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结婚三年她成为了公司总裁小说(完整版)-叶尘慕晚晴章节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0-30 16:13:06关键词:结婚三年她成为了公司总裁小说(完整版),叶尘慕晚晴章节阅读,叶尘慕晚晴,结婚三年她成为了公司总裁

结婚三年她成为了公司总裁结婚三年她成为了公司总裁

作者:蓝雨秋白

主角:叶尘慕晚晴

《结婚三年她成为了公司总裁》是一部令人心驰神往的作品,讲述了叶尘慕晚晴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经历的艰辛与付出。叶尘慕晚晴奋斗不止,面对着各种挑战和考验。通过与他人的交流与互助,叶尘慕晚晴不断成长、改变,并最终实现了自我超越。这部小说充满勇气与希望,“像叶尘那样的货色,恐怕这辈子都比不上李少一根手指头,他会干什么?只会吃软饭,而李少一句话,就能让我们……将点燃读者内心的激情。...

《结婚三年她成为了公司总裁》小说试读

第4章

“李少,这次能不能拿下云海集团的订单,就靠你了!”慕晚晴深吸一口气,谦逊的说道。

“姐,你就放心吧,李少是什么人,有他在,肯定能拿下的!”慕飞的声音从后座上传了过来。

慕晚晴一愣,回头一看,温怒的说道:“小飞,你怎么在这里?”

慕飞咧嘴一笑,说道:“当然是和李哥一起去涨涨见识咯!”

慕晚晴冷声道:“别胡闹,我们是去签合同,是为了晴远工贸公司的发展,你来凑什么热闹!”

李少故作帅气的笑了笑,说道:“没事,小飞也长大了,是时候见见世面了!”

慕飞连忙拍马屁道:“姐,看到没有,李哥这才叫大气,不仅长的帅,而且有格局,有能力,比那个只知道吃软饭的叶尘,好了不知道多少倍,姐,你可要好好珍惜啊!”

慕晚晴脸色一僵,她和叶尘离婚,是想要全身心的投入事业,从未想过要再婚,听到慕飞这样说,她脸色难看的说道:“小飞,别口无遮拦!”

“呵呵,没事!”李少微微一笑,道,“我一直很尊重晚晴,只要她不愿意,没人能强迫她做任何事。”

慕飞顿时竖起大拇指,夸赞道:“李哥才是真暖男啊!”

很快。

车子就停在了云海集团的停车场。

三人正准备进去签合同。

李少忽然感到肚子一阵剧痛,他连忙说道:“晚晴啊,那个你们在云海集团门口等我一下,我肚子不舒服,去去就来!”

慕晚晴一愣,说道:“我们......”

李少说道:“放心吧,一切我都已经安排打点好了,绝对能顺利签下合同的,记得等我!”

李少说完,就匆匆朝着厕所跑去。

慕晚晴和慕飞两人只能先来到云海集团门口。

刚走过去。

忽然就看到一个身穿阿玛尼西装的中年男子看了过来。

看到慕晚晴,中年男子眼睛一亮,连忙走了过来,惊喜的问道:“您是......晴远公司的慕总裁吧?”

慕晚晴一愣,点头道:“我是慕晚晴,您是?”

中年男子恭敬的说道:“我是云海集团的赵云海,很高兴见到您!”

什么!!!

云海集团的总裁赵云海?

竟然亲自在这里等她?李少不是说只是约了云海集团的一个项目经理吗?

看来还是低估了李少的身份了啊!

要知道,云海集团可是云城能够名列前茅的大集团,而赵云海更是云城的风云人物。

哪怕现在晴远公司能创收过亿的利润,可是以慕晚晴的地位,没有人引荐,根本不可能见到赵云海,更不要说让赵云海这位前辈。

慕晚晴连忙激动的开口:“赵......赵董事长,很高兴见到您。”

赵云海恭敬的笑道:“客气了,我一大早就在这里等你们了,方便问一下,那位可来了?”

赵云海本就是个人精,他自然清楚,慕晚晴是叶尘的老婆,因为叶尘的身份地位实在是太高了。

让他甚至不敢直呼其名。

可正是因为这般恭敬的姿态,却让慕晚晴以为赵云海说的是李少。

毕竟。

她今天来云海集团谈合作的事情,只有李少知道。

看赵云海这么低的姿态,让慕晚晴心中更是激动,连忙说道:“他......他肚子不舒服,去上厕所了,很快就回来!”

赵云海了然的点点头,笑道:“那我便在这里等待他的大驾光临,你们能莅临我们集团视察,真是让我感到蓬荜生辉啊!”

慕晚晴闻言,彻底的懵了。

赵云海是什么人?

那可是权势滔天的人物,掌控了市值百亿的集团,云城的风云人物。

他不仅在亲自在门口候着,还口口声声感到蓬荜生辉。

这种卑微的姿态,让慕晚晴感到受宠若惊的感觉。

等了一会。

慕晚晴有些尴尬的开口,道:“那个赵董事长,不知道你们集团的项目经理在不在?我等会想找他签个合同!”

“什么合同?”赵云海开口问道,“拿来我看看!”

慕晚晴将准备好的资料递过去,说道:“就是一个十亿的合同,这里有什么做的计划书。”

赵云海哑然失笑,说道:“不用看了,我亲自签名,十个亿的合同怎么能凸显您的身份?这样吧,前期先签个二十亿,之后,看情况,我们在持续增资,您看如何?”

什么!!!

慕晚晴这一瞬间,感觉自己被天上的馅饼给砸到了一般,整个人都懵了。

虽然李少来之前,已经说过打点好了一切,可她怎么也想不到,这个合同不仅签的顺利,而且赵云海竟然还主动增资,十个亿的合同,瞬间变成了二十亿。

这还是先期合同,如果做的好,后面还会继续合作。

这简直让慕晚晴热血沸腾。

就这么简单?

签下了这个合同,相当于之前晴远公司一年努力的成绩了。

大手笔。

简直是大手笔!

赵云海见慕晚晴不说话,他疑惑道:“慕总是觉得不够?那我再增加十个亿......”

“别别别......”慕晚晴反应过来,以晴远公司的体量,二十亿已经顶天了,再增加恐怕会让公司超负荷运转,贪多嚼不烂,她连忙摆手,说道:“够了,真的够了......”

赵云海笑着点点头,就在这时,他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赵云海接完电话,眼神中露出一丝疑惑,说道:“那位已经上楼了,两位要与我同行吗?”

慕晚晴脑子有点转不过弯来,下意识的摇摇头,说道:“我们还要等个人!”

赵云海也没多想,说道:“那我先上办公室,回见!”

赵云海离开了之后。

慕晚晴和慕飞两人还处在震惊之中,慕晚晴吞了口口水,问道:“小飞,你说我是不是在做梦?真的签下了二十个亿的合同?”

慕飞点点头,有些疯狂的说道:“姐,发财了,我们要发财了!”

慕晚晴有些疑惑,自语道:“我感觉有点不可思议,这也太顺利了吧!”

“姐,顺利还不好吗?这就是权势带来的好处,要不是有李少的关系在,这个合同能签下来吗?”

“要不是有李少的关系,我们恐怕连赵云海的面都见不到!”

“像叶尘那样的货色,恐怕这辈子都比不上李少一根手指头,他会干什么?只会吃软饭,而李少一句话,就能让我们拿下二十亿的合同!”

“这就是区别!”

......

赵云海自然没听到慕晚晴和慕飞的对话。

此时。

他内心还有点疑惑,慕晚晴是叶尘叶大少的老婆,为什么不和他一起上楼,还要等别人?

他推开门,就看到办公室内,坐着一个年轻人。

赵云海连忙恭敬的快步走到年轻人面前,喊道:“见过叶少!”

而此人正是叶尘!

小说《结婚三年她成为了公司总裁》 第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