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减肥胖妞的小说《萌宝来袭:爹地妈咪放肆爱》主角是欧名扬邹郁芊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8-22 19:33:08关键词:减肥胖妞的小说《萌宝来袭:爹地妈咪放肆爱》主角是欧名扬邹郁芊,欧名扬邹郁芊,萌宝来袭:爹地妈咪放肆爱

萌宝来袭:爹地妈咪放肆爱萌宝来袭:爹地妈咪放肆爱

作者:减肥胖妞

主角:欧名扬邹郁芊

热门小说萌宝来袭:爹地妈咪放肆爱主角是欧名扬邹郁芊,该小说情节引人入胜,是一部很好看的小说。精彩内容推荐:邹郁芊在走下车子后,并没有立刻走进公寓,而是四处的扫视着,确定没有什么问题,她才松了一口……...

《萌宝来袭:爹地妈咪放肆爱》小说试读

第9章

身为邹郁芊最好的姐妹,在得知两个宝贝无人照顾,邹郁芊要开始计划时,便立刻搭乘最近的航班回国。

第一时间来到了邹郁芊的公寓。

邹郁芊靠坐在沙发上,轻轻的摇晃着手中的杯子,看着腥红的液体在杯子里游动。

“欧名扬很危险,他随时会调查到,两个宝贝的存在。”

陈佳琪忧心重重的看着好友。

邹郁芊仰头喝干杯子里的红酒。

“孩子的户口在你的名下,不是吗?就算被他发现两个孩子的存在,他也不会认为,孩子是我的,毕竟孩子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叫你妈妈,叫我阿姨。”

邹郁芊的唇边,有着一抹若有若无的浅笑。

陈佳琪叹了一口气。

“我会帮你照顾好他们,可是你确定报仇,可以给你带来快乐吗?你已经完成了你妈妈的遗愿,生下了两个聪明,可爱的宝贝,为什么就不能忘记以前的事情?开始新的生活呢?”

“新的生活?”邹郁芊冷哼一声。“怎么可能?每一次闭上眼睛,我的脑海当中,都会出现妈妈嘴角流血的痛苦样子,我无法忘记,外公当年死于非命的事实,我更无法忘记,他和其他的女人设计,夺走了外公一辈子的心血,即使改名邹氏,也无法掩盖他曾经的残忍。”

邹郁芊咬牙切齿道,美丽绝伦的星眸里,流转着憎恨的波光。

“欧名扬如果知道,你就是六年前的那个女人,他会‘杀’了你,而且我这个帮你完成生子大计的女人,可能也会被他......”

陈佳琪夸张的做出了一个杀的动作。

“有我在,我不会让他伤害你的。”

邹郁芊信誓旦旦的说道,脑海当中的那个计划,因为欧名扬的加入,渐渐的有些模糊。

......

接下来的时间里,邹郁芊为两个宝贝挑选了附近设施比较齐全,老师又十分优秀的幼儿园。

两个宝贝的适应能力很好,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里,便和老师,小朋友们打成了一片。

安顿好两个宝贝,邹郁芊开始了找工作的生涯。

她投出去多份简历,满心以为自己很快便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可是只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简历就像是打了水漂,三天内竟然没有任何的回应。

是简历出了问题?还是其他的原因?

李靖宇在得知邹郁芊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后,立刻产生了希望,趁着中午休息的时间,来到了公寓,直接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郁芊,去我的公司吧,我相信以你的能力,一定可以在公司立足的。”

李靖宇满怀期待,满心以为邹郁芊一定会答应,这样自己就有机会开始办公室恋情,可是......

“不去。”

没有任何的犹豫,邹郁芊直接拒绝了李靖宇的提议。

笑话,他对自己的心意,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一旦和他在同一家公司,无疑会让他产生更多的误会。

做朋友可以,做男朋友......真的不行。

“会不会是有人暗中阻止你找工作?”

李靖宇随口的一句话,却让邹郁芊的眼前,浮现出欧名扬的身影。

会是他吗?

在这座城市,有能力阻止自己找工作的,好像也只有他一个人。

欧名扬,你到底在干什么?准备让自己主动上门?

哼,做梦。

就算短时间内找不到工作,本大小姐和孩子们,也不会坐吃山空,毕竟姐可是有存款的人。

一抹狡黠的笑容,浮现在邹郁芊的脸上。

电话的**,让邹郁芊走出了自己的思绪,看到跳跃在屏幕上的电话号码,邹郁芊微挑眉头。

难道是公司通知自己面试的?

邹郁芊充满自信的按下了接听键。

“我是欧名扬。”

欧名扬宛如红酒一样醇厚的嗓音,透过电波,响在了耳边。

邹郁芊的第一反应,就是挂断电话。

“女人,如果你敢挂断电话,我保证你的复仇大计,这辈子都不可能实现。”

欧名扬直接威胁道。

该死的**。

邹郁芊咒骂道,娇俏的小脸儿上布满了怒容。

坐在旁边的李靖宇,一脸的意外。

“郁芊,你怎么了?”

电话另一头的欧名扬,清楚的听到了李靖宇的声音,这让他的心里,莫名的不爽。

“有话快说,有......”

邹郁芊很想吐脏字,不过看到李靖宇就坐在身边,她还是将那几个字咽了回去。

“本大小姐的时间很宝贵,不想浪费在你的身上,再见。”

邹郁直接挂断了电话,关机,扔在一边。

“郁芊,你......你和欧名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啊?”李靖宇试探的问道。

什么关系?

哼,相互利用的关系。

“我和他不熟。”邹郁芊轻描淡写道。“靖宇,我有些累,先回房间休息吧,你......你也快回公司上班吧?要是迟到了,就不好了。”

面对邹郁芊的逐客令,李靖宇有些失望。

“你好好照顾自己,找工作的事情不要太着急,我们慢慢来,我也可以养你们的。”

李靖宇叮嘱道。

邹郁芊点了点头,微微垂首。

“我知道,快回去吧。”

在邹郁芊的催促下,李靖宇离开了公寓。

邹郁芊紧盯着面前的电话,等了一个小时,依旧没有任何一封邮件。

难道真的像靖宇所说,自己找不到工作和欧名扬有关?

第三天,邹郁芊直接来到了欧氏集团。

“我找欧名扬。”

被前台工作人员拦住的邹郁芊,面无表情的说道,璀璨的星眸里,闪烁着熊熊烈焰。

“有预约吗?”

女人问道,狭长的凤目上下的打量着面前的邹郁芊。

“没有。”

听到这样的回答,女人点了点头,皮笑肉不笑的开启了红唇:“抱歉,没有预约没有办法见到总裁,请您先预约,等总裁有时间了,我会通知您的。”

女人说道。

邹郁芊凤目深谙。

“我要见他,立刻,马上。”

邹郁芊双手撑在前台的桌子上,女人对自己的轻蔑眼神儿,她看的一清二楚,红唇吐出的字眼儿,透着一丝冰冷。

“小姐,请你不要在这里无理取闹。”

女人一脸的不屑。

“想见我们总裁的女人多的是,像小姐这样主动上门的,我每天都会遇到,不过很抱歉,我家总裁对主动上门的女人不敢兴趣,小姐还是快回去吧,要不然会被打包丢出去的。”

我家总裁?

听到女人话里的占有欲,邹郁芊的嘴角,划过一抹几不可见的讥讽。

小说《萌宝来袭:爹地妈咪放肆爱》第9章 试读结束。

《萌宝来袭:爹地妈咪放肆爱》网友点评

只为守护你:《萌宝来袭:爹地妈咪放肆爱》这文的框架定的还是不错的,而且作者减肥胖妞的文笔很棒,胜在的不是想象力构架的情节,而是淡淡的细水长流的温馨隽永,真的会让人看了又看的美好感受

本王不退位尔等都是臣:这本书到底怎样我不清楚,但现在它是我为数不多能够看下去的书(而且还觉得很不错)。我现在口味已经比较叼了,是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但是我还没找出什么毒点。毕竟我有时一本书只要有一个毒点,我就会弃书。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