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全本)她陪伴了他一辈子,从未得到他的爱主角林心珞姬冠儒全文目录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9-05 19:58:12关键词:(全本)她陪伴了他一辈子,从未得到他的爱主角林心珞姬冠儒全文目录畅读,她陪伴了他一辈子,从未得到他的爱,林心珞姬冠儒

她陪伴了他一辈子,从未得到他的爱她陪伴了他一辈子,从未得到他的爱

作者:佚名

主角:林心珞姬冠儒

《她陪伴了他一辈子,从未得到他的爱》这部佚名写的书挺好的,里面的内容也挺丰富的。主角为林心珞姬冠儒主要讲的是:看着给于英楠撑腰的姬冠儒,她觉得自己的辩驳就像个笑话:“她是好人,那我呢,我辛辛苦苦准备高考,却蠢到拿这个开玩笑……...

《她陪伴了他一辈子,从未得到他的爱》小说试读

守了一辈子活寡。

她以为他是不行,没关系,她体谅他。

毕竞他们的婚姻本是意外,他为了保她的名声才娶了她。

从感激到深爱,哪怕他一辈子不爱她,她也甘之如饴。

直到年华逝去,白发苍苍,直到他生命弥留之际,

无比深情的一声一声呼唤着另一个女人的名字。

那一刻,恍然大悟。

他不是不行,他只是为别人守身如玉了……

一辈子….…

她陪伴了他一辈子,从未得到他的爱。

骤然重生,难道还要把上辈子的人生再经历一次吗?

要……离婚吗?

正值炎夏,烈日当头。

两人一起走在厂里的绿荫大道上,身边时不时驶过骑着二八大杠的工人。

姬冠儒率先打开话匣子:“来接你前去看了爸妈,听说王阿姨家出了点事,爸去帮了忙,妈现在吵着要离婚。”

林心珞眉目微拧。

王阿姨是公公的前妻,两人从没断过联系,公公对她更是有求必应,要什么都给。

她抬眼看向男人的侧脸,目光复杂:“爸帮王阿姨也不是一次两次,有时候还大半个月不回家,妈难免生气……”

姬冠儒忽然停下脚,语气自然又笃定:“问题不在王阿姨,是爸妈已经没有感情。”

林心珞心一顿,捏着挎包的手不由收紧。

男人却依旧转移话题:“对了,你不是说要去电视台参加播音主持人的答案,做好准备了?”

林心珞眸光一黯。

她一个月前就通过答案了,过两天都能调到电视台上岗了。

他现在才问,是对她多不上心?

心头酸涩瞬间蔓延带眼尾,林心珞不知道自己上辈子,是怎么坚持这段婚姻的……

“我去把车开过来,你在这儿等我。”

没等到她回答,姬冠儒自顾自走远,就好像他刚刚就是随便一问。

站在原地,林心珞默默深呼吸,缓解着胸口的沉重感。

可等了很久,也不见人回来。

揣着疑惑和担心,她顺着姬冠儒离开的方向找了过去,没想到刚拐过一个岔路口,就看见一个穿在白裙的女人靠在姬冠儒怀里。

定睛一看,林心珞呼吸猛然窒住,再也迈不开腿。

是于英楠!

那个姬冠儒爱了一辈子的女人!

只见于英楠紧紧环着姬冠儒的腰,含泪的双眼满是眷恋:“当初我被父母逼迫嫁人,我真的好痛苦,想你想到得了抑郁症,到现在还在吃药。冠儒……你还爱我吗?”

听到这话,林心珞心猛地缩在了一起,不想也不敢去听另一方的回答。

可没等她离开,姬冠儒沙哑的回应便被风刮进了耳朵——

“爱。”

小说《她陪伴了他一辈子,从未得到他的爱》第一章试读结束。

小说《她陪伴了他一辈子,从未得到他的爱》 第一章 试读结束。

《她陪伴了他一辈子,从未得到他的爱》网友点评

看透却不说透:这本书她陪伴了他一辈子,从未得到他的爱写的很真实,能想象到如果拍成片的样子。自己坐车看到好多地方都乐出声了。体谅作者码佚名字辛苦,但也忍不住想催更。

陌上芳菲:让我回忆起了零几年那时租书看的片段了,这种类型的书好多,看着还过瘾。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