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叶岩叶敏小说大结局在哪看-帮姐姐写情书给校草,却被爸妈发现了完整版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0-14 09:58:02关键词:叶岩叶敏小说大结局在哪看,帮姐姐写情书给校草,却被爸妈发现了完整版免费阅读,叶岩叶敏,帮姐姐写情书给校草,却被爸妈发现了

帮姐姐写情书给校草,却被爸妈发现了帮姐姐写情书给校草,却被爸妈发现了

作者:佚名

主角:叶岩叶敏

精品小说《帮姐姐写情书给校草,却被爸妈发现了》,类属于都市生活风格的经典之作,书里的代表人物分别是叶岩叶敏,小说作者为佚名,文章无删减精彩剧情讲述的是:一直一言不发的班主任终于有了反应,他皱起眉头,将叶敏拉过去,护在自己身后。「叶坚同学,青春期对同学产生好感,姑且可以当……...

《帮姐姐写情书给校草,却被爸妈发现了》小说试读

「真不是我,是我姐叫我替她……」

「啪!」

话音未落,我妈已经一耳光抽在我脸上。还不等我叫疼,我妈的手像螃蟹钳子一样,扯着我站到门口的衣冠镜前,大声道:「还狡辩?你要不要脸?」

「你以为你姐是你?她用得着做这种事讨好人吗?」

我原本还想解释,但看着镜子中白皙漂亮、泫然欲泣的我姐,突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我沉默地站在那里,听着我妈和我爸唾沫横飞地教训人,再一副受尽委屈模样地拍着大腿:「你说,你说这孩子,怎么这么没有羞耻心呢!」

「叶岩和阿敏都是我生出来的孩子,一个家里养大的,怎么一个到处夸好,另一个老是干这种丢人现眼的事情!」

班主任站在边上一声不吭,大概是看到我爸妈做出这样的反应、有这样的思想觉悟,也觉得不好再多加什么思想教育了吧。

我低垂着头,讽刺地勾起嘴角。

我爸却从镜子里看到我的表情。

他大叫一声:「死丫头你还笑!人都给我们丢尽了,你还有脸笑!」他上前一步,抓着我的头发,在我膝弯狠狠踹了一脚。

「你给我跪下,好好反省!真不知道我们老家怎么生出你这种不知廉耻的东西!」

不要脸、不知廉耻,这句话说了几遍了?

我的膝盖重重磕在地上,我却在抬眼的那一瞬间,看到我姐叶敏松了一口气,满脸劫后余生的表情,然后细声细气地叫我:「阿坚,你就给爸爸妈妈道个歉吧,爸爸妈妈也……」

那一瞬间,也不知道我是哪里来的勇气,我猛地起身推我姐一把,哽咽着喊道:「说了不是我不是我,照你们这么说,不要脸的是叶敏,跟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从小到大什么好都是叶敏、什么坏事都是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似乎被我突然的爆发吓到,全办公室的人都震惊地看着我。

一直一言不发的班主任终于有了反应,他皱起眉头,将叶敏拉过去,护在自己身后。

「叶坚同学,青春期对同学产生好感,姑且可以当作荷尔蒙作祟。」

「但你这样诬陷自己的姐姐,你这是品德败坏!」

全场,没有一个人。

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相信我、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为我说话。

就在这时,办公室的门被风吹开了。

外面竟然站着好多同学,都目瞪口呆地看着这里面,远处传来一道耳熟的声音。

「我靠,叶坚这么那个……我之前还以为她是单纯的内向,结果尼玛是这么阴暗的心机婊。」

我呆呆地向外看去,看到那个,唯一称得上我朋友的人,心虚的表情一闪而过,紧接着理直气壮地看向我。

心里好像突然有什么东西,「啪」的碎掉了。

是我一直以来,都被打压到最低处的自尊心吗?

我一直倔强地认为我没有做错任何事,却在这一刻,被巨大的羞耻心和委屈席卷,眼泪几乎没有任何控制余地地涌出来。

我攥紧拳,想要维护最后一点体面。

却听到背后我妈讽刺的声音。

「叶坚,像你这种人,也配掉眼泪?」

是啊。

像我这种人,掉眼泪也没人会看,没人会在乎,没人会心疼。

小说《帮姐姐写情书给校草,却被爸妈发现了》第一章试读结束。

小说《帮姐姐写情书给校草,却被爸妈发现了》 第一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