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路磊末世养老虎小说(完整版)-路磊辛摇翘章节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8-07 12:28:07关键词:路磊末世养老虎小说(完整版),路磊辛摇翘章节阅读,路磊末世养老虎,路磊辛摇翘

路磊末世养老虎路磊末世养老虎

作者:周一下雪了

主角:路磊辛摇翘

作者“周一下雪了”近期上线的玄幻奇幻小说,是《路磊末世养老虎》,这本小说中的关键角色是路磊辛摇翘,精彩内容介绍:辛摇翘还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路磊,一时间被怼的有些哑然。“所以啊——”路磊有些自嘲,“你我就……...

《路磊末世养老虎》小说试读

政府的工作人员不知道路磊偷偷豢养了上万只老虎。

但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儿。

辛摇翘通过自己的方式知道了,也知道为了买这些老虎。

路磊花了不少钱。

“这败家子!!”

这事气的她胸口直颤,那可是一万只老虎,不是什么小猫小狗。

“欸,这可怎么办?”

辛摇翘盘着腿,从高楼大厦凝视着路磊所在的方向,怔怔出神。

养了将近一万头老虎,而且其中七千头是走私过来的,这就不是玩玩了。

能看出来,路磊对于养老虎这件事他是真上心,想起那天的对话,辛摇翘咬了咬牙。

“王八蛋,还说什么三观不三观的,照你这个三观,拿着五百个亿去玩老虎....”

“谁能和你一个三观?

“孤独终老吧你!!”

她说是这么说,心里面也不断盘算着,将近上万只老虎,其中只有东北虎是本地虎。

其他的老虎肯定会存在水土不服的现象,这些老虎还不好归拢。

种类都不一样,放在一起,肯定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而且路磊的虎园一共就那么大,总不可能将上万只老虎都豢养着吧。

总有放归山林那一天。

可,这上万只老虎绝对会严重破坏当地的生态,政府人民绝对不会允许的。

也就是说。

这就是个死局。

如果一直豢养在虎园,不用等多长时间,这些老虎自然会病的病,死的死。

不豢养放归山林情况更糟,这么多老虎放回山里,没准会因为危害公共安全被抓进去。

“这不是傻批么...”

辛摇翘啐了一口,碎碎念。

“整这么多老虎又没有地方放,一山不容二虎没听说过啊,等过些日子看你怎么办!”

“不过...这也倒是个好事!”

她眼睛微微一亮,路磊养不活这些老虎才是最好的,最好搞个倾家荡产。

“看他还装不装!”

辛摇翘一想到路磊那欠揍的表情就恨得牙痒痒,练的跟个牛似的,就等着这一天是吧?

小时候揍了你,

是不是很想揍回来啊?

没门!

辛摇翘想好了,等路磊倾家荡产,走投无路那一天,自己在过去捞他。

“哼哼~”

一想到落魄的路磊,会在那时候陷入自我怀疑,会觉得天地都昏暗。

而自己就会像天使一样,降临在他的身边,给予他帮助,他一定会感激涕零的。

“小样,还不迷死你?”

想着,辛摇翘整个人兴奋了起来,已经开始,无比期待那一天了。

而且,看起来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乱七八糟的老虎怎么养,食物的获得就是个大问题吧。

每天采购那么多肉,政府不怀疑才怪,兴许,政府已经知道了,只是这小子打点得好。

“政府..我天...”

“我怎么忘了,这走私老虎是犯法的啊...”

“妈的,不会被抓紧去判个十年八年的吧...”

辛摇翘后知后觉,这才想起来老虎是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这种走私。

要是被抓绝对不可能轻判。

“这不是傻批吗!!”

她脸色一紧,刚才还得意洋洋的,想通这一点立马面如土色,赶紧给路磊打去电话。

片刻后电话接通,那边传来一句相当温和冷静的声音。

“喂,怎么了?”

“**!!”

辛摇翘带着哭腔上来就骂了一句,随后是无尽的幽怨。

“你养老虎就养老虎啊,我们国家的东北虎还不够你养,上头不是给你下了红头文件,允许你养吗!”

“嗯?”

“嗯什么嗯,你养东北虎就够了,你养什么孟什么虎干什么啊?”

“孟加拉虎。”

“我管它什么虎,妈的,老娘最烦老虎了,让它死!!”

“.......”

“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是犯法的,七千只老虎啊,够枪毙你十个来回的,我算是看明白了,你根本不是想养老虎,你是找死呢是吧?”

“........没。”

电话那头路磊面露苦色,能感受到辛摇翘的关心和担忧。

实话说,人活在世,有这么一个人关心确实不错。

想来撒了个善良的谎言。

“辛摇翘,你先别急...”

“叫姐姐!!”

“......”

路磊笑着摇摇头,都这个节骨眼了,她还是想压自己一头,如是说道:

“这件事是上头允许我这么做的,国家发现长白山的野生动物繁衍已经超过了正常的速度,已经开始危害社会安全了...”

“嗯?”

闻言,辛摇翘愣了愣,如果要是这么说,还真的有点合理,最近她确实听了不少野生动物伤人的新闻。

“所以买了七千只老虎,让老虎大规模捕杀野生动物?”

“对,类似这个想法。”

“......行,姑且信你!”

辛摇翘刚才是关心则乱,这会听到了具体的解释,冷静了不少。

也是,路磊根本就不是那种冒失的人,不可能做出自寻死路的事儿。

但为了万一,她还是准备给路磊制定一条完整的逃跑方案.

这要是真出了事儿,

赶紧逃出国。

当然,这些话她是不会说的,说了还不得让路磊以为,自己多关心他是的。

“行了那没事了!”

电话啪的一声挂断,心想着还替国家做起事来了,能耐大了啊。

“呵!”

辛摇翘不屑地摇摇头,既然这小子没安危,那就随他折腾去,反正这事在她看来不靠谱。

养老虎大规模捕杀野生动物,岂不是严重的破坏了生态链。

最后老虎被捕杀不说,

不还得有一口锅得找人背!

“真傻批...”

辛摇翘真是服了,小时候那么聪明的一个弟弟,怎么长大了这么笨了呢。

“有你求我那一天!”

她能怎么办,当然是做好万全的准备,尽可能给那个犟种擦**。

没办法,小的时候就是这么过来的,路磊弄出的麻烦,最后都是她来解决。

正想着,门口敲门。

“进!”

“辛总,门外有位姓路的先生要见你,说是跟您联系过了!”秘书进来询问着。

“路?”

辛摇翘下意思蹦出路磊二字,有些欢喜,但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打开手机果不其然。

是路天举。

上面消息显示:

“翘翘,我现在正在你们公司门口,有没有时间,一起出去吃个饭?”

辛摇翘本就在气头上,看到这条消息恶心得不行,当即回复:

“吃饭,跟你吃饭都倒我胃口,之前我不就跟你明说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忘了?

那我在说一遍。

我非路磊不嫁。

而且,

我不知道你们家是怎么想的,老爷子的话当耳旁风是吧,娃娃亲明明定的是我和路磊。

你和你爹来我们家是什么意思,当时顾及情面,我没说什么。

但你怎么没完了呢?

我和你从小到大也就见过几回面,关系没那么亲近,所以请你不要叫我翘翘,我翘你妈个头啊翘!

拉黑了!”

小作文一写,小c语言一骂,心情顿时舒服了不少。

小说《路磊末世养老虎》 第6章 路磊辛摇翘的关心和担忧 试读结束。

《路磊末世养老虎》网友点评

南冥有猫:有一说一,这本小说是我看过的玄幻奇幻小说里,算得上比较好看的了,路磊辛摇翘之间发生的故事很精彩。

归途:《路磊末世养老虎》这篇文,对主角路磊辛摇翘的描绘都非常的出色,文风爽利老辣,非常赞!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