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四合院:制服禽兽,过上美好生活》张勇秦淮茹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9-07 19:33:11关键词:《四合院:制服禽兽,过上美好生活》张勇秦淮茹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四合院:制服禽兽,过上美好生活,张勇秦淮茹

四合院:制服禽兽,过上美好生活四合院:制服禽兽,过上美好生活

作者:叔段

主角:张勇秦淮茹

都市逆袭小说《四合院:制服禽兽,过上美好生活》,是作者“叔段”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张勇秦淮茹,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要不是何雨柱不让他动手。他早就让棒梗**开花了!他答应完师傅后,叫来几个平常跟自己关系不错的学徒,在他们耳边嘱咐了一句……...

《四合院:制服禽兽,过上美好生活》小说试读

第1章

1961年秋天,南锣鼓巷95号四合院内。

张勇看着水盆中自己的倒影,眼神里满是震惊!

他竟然变成了情满四合院电视剧中的大冤种傻柱?

情满四合院是一个极其悲惨的故事,却被拍成了圆满的感情剧。

电视剧里,傻柱被秦淮茹一家,还有满院子的人吸血吸到老,没了价值后就被赶出四合院,一个人孤零零的生活在桥洞里。

在那个寒冷的冬天,被野狗分食,彻底死去。

最后还是死对头许大茂,和亲徒弟马华来给他收的尸。

而受他恩惠最多的贾家,连看都没有来看一眼。

可在电视剧里,完全删减了最后的剧情,把这个故事粉饰的极其圆满,真是可笑。

这根本不叫情满四合院,更应该叫禽满四合院才对!

每当张勇看到电视剧中那帮禽兽的嘴脸时,恨不得冲进去撕烂这帮禽兽的嘴。

白莲花女表秦淮茹,招魂法师贾张氏,盗圣棒梗,算盘子阎埠贵,官迷刘海中,这些人没一个好东西。

吃傻柱的肉,喝傻柱的血,还要霸占他的房子,把他赶出门。

这种行为,简直令人发指。

所以张勇在弹幕上发了一句“如果我是傻柱,绝对不会让这些人好过”的话。

结果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他真的穿进来了!

而且还变成了二十四岁的何雨柱!

想了想,张勇握紧了拳头,既来之,则安之。

既然他来了,就让这帮禽兽安葬在这里吧!

他来到门口,打算先感受一下四合院的气氛,还没开门,就听到院子里有两人在对话。

“雨水啊,这是你哥的饭盒,一会你给洗了,对了,你再跟你哥说说,这俩天菜里别放太多辣椒,棒梗最近有点上火。”

一身蓝色碎花衣裳打扮的秦淮茹一边将饭盒递给何雨水,一边叮嘱道。

何雨柱听到这女人的话,头皮顿感发麻,一股无名火瞬间蹿起。

好家伙,后世的PUA大师都没这个秦淮茹厉害。

吃了他的菜,还嫌辣椒多,而且饭盒也不洗,竟然打发何雨水去洗。

简直是丧尽天良。

何雨水接过一兜子饭盒,站在水池边。

何雨柱透过门缝,清楚的看到何雨水脸上的无奈。

饭盒是铝制的,这个时候还没有后世的强力洗洁精,想要把油污洗干净,得费好一番功夫。

秦淮茹就是不想刷饭盒,所以特意糊弄何雨水去刷的。

何雨柱看着站在水池边瘦弱的何雨水,低声骂了一句,“真不是个东西。”

他这话,骂的不是秦淮茹,而是之前的傻柱。

何雨水都这么瘦了,傻柱一点都不照顾她,还把饭菜给秦淮茹一家。

怪不得后来何雨水嫁出去以后就再也不想回这个四合院来。

何雨柱越想越生气,直接拉开门对着水池边的何雨水喊道:“雨水,你别刷了,上学去吧,下午放学哥去接你。”

何雨水转过头,瞪大了眼睛看着他,眼神里有着些许茫然,她这个哥哥什么时候去接过她放学?

她看了看何雨柱,又看了看西边,嘟囔道:“咦,奇怪了,太阳没从西边升起啊?”

秦淮茹也看见了傻柱,但她却没有第一时间打招呼,因为她深知,想要让一个男人心甘情愿的付出,就不能对他太好,只有保持若即若离的状态,才能一直吊着他,不断的吸取鲜血,供养自己的家庭。

何雨水的嘟囔声并不大,但院子里此刻静悄悄的,所以声音再小,也被何雨柱给听到了。

小说《四合院:制服禽兽,过上美好生活》第1章 试读结束。

《四合院:制服禽兽,过上美好生活》网友点评

哑剧:《四合院:制服禽兽,过上美好生活》是一本让人感动至深、跌宕起伏的作品。男女主角的形象塑造出色,故事牵动人心,让人沉浸其中。感谢作者叔段的智慧,写出了如此精彩的作品!

风透绣罗衣:《四合院:制服禽兽,过上美好生活》中的张勇秦淮茹具有鲜明的个性,让人难以忘记。剧情中的其他角色也各有特色,使人记忆犹新。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