...

《洛薇的婚姻只是一段笑话》小说试读

第13章想带她出去散心

纪羽芙点头,“我知道。”

纪羽芙跟秦风泽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故意吊着,不肯把自己交给他,就是为了给他营造初恋白月光冰清玉洁的人设,好让他心甘情愿为自己付出。

不过纪羽芙也不是个什么耐得住寂寞的贞洁烈女,偷偷交往了一个富二代男友。

对方的身家跟秦风泽完全不在一个层面,她才不会那么蠢,捡芝麻丢西瓜。

青林别墅。

洛薇看到秦风泽进家门,匆匆关上了电脑的设计图纸页面,起身迎了过去。

她主动接了秦风泽脱下的外套,“我做好午饭了,洗洗手吃饭吧。”

秦风泽看她那神情自若的样子,不免有些动怒。

纪羽芙是因为她的存在才会想不开自杀,而当事人本人还能在家里若无其事地做饭消遣。

“你不该问我点什么?”

他的语气带着愠怒。

洛薇向来不会过问秦风泽跟外面女人的事情。

她浅笑着,“关心得多了,秦总又会以为我居心叵测,说我盼着她出点什么事吧?”

洛薇又不是不了解秦风泽眼里的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只用这一句话就让秦风泽不好再继续责问什么。

她走到餐桌旁为他拉开一张凳子,“今天做了你爱吃的菜。”

秦风泽走到餐桌前,却没坐下,扫了一眼桌上的菜之后让佣人找来保温盒全部打包。

洛薇还没动筷子,眼前的盘子就全都空了。

“胃不好就少吃点。”

秦风泽说罢带着提保温盒的佣人出门去了。

洛薇知道秦风泽是要把她做好的饭菜送去哪里,但是她没有任何资格质问。

看着眼前一桌子的空盘,洛薇的心都已经凉透了。

她也没什么心情再花时间给自己做饭,再次坐到了电脑跟前画图,只有工作才能让她暂时忘却眼前的烦恼。

这天一早,是秦晴的电话把洛薇从睡梦中叫醒的,“薇薇,今年我的生日宴在城郊半山别墅那边办,你可别忘了啊!”

洛薇轻轻笑着,“我准时到。”

“我哥呢?你记得带上他。”

洛薇下意识看了看身边空空的半边床铺。

自打纪羽芙住进医院,秦风泽每天晚上都会去守夜陪伴。

洛薇故作轻松的语气,“好的,我知道了。”

挂上秦晴的电话之后,洛薇就换了一套衣服出门去了。

市医院门口。

洛薇足足在门口等了一个半小时才看到秦风泽从正门出来。

她赶忙下车朝他的方向跑过去。

可是秦风泽分明看见了她,却像是根本不认识一样直接与她擦身而过。

一路跟着他到了一个人少的地方他才停下脚步。

秦风泽背对洛薇,“你很得意?来看她笑话还是羞辱她?”

他笃定了洛薇没安好心,来医院就是为了往纪羽芙伤口上撒盐的。

洛薇心头一阵苦笑,就纪羽芙那样的脸皮,当年连洛薇写给秦风泽的情书她都可以冒名顶替,还要在洛薇跟前炫耀。

那样的人,洛薇自恃没那个本事羞辱得了她。

“秦总您高估我的本事了。”

洛薇话里有话,可惜秦风泽根本不会费心思深究。

“秦晴刚才给我打了电话,让我跟你一起去城郊半山别墅陪她过生日。”洛薇说明了自己的来意。

她只是开车过来载秦风泽一起过去而已。

秦风泽点了点头,看了一眼洛薇停在不远处的那辆车,“辛苦了。”

不过秦风泽却没有上洛薇开来的那辆车,而是转身又准备进医院。

洛薇叫住他,“我要等你么?”

“不用,羽芙恢复得不错,我刚好想带她出去散散心。”

小说《洛薇的婚姻只是一段笑话》第13章 想带她出去散心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