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个性洒脱的微信签名(精选34句)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9-12 14:05:05关键词:个性洒脱的微信签名

个性洒脱的微信签名(精选34句)

1、不要以为,你想的人,同样也会想你。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你觉得他是金子,他却觉得你是傻子。

2、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人就会拼命爱你。

3、尽量不给别人添麻烦,别人最好也别麻烦我。这句话不是冷漠,而是成熟。

4、你不主动选择生活,便得被生活挑选;你不掌控自己的生活,就只能眼睁睁地被别人左右。正如那句我非常喜欢的一句话:这世界上有一种赢,那就是,有资格选择自己的人生。

5、没人能预知下一瞬间的事,因而无须坚持,更无须那么固执,顺其自然船到桥头自然直,如同下雨就打伞,冷就盖被子,高兴就笑难过就哭,很简单的道理,你不爱我我就自己爱自己。

6、不把全部的东西丢掉,就不知道什么东西你最需要。不把全部的事情忘掉,就不明白什么事情你最忘不了。

7、不要试图倾诉。所有一切必须独自承担。没有人会真正分享你的疼痛。你必须学会微笑,然后假装疼痛不在。——雪小禅

8、善良和爱都是免费的,但不是廉价的,你的善良,需要带点锋芒,你的爱需要带些理智,带眼识人,毕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拥有它们。

9、人生的累,百分之三十是形体的累,为了生计;百分之七十是心累。而心累的百分之九十都是虚荣在作怪。

10、如果自己没有尽力,就没有资格批评别人不用心。开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闭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11、不要因为错过的事情而耿耿于怀,也不要因为过错而郁郁寡欢,人生本来短暂,没必要再把时间浪费在过去的事情上。

12、要想别人送,首先得自己买得起!别人在为你付出时,首先会衡量你的价值,所以长大后必得记住这个道理:没人会为你价值以外的东西买单。

很有档次的个性签名

1、如果这辈子你没得罪过人,也说明这辈子你也没干成过什么事。

2、从今天起,做一个简单而幸福的人。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不浪费时间,不沉迷过去,不畏惧将来。

3、别在年轻的时候,吃得最胖,活得最懒,爱得最傻,一生中最好的年轻,都是一晃而过的,愿你能用心享受它。

4、认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皱一下眉头,你要知道,再怎么难走都是你自己选的,你没有资格喊疼。

5、任何事情都会有皆大欢喜的结果,如果没有,就证明还没有到最后。

6、感情要拿得起放得下,你来我当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没来过。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没你不行,但有你更好。

7、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在意你时,你是青花瓷,不在意你时,你就是玻璃碴子。

8、别人对你好,你要争气,图日后有能力有所报答;别人对你不好,你更要争气,望有朝一日扬眉吐气。

9、幸好我爱笑,生活才没那么糟糕。

10、难过的一面就留着自己慢慢消化吧,反正幸灾乐祸的人肯定比心疼你的人多。

情人节让人幸福的个性签名

1、崇光真的爱林萧,他变成陆烧只是换了个方式爱她。

2、倾尽我一生,只为成全你半分。

3、如果你的选择是地狱的尽头,我愿意陪你一起堕落。

4、你若不离,我永相随。

5、跟着你的脚步,走遍天涯海角。

6、等你理我等我不想理你,可是你一出现,我又像小狗一样摇着尾巴欢喜。

7、我不想结婚但我只想嫁你。

8、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我们的爱多完美无瑕。

9、抱着自己喜欢的人,才是最好的感觉。

10、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不管我们有没有未来!

11、会帮你系鞋带的男人是好男人!且珍惜。

12、如果你穿平底鞋是因为等着有一天我带你走,那么就现在吧。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